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朝南,陽臺及窗戶朝北的房子好不好

2021-05-22 10:01:27 字數 1107 閱讀 6864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算你我有緣吧!我是一中國傳統文化愛好者,我的意見如下請聽好:

我國幾乎所有的風水理論及流派均認為,老百姓的房子一般情況下均應該是「坐北朝南」的。這樣的房子其好處是光照充足,冬暖夏涼。如果您的房子一年四季都不見光線的話,那麼請問:

你的房子到底是「陰宅」還是「陽宅」啊?既便你是地處氣溫較高的廣東,也不能四季不見陽光吧!這簡直是胡鬧,什麼「風水先生」啊?

除非你的命理五行屬火,且火大的能要了你的命,非大水不足以平衡你的命相!即便如此,但您還有您的家人呢?他們也和你一樣一年四季不見陽光?

無論從科學還是風水的角度,一年四季見不到光線的房子我們是不能要的!請三思,請切記!

順祝您能買到您自己稱心如意的好房子!

窗戶都朝北的房子好嗎?

2樓:愛路路是我

最好買南向的!通透性好的!

選擇的房子的時候,不要選擇質優孤零零的幾棟的小區,比較大的小區會好些。這樣小區的環境綠化會做的更好一些,硬體裝置更齊全,物業管理也會更周道,以後住的也會更舒適安全。

採光性非常重要,不要因為少幾萬塊。到時候家裡冬天想晒個太陽都沒有,或者常年見不到陽光,這樣的房子就算便宜,到最後又陰冷又暗,住著很不舒服。客廳和臥室朝南比較好,冬天會比較暖和,光線好。

我國大部分地區在北迴歸線以北,全年陽光都從南邊向北照,所以朝北的窗戶基本沒有陽光直射,光線不充足。尤其在冬季,西北季風影響下,朝北的房間會更冷。

我們買的房子,大門朝北,按風水學好嗎 20

3樓:潘永路

不這樣做 能夠利用到陽光嗎 如果大門朝南陽臺朝北 冬天房子不就像冰窖是不是

4樓:

房子本身風水不好,這麼看的話。 給你個建議, 去風水店買風水石, 放在屋子的角落。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啊,可以放置物品改風水。

常說的坐北朝南,指的是窗戶朝南,還是門朝南?

6樓:匿名使用者

坐北朝南原來是門朝南。但是現在就是的都是單元房,朝南主要是指陽臺和主臥室是窗戶朝南。

大門朝南,陽臺朝西,臥室房窗戶朝東,怎樣才令空氣流通

東西向的窗戶和陽臺門開啟,對流通風就可以了。不用開啟大門。我們家大門朝東,陽臺朝西 窗戶朝南屬於什麼朝向?一般來說農村的房子大門朝什麼方向就屬於什麼朝向城市的套房不同它是看整凍的朝向 屬於坐北朝南的西戶。我的房子是坐什麼朝什麼?我的房子防盜門朝南,正陽臺朝東,後陽臺朝西,客廳的窗朝東 應該是東西朝向...

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朝北怎麼看,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北是什麼宅?

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怎麼會朝北?大門朝北,應該是坐南朝北的房子。客廳陽臺或窗戶朝北就是朝北。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北是什麼宅?房子坐北朝南大門朝北是什麼宅?以大門朝北,為坐南朝北戶型。以南面有窗,北面有門的特徵,為南北通透型。以大門方向朝北論,稱為離宅。阿彌陀佛。離宅是坐南大門向北。是以自己家的大門論坐...

坐北朝南是指住宅樓的大門朝北開而窗戶朝南開嗎?請指教

住宅樓的朝向,不是依據入戶門決定的,而是根據樓房是否縱向東西而面南決定的。具體到每一戶,就由南向臥室決定 有一個及以上臥室在南邊,就可以認為是朝南的住宅。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房屋坐北朝南,是大門朝北還是大門朝南方。坐北朝南是大門向北開,窗戶和陽臺朝南.是好朝向啊我是賣房的,哈哈 如果說是大門朝北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