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和陽臺之間從風水角度來看要不要裝門

2021-03-19 18:20:56 字數 3887 閱讀 639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問風水方面的問題都是一句話和一張圖,不知道這樣提的問題本來就是錯誤的。因為風水是堪輿就是要實地去勘測的只有一句話和一張圖是不可能看的。這就像要建一棟大樓,光是紙上談兵不去實地考察是不行的。

對於這類問題只有用佔僕的方式可以完成,可是誰又願意付出了勞動而沒有回報呢?(物質與精神上的回報)所以大家在上面提問多半沒人回答或是一知半解的回答,請不要在意風水的好壞它是會變的(好變壞或相反),它由我們的德業所決定的,要想風水好首提德先行!

從風水上講陽臺和客廳之間門是裝好還是不裝好

2樓:尚品宅配

陽臺是一個休閒區,裝修時很容易被忽略。實際上陽臺裝修完成後會經歷風吹雨打,保養不當很容易引起陽臺區域瓷磚、油漆起鼓脫落。那麼,新房陽臺裝修時該注意哪些細節呢?

1、陽臺推拉門質量要好,尤其注重密封性,防水框方向安裝時不要搞錯

2、陽臺燈光要搭配好,暖黃色燈光最佳,從外面眺望自家陽臺有種莫名的溫馨感,冷色調燈光反而有種慘白效果

3、陽臺的玻璃門上貼上透明隔熱膜,防止夏季時室外熱量向室內擴散

4、高壓小噴槍在陽臺上超級好用,可以洗拖把、自行車等

5、客廳和陽臺之間有道牆,不要為了擴大空間拆了它,建築結構上是承重牆

6、陽臺吊櫃記得在背面加上泡沫板,可以隔熱、防水,板材不易變形

7、陽臺地面記得保留2-3公分的高度差,也可以用過門石代替,防止下雨時倒灌進客廳

8、陽臺開關插座做成防濺式,燈的開關保留在室內最好,防止雨天打溼漏電

9、小陽臺可以選擇收縮晾衣杆,增大晾衣空間,升降晾衣架水分大

10、陽臺地磚選擇釉面磚最好,抗汙效能強,記得搭配填縫劑使用

11、家裡做封裝式陽臺的話,記得買多幾瓶密封劑讓師傅填死,膠儘量打厚點,避免漏水

12、陽臺雨水較多的話,記得選擇排水量大的地漏

13、沿海地區的業主封裝陽臺需要考慮陽臺的受風拉力問題,確保陽臺結構牢固

14、陽臺地面要做好防水,提醒裝修師傅保留洩水坡度,低的一邊保留地漏作為排水口

15、陽臺外牆瓷磚塗防水漆,鐵護欄塗防鏽漆

16、陽臺養花花草草有一定機率引來蚊蟲,儘量選擇不招惹蟲類的植物類

17、陽臺承重一般在250kg/㎡左右,儘量不要放重物在陽臺

如果你感覺這17條陽臺裝修細節很實用的話,也可以**給其他朋友看一看。

3樓:過往再見

客廳和陽臺之間裝門是很有必要的,因為:

1、可以防止外面的灰塵以及其他東西飄到室內。

2、是一道很好的防盜設施,關上們以後如果有小偷砸爛門會驚動鄰居起到預警的好處。

3、家裡有小孩的可以防止在沒有的時候小孩跑到外面去發生危險。

4、隔絕室內和室外的溫差,比如在客廳使用空調的時候那道門可以起到隔熱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進門見客廳沒問題,大門正對陽臺就漏財,在門口

位置做一道玄關或擺放個屏障就沒事了,在陽臺與客廳之間裝玻璃推拉門勉強可以,要求玻璃不能透視的,而且不能經常開啟,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擺放個屏障就行了,現在市場上的屏障還是很便宜的。

5樓:想非非

這要看你自己命局需要啥,而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哪方面來講,還是裝的好。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說,居家房,在陽臺和客廳之間裝一道圓門吉利嗎?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的,圓門也是比較好看的裝飾。像地中海風格,就很多裝圓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只是為了美觀。

客廳與陽臺到底要不要打通?客廳和陽臺之間要不要裝門?中間的牆能不能打掉?

9樓:華美樂裝飾

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吧,如果覺得打通了比較好就打通,如果注重風水方面的,可以從這個角度去考量,不破壞風水就打通。

對於客廳面積正常或偏大一點的戶型,陽臺與客廳之間還是儘量裝一個推拉門更具有實用性。因為裝門不僅保證了空間的私密性、安全性,還可以阻擋灰塵。一般情況下,陽臺的基礎功能是要用來晾晒衣物的,如果沒有裝門,從客廳直接看向陽臺一點都不美觀,戶外的灰塵很容易到客廳裡,保溫效能也差。

牆體最好不要隨便打掉,裝飾性的牆可以拆除,但如果是承重牆千萬別亂拆。

10樓:求來生再相遇

你現在正在搞裝修,你不知道客廳與陽臺之間到底要不要打通客廳和陽臺之間要不要裝門,中間的牆能不能夠打掉這個要看實際情況?我覺得如果你是關於一些迷信方面的想法的話,我覺得不必要去思考這些,但是我覺得如果你是購買一些就是比較高樓層的商品房的話,我建議不要打掉這些強,因為很多牆都是承重牆,如果你打掉就是牆壁的話,可能對於整棟樓的安全都會產生隱患,如果是你自己的一些基建房的話,這個能不能夠打通?要看實際情況,如果那個牆壁不是承重部分的話,這個一般情況下是可以打通的,如果那個牆壁是承重牆的話打動的話也是對你的房屋產生一定的安全隱患的,我覺得房子在設計的時候應該就考慮到是否留一個通道,如果劉不沒有當時設計的時候沒有離丟通道的話,還是不要打通了吧?

而且我覺得按照原來的就是方式,另外找裝修的方案也是可以做的非常不錯的呀。

11樓:你94的小可愛吖

將陽臺與客廳打通,讓空間看起來更通透明亮,是目前小戶型價效比很高的一種設計方式,但是!並不是所有陽臺都能打通,搞不清楚情況的都建議先諮詢物業。陽臺分為凸陽臺、凹陽臺、複合型陽臺,其中凹陽臺是可以直接拆除和客廳打通的。

如果你家正好是凹陽臺,還在糾結要不要打通,我這裡有2點建議:

裝了推拉門從來沒有關過,還不如直接敲掉,包到客廳裡。

陽臺是全屋最好的採光區,如果你只想用來晾衣服,真的浪費。相比較而言,用10000塊的烘乾機解放100000塊的面積是價效比最高的選擇。

客廳和陽臺之間裝門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和陽臺之間裝門是很有必要的,因為:

1、可以防止外面的灰塵以及其他東西飄到室內。

2、是一道很好的防盜設施,關上們以後如果有小偷砸爛門會驚動鄰居起到預警的好處。

3、家裡有小孩的可以防止在沒有的時候小孩跑到外面去發生危險。

4、隔絕室內和室外的溫差,比如在客廳使用空調的時候那道門可以起到隔熱的效果。

13樓:瀧穆招高旻

裝陽臺上沿窗設定一個u型的滑道,掛一層紗簾在客廳與陽臺之間,陽臺一側裝一層

厚一點的布簾。

正常情況下,白天布簾是開啟的,不影響把衣服晾在客廳與陽臺之間紗簾可以用白色

布簾還是深一點的顏色好

可以選擇暖色系列,與客廳顏色相近即可

進門就看到客廳跟陽臺,聽說風水不好,在陽臺跟客廳之間裝個玻璃推拉門能行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門見客廳沒問題,大門正對陽臺就漏財,在門口位置做一道玄關或擺放個屏障就沒事了,在陽臺與客廳之間裝玻璃推拉門勉強可以,要求玻璃不能透視的,而且不能經常開啟,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擺放個屏障就行了,現在市場上的屏障還是很便宜的。

15樓:指迷居士

可以的,這樣就能把不好的破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個隔斷,作為鞋櫃或者衣帽間都可以

最好不要使用玻璃的,玻璃反光也是不好的!

從風水的角度上來看,客廳和陽臺之間能不能打通作為一個大客廳

17樓:漁村小沐

建議你大門到陽臺做點隔斷

18樓:猥瑣滴人們

風水啦陽臺肯定要矮點嘛陽臺雨水需要坡度能比陽臺

19樓:

從風水和裝修的角度 來看 都是可以的 但是封陽臺有點講究

客廳吊頂從風水角度有哪些講究,客廳吊頂有哪些風水禁忌

1 客廳吊頂忌用口子型 客廳吊頂首先忌諱使用口子型,口字形客廳吊頂在中間加上人就變成了一個囚字,所以這裡建議大家少使用口字形客廳吊頂。其次要避免魚骨煞客廳吊頂,魚骨首先代表的是貧窮困苦,無魚肉可食,然後骨頭本身就是煞,所以當然要慎重使用。2 客廳宜裝置圓形日光吊燈 室內一定要給人明亮感覺,所以客廳的...

看風水,客廳擺假花,有什麼說法,從風水學的角度,假花適合放在家裡的那個地方?

客廳放牧丹花布的,裝飾屋裡面,應該沒問題吧 從風水學的角度,假花適合放在家裡的那個地方?你好 第一種說法 風水擺設假花之弊端多 家居風水一般講生氣,風生水起,假花無法滿足,所以一般不用。特別是要用大葉的常綠的植物旺財也旺宅。不宜在屋內擺放假花假草 常見有些家庭喜在客廳或臥室中擺放許多假花假草,表面上...

從風水上講屋頂花園種樹好嗎,從風水角度上。樓頂花園種什麼果樹最好。

有觀賞的盤景就好!種樹不怎的,壓主 墳墓上都長草,你說陽宅房頂長花草好嗎 從風水上講屋頂花園種樹好嗎 什麼風水?屋頂花園只適合種灌木,不適合種喬木。請問屋頂花園種桔子樹好嗎?樓頂種樹會影響風水嗎 不影響,在樓頂上種,頂樓夏天會變得涼爽,冬天會變得暖和。可以防止樓頂開裂和漏水。可以減緩風速,風水講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