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市恆坤市政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5:15:07 字數 2074 閱讀 5548

1樓:愛企查

濟寧市恆坤市政園林工程****是2012-10-24在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唐口街道唐人居小區商務樓二層。

濟寧市恆坤市政園林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1105620706x3,企業法人田紅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寧市恆坤市政園林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園林工程、道路工程、橋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土石方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環保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鋼結構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古建築工程、河湖整治工程、電力工程、消防工程、管道安裝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城市照明工程、水處理工程的施工;建築裝置租賃;建材(不含木材、不含危險品)、苗木的銷售;草坪種植銷售;機械裝置租賃、銷售;操場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343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濟寧市恆坤市政園林工程****成立於2023年10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市政園林工程等。

法定代表人:田紅衛。

註冊資本:1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80220001926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唐口街道唐人居小區商務樓二層。

3樓:天道

不錯的企業,山東運河職業技術學校市政配套工程通過專家驗收。

園林行業屬於第幾產業

4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城市園林辦屬於事業。

如果屬於苗圃培育、培養,屬於農業。

園林工程則應劃入建設工程,屬於第三產業。

園林創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學校讀書,不就是為了創業嗎?如果不是用自己所學的知識去創業,讓知識去充分發揮其價值,我們學到來又有什麼用呢?

岳陽綠豐園林產業****怎麼樣?

陝西傑鑫園林生態產業發展****怎麼樣?

6樓:網友

公司環境很好,做的工程也挺多的。

蘇州園林營造產業股份****怎麼樣?

7樓:愛企查

蘇州園林營造產業股份****是2001-05-11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中外合資、未上市),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市吳中區吳中大道1368號綜合樓5樓。

蘇州園林營造產業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0737079999a,企業法人金萍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園林營造產業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文化園林、古典園林、藝術景觀、大型綜合性園林建設;古城、古鎮、古村落等文化生態風景旅遊區的策劃、設計、營建及運營管理;生態環保專案建設;藝術盆景、花木的種植、銷售;綠化工程及養護、建築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機電工程、古建築工程、環保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建築幕牆工程;消防設施工程;電子與智慧化工程、地基基礎工程、鋼結構工程等各類經資質許可的專案建設;城市、建築、裝飾、景觀等綜合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外資比例小於25%)。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75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1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園林營造產業股份****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8樓:晁安柏

拖欠工程款4年了,真垃圾。

9樓:網友

一個玩空手套白狼的公司,四川南充市的**江岸專案層層轉包,連民工工資都付不起!

城市園林綠化企業行業**

10樓:

這個東西很那交給你啊,我也不是很懂的。

杭州銀信市政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銀信市政園林工程 是2006 08 29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餘杭區良渚街道港南村。杭州銀信市政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790936750h,企業法人吳妙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銀信市政園林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批...

台州市椒江建設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台州市椒江建設園林工程 是2000 06 28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台州市椒江區中山東路342號。台州市椒江建設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2717651791u,企業法人王建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台州市椒江建設園...

深圳市林外林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林外林園林工程 是1996 09 0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紅荔西路魯班大廈22層。深圳市林外林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2792681263,企業法人汪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林外林園林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經營園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