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陽的戶口可以到宜章辦護照嗎

2023-01-21 12:20:08 字數 807 閱讀 6877

1樓:匿名使用者

宜章辦理護照帶身份證戶口本和護照**到宜章縣公安局人口與出入境接待大廳辦理,辦公地址:宜章縣玉溪鎮文明南路(宜章縣政務服務中心二樓),工作時間:8:

00。辦理普通護照需要15天時間簽發,辦理加急護照需要5個工作日。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和出入境通行證簽發管理辦法》

第四條 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應當由本人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並提交下列真實有效的材料:

(一)近期免冠**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二)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

(三)未滿16週歲的公民,應當由其監護人陪同,並提交其監護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見、監護人的居民身份證或者戶口簿、護照及影印件。

第十四條 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或者申請普通護照變更加註、換髮、補發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15日內簽發。有本辦法第五條規定情形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應當自收到申請材料之日起5個工作日內簽發。

第五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公民可以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申**急辦理普通護照,並提交相應材料:

(一)出國奔喪、探望危重病人的;

(二)出國留學的開學日期臨近的;

(三)前往國入境許可或者簽證有效期即將屆滿的;

(四)省級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認可的其他緊急事由。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當地沒有開放給外地人辦理護照的業務。

拍照的戶口本影印件可以辦護照嗎,只有戶口本影印件可以辦護照嗎?

不可以的。需要攜帶戶口本原件或者本人居住證原件,身份證原件,本人親自前往出入境管理處或中心城區有受理許可權的公安分局申請辦理即可。3.辦理護照所需證件 具體諮詢當地的出入境管理機構 身份證原本及影印件 戶口簿原本及影印件或者本人居住證原件及影印件 影印件為a4規格 身份證需要影印正反面,戶口簿需要影...

戶口遷移後身份證沒換可以辦護照嗎

一,可以辦理的 1,身份證和戶口本的地址不一致,可以辦理護照 2,當事人需要在現在的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將外地身份證資訊上傳 更新以後 3,攜帶本市戶口原件 外地身份證原件 4,本人前往出入境管理處或中心城區有受理許可權的公安分局申請辦理即可。二,辦理護照所需證件 具體諮詢當地的出入境管理機構 1 身份...

外地戶口可以在深圳辦理護照嗎

居民憑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向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或戶口所在地的分局出入境管理科提出申請,申請個人 本人 港澳遊須提交 1 填寫完整的 內地居民往來港澳地區申請表 1份 2 到受理機關進行數碼照相,提交小2寸數碼相片1張 3 交驗本人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並提交影印件 4 國家工作人員需提交所在單位或人事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