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的戶口本影印件可以辦護照嗎,只有戶口本影印件可以辦護照嗎?

2021-05-10 18:37:38 字數 776 閱讀 1707

1樓:杭州搶位通科技****

不可以的。

需要攜帶戶口本原件或者本人居住證原件,身份證原件,本人親自前往出入境管理處或中心城區有受理許可權的公安分局申請辦理即可。

3.辦理護照所需證件(具體諮詢當地的出入境管理機構)①身份證原本及影印件;

②戶口簿原本及影印件或者本人居住證原件及影印件③影印件為a4規格(身份證需要影印正反面,戶口簿需要影印戶主頁,和你所在的那頁);

④相片(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但記得一定要拿拍照時的回執)

只有戶口本影印件可以辦護照嗎?

2樓:澳臻移民

現在辦理護照大多要求提供身份證。如要求提供戶口簿,通常需要提供戶口簿原件和影印件。

戶口本影印件可以辦存摺嗎?

3樓:招商銀行

若申請招行存摺,居住在境內的16週歲以下中國公民若需申請一**,由監護人**開戶,出具監護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賬戶使用人的居民身份證或戶口簿,還應提供監護證明。居住在境內的16週歲以上(含16週歲)的中國公民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或者臨時居民身份證到招行任一網點辦理一**開戶。

另,部分城市會有特殊規定,建議申請前和櫃檯先確認,如:深圳分行(含二級)開戶,網點會要求客戶提供一種或多種輔助證件。

中國公民輔助身份證明材料包含:戶口簿、護照、機動車駕駛證、居住證、社會保障卡、軍人和武裝警察身份證件、公安機關出具的戶籍證明、工作證、完稅證明、水電煤繳費單等稅費憑證。

單位要戶籍影印件,是戶口本影印件還是什麼?要影印哪幾頁

戶籍在戶口薄裡面,需要影印的話,拿戶口本找到自己戶籍那一頁影印就可以了。使用居民戶口簿具有證明公民身份狀況以及家庭成員間相互關係的法律效力,是戶口登記機關進行戶籍調查 核對的主要依據。戶口登記機關工作人員會對戶籍調查 核對,填入戶口簿中。戶籍是對自然人按戶進行登記並予以出證的公共證明簿,記載的事項有...

使用者口本影印件在火車站可以辦臨時身份證嗎

可以辦到,但不是臨時身份證,而是臨時身份證明,有效期一天。目前鐵路部門所有列車都需實名購票,為了方便市民,車站售票廳設定了鐵路公安制證視窗,為無法出示有效身份證件購票的旅客辦理臨時身份證明。辦理時,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出具所在地公安機關的戶籍證明信 持學生證的旅客,出具所在學校的證明信 中國人民解放...

戶口遷到學校畢業了單位要戶口本影印件

1 你肯定每天玩遊戲,玩過頭了,一般在你畢業時會給你一張藍色的派遣證,拿上畢業證 派遣證,戶口遷移證 回你原戶口所在縣區辦理 戶口登記 2 針對你沒有發的情況,現在正是暑期大學幾乎沒有人,困難了!除非你找到老教授,讓他給你問問,找到校派出所的給你開,或者已經開出,等你去問他,去跑跑看 呆在家沒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