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赫冉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澳通訊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7 19:17:48 字數 1387 閱讀 2401

1樓:愛企查

上海抄赫冉資訊科技****襲是2016-06-08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北青公路8228號三區8號3幢1層b區175室。

上海赫冉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ma1jlbtpxb,企業法人曹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赫冉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計算機軟硬體、網路系統整合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銷售電子產品、通訊裝置、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儀器儀表、金屬材料、日用百貨、五金交電、文體用品、服裝服飾、鞋帽、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澳通訊息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澳通訊息科技****是2014-05-29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河曲路118號6340室。

上海澳通訊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3015283198,企業法人張振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澳通訊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在資訊科技、資訊科技、計算機軟體專業領域內從事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國際貨物運輸**;倉儲**、諮詢服務(除危險品);貨物打包服務(除危險品);文化創意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944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5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澳通訊息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上海澤冉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澤冉資訊科技****是2016-02-26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鶴慶路398號41幢1層i1028室。

上海澤冉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ma1gb5whxk,企業法人曹安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澤冉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五金製品、機電裝置、電子產品、工藝禮品、服裝鞋帽、通風裝置、辦公用品、日用百貨、鋼材、陶瓷、建材、傢俱、體育用品、針紡織品、燈具、皮革製品、儀器儀表、包裝材料的銷售,商務諮詢(除經紀)。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晟珅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晟珅資訊科技來 自是2018 04 27在上海市浦東新bai區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zhi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dao位於浦東新區老港鎮老蘆公路536號。上海晟珅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9xb46a,企業法人曹賽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晟珅資訊科...

上海招東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招東資訊科技 是2018 08 30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菊園新區環城路2222號1幢j2879室。上海招東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ma1gux9632,企業法人劉加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招東資訊科技 的...

上海路恆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路恆資訊科技 是一家專注於金融領域的的it解決方案與服務 商。公司致力於以軟體技術為核心,通過軟體與服務的結合,技術與業務的融合,為行業客戶提供高質量的資訊化服務,近年來與中國銀行 交通銀行 上海農商銀行等國有大中型銀行和部分商業銀行建立了穩定的合作關係,以此為基礎,公司業務還逐漸拓展到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