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怎看的,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字怎麼讀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0:54 字數 1408 閱讀 7168

1樓:小小的椒辣

從你們倆的聊天記錄可以看出來這男生有點渣男的感覺,

不知道你們現在關係如何,他不那麼喜歡你、關心你。

建議你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請問這個字怎麼讀是什麼意思? 10

2樓:匿名使用者

δ delta發音:/delta/ 第四個希臘字母漢字好像沒有這樣的字。

要麼是厶(讀音:[sī])

要麼是亼,讀音:[jí]

3樓:安瀾伍

delta,delta x類似於dx。

4樓:驚喜網

䓬(zhuó)這個字在醫學領域極常用,最常見的鎮靜藥:安定,就是苯二氮䓬類,所以生活中使用量很大。 但是在電腦上打這個字很費勁,絕大多數輸入法都打不出,gbk字型檔中也沒有,而且漢典網頁上居然沒有注音。

請問這個字怎麼讀。是什麼意思。

5樓:從口從羊咩

壽壽字壽字有n多種寫法

這是其中一種寫法

請問這個字怎麼讀,有什麼意思?

6樓:知否

孽,中國漢字,讀作:niè。該字的主要字義是惡因,惡事,**,又指奴隸社會、封建社會多妻制下指妾及其子女。

部首:子

部外筆畫:16

總筆畫:19

五筆86:awnb 五筆98:atnb

倉頡:tjnd

7樓:匿名使用者

枾【拼音】shì

【注音】ㄕˋ

【字義】 古同「柿」。

【康熙字典解釋】

《唐韻》《韻會》鉏裡切,音士。《說文》赤實果。《禮·內則》棗慄榛枾。

《鄭注》人君燕食所加庶羞也。《爾雅翼》枾有七絕:一壽,二多隂,三無鳥巢,四無蟲蠹,五霜葉可玩,六佳實可啖,七落葉肥大可以臨書。

又《集韻》上史切《正韻》上紙切,音氏。義同。

又《左思·吳都賦》平仲君遷。《注》君遷,枾之小者。《司馬光·名苑》君遷子似馬奶,卽今牛奶枾也。

又《正韻》去聲,時吏切,音侍。義同。 《集韻》俗作柿,非。

8樓:匿名使用者

枾是一個漢字,拼音是shì,古同「柿」。

9樓:夢逐山河

shi,第四聲,古漢字,同柿子的「柿」

請問 & 這個字怎麼讀?是什麼意思?

10樓:寶寶

&是邏輯語言,邏輯上表示兩者屬於缺一不可的關係,還可以表示一個人和另外一個人之意,與and同義。如a&b,表示a與b,a和b,a+b。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是什麼意思

看上去是測驗用的東西。一箇中國部門的測定點 忠機器在那個地方測量 m代表門10為洞口寬1000mm,24洞口高2000mm。b因為沒見到你圖上的門圖例不好猜測,一般用拼音字母諧音,可能是木板門或密閉門。看上去是一個高程測試點的標牌。地標 只要把這個說出來他們就可以精確的找到這個柱子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請問這個是什麼意思,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的意思是軟體出現故障,在軟體,一個程式,找不到,或者是發生異常,不能正常執行,這種情況下只能退出,重新安裝軟體,我關機重啟一遍,看是否有效果。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從字面上理解就是你向警察發出了求救訊號 你問我們這是什麼意思?希望你能提示我們一下,我們才能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請問這是什麼意思?我也沒...

請問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

女性啊,生物書上出現過的,或代指雌性個體 網際網路家是什麼意思?網際網路 代表一種新的經濟形態,即充分發揮網際網路在生產要素配置中的優化和整合作用,將網際網路的創新成果深度融合於經濟社會各領域之中,提升實體經濟的創新力和生產力,形成更廣泛的以網際網路為基礎設施和實現工具的經濟發展新形態。網際網路 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