優辰國際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5 03:35:11 字數 1603 閱讀 7861

1樓:天眼查

簡介:優辰國際物流(上海)****成立於2023年01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陸路、航空、海上國際貨物運輸**業務,貨物裝卸及搬運服務,國內貨物運輸**等。

法定代表人:陶遠明。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500178128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優辰國際物流(上海)****是2011-01-1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富特北路353號底層a1部位。

優辰國際物流(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5680628023,企業法人陶遠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優辰國際物流(上海)****的經營範圍是:陸路、航空、海上國際貨物運輸**業務,貨物裝卸及搬運服務,國內貨物運輸**;普通貨運,倉儲業務(除危險品),轉口**,區內企業間的**及****;從事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電子產品、機械裝置、五金交電、有色金屬、塑料粒子、化妝品的銷售;區內商業性簡單加工,商務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旻辰國際物流****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旻。

辰國際物流****成立於2023年09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陸路國專。

聚優國際物流(上海)****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直在貨代這行的,做過的貨代公司也不少,這家我之前也去做過,同樣的幾人小貨代公司其他也呆過幾家,發覺這樣的小貨代真的不能去做,都一個毛病,只要稍微一空下來被老闆看到,馬上就會有新的事情丟過來,怎麼就是見不得人喘口氣麼? 說到喘氣,這辦公室都沒有窗戶,坐外面的也沒有暖空調,第一天走進去就覺得很悶,冬天流感季全是相互傳染感冒的。 還有我的工作筆記本經常被翻過,走的時候筆夾在裡面,第二天去筆就被拿出來了,可是寶潔阿姨都是上班後才來打掃的。

聚優國際物流(上海)****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彭金娣企業型別:

浦東新區宣橋鎮宣秋路139號一幢5022室。

法定代表人:彭金娣。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500179297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浦東新區宣橋鎮宣秋路139號一幢5022室。

6樓:匿名使用者

私企一家,美其名曰 **鏈,其實只是普通的小貨代,6-7個人配置,一半是銷售。除了3個老員工,其他職位每個月來了走這樣不停的換人,業務能力上也沒什麼突出的,主要靠現有客戶維持著,有幾家還是其他貨代不願接的奇葩客戶,天天搞。老闆有點舉棋不定,朝令夕改。

員工福利待遇上也很一般,沒固定年終獎,號稱的公司旅遊卻是超土鱉的周邊近郊團建,還不是去專門的團建營地,在普通的路上穿著統一的服裝做活動。工資經常晚發好幾天,能說得唯一優點是這家以進口為主,幾乎沒有加班。

深度國際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度國際物流 上海 是2009 03 05在上海市虹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回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答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四川北路1611號1001室。深度國際物流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96854832780,企業法人陳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度國際物流 上海 的經營...

精求國際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精求國際物流 上海 是2011 05 3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加太路39號菀熠樓第六層18部位。精求國際物流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5758550934,企業法人常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精求國際物流 上海 ...

上海辰雨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旻辰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0 08 26在上海市虹bai口區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zhi 公司 自然人投資dao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場中路685弄37號3號樓208室。上海辰雨國際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956018598x2,企業法人王湘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辰雨國際物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