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椒江建設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0:57 字數 1272 閱讀 1347

1樓:愛企查

台州市椒江建設園林工程****是2000-06-28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台州市椒江區中山東路342號。

台州市椒江建設園林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02717651791u,企業法人王建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市椒江建設園林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承建園林綠化工程,花木出租、**;照明工程;綠化苗木批發、零售(憑有效許可證經營);綠化苗木培育(僅限分支機構經營);園林綠化技術資訊諮詢服務;照明器具銷售;市政設施管理、城鄉市容管理。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0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台州市椒江交通建設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是1995-01-18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赤山東路319號。

台州市椒江交通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021482349038,企業法人管敏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市椒江交通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公路路基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公路路面工程專業承包貳級、港口與海岸工程專業承包貳級、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市政公用工程總承包貳級、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叄級;工業製冰。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82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台州市椒江交通建設工程****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台州市椒江市政工程****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台州市椒江市政工程****是1989-06-03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翠環路529號。

台州市椒江市政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0214823337xn,企業法人楊麗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市椒江市政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建築(叄級);房屋建築工程施工;建築裝飾工程設計、施工;亮化工程施工;基礎設施投資。(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台州市椒江區國有資產經營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04 08 03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台州市椒江區中山東路338號。台州市椒江區國有資產經營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2765228285r,企業法人阮建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市椒江區國有資產經營 的經營範圍是 全區國有資產的經...

台州市森磊環境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台州市森磊環境建設 是2010 07 20在浙江省台州市黃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黃岩西城街道黃軸路163號2幢2單元401室。台州市森磊環境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3ma28g7bw6c,企業法人應巖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市...

台州市久潤鞋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台州市有哪些商業街

台州市久潤鞋業 是2018 05 09在浙江省台州市路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路橋區路南街道茅林新村3幢第3間五樓。台州市久潤鞋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4ma2amwyg4p,企業法人李正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市久潤鞋業 本省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