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佳景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05:42:01 字數 347 閱讀 1421

1樓:愛企查

浙江來佳景園林工程****是源2010-06-04在浙江省嘉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嘉興市城南路1539號1幢1601室-15。

浙江佳景園林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4015561892085,企業法人張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佳景園林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景觀工程、高爾夫球場工程的設計、施工及養護;市政工程的建設。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07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銀信市政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銀信市政園林工程 是2006 08 29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餘杭區良渚街道港南村。杭州銀信市政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790936750h,企業法人吳妙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銀信市政園林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批...

北京大觀藝術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大觀園林公司是集景觀設計 園林綠化 專案規劃 工程施工為一體。業務範圍包括 別墅庭院景觀設計 下沉花園設計 屋頂花園設計 庭院小品 庭園傢俱 別墅綠化 水景設計 水幕牆 噴泉 假山假樹 花架涼亭 陽光房 辦公樓周邊景觀設計 住宅小區景觀設計 學校景觀設計 公園廣場景觀設計 公共景觀設計 房地產...

成都市三錦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市三錦園林工程 是2001 08 02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成華區建設南新路1號1棟。成都市三錦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730208890r,企業法人羅潔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市三錦園林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園林綠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