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ing是哪部電視劇電影的主題曲

2021-03-19 18:20:57 字數 1098 閱讀 9532

1樓:匿名使用者

maria arredondo 的歌吧,出自not going under **(2023年),很喜歡這位挪威歌手的聲音。不過作為電影插曲我倒沒聽說過.希望採納。

2樓:絕戀丶情殤灬

印象中是好多年前看過一部挪威的電視劇,片名的中文翻譯叫做心心相印,主角是兩個小孩子,可是現在好像找不到這部電視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凱利和他的英雄們》(kelly's heroes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挪威那個嗎,這好像不是的主題曲

哪些電視劇或電影的主題曲/插曲/片尾曲好聽

5樓:匿名使用者

涼涼,三生三世,劍心,天下有情人,千古,生死相隨(我比較喜歡古風歌)

6樓:風生誰起

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面的歌曲都挺好聽的。

有什麼好聽的電視或電影的主題曲,插曲和片尾曲

7樓:匿名使用者

1、電影《完美音調》裡面的插曲都很好聽 你直接拿****搜尋「the barden bellas」裡面的歌曲都很好聽 都是原聲插曲

2、電影《海角七號》范逸臣的「無樂不作」和「國境之南」還有同恩的「愛你愛到死」很好聽!

3、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方文山導演的 歌詞很好 曲子很棒 魏如昀唱的「聽見下雨的聲音」

4、電視劇《大丈夫》插曲 劉瑞琦唱的「房間」

5、電影《前任攻略》插曲 「矜持」 找王菲唱的版本 如果沒看過電影 可以看看 歌曲響的時候 哭死了。

6、電影《北京愛情故事》插曲 「心酸」林宥嘉唱的

7、電影《美版母女情深》插曲 「heart on fire」jonathan clay唱的 只有現場版 很好聽!

8、電影《青春派》插曲 「我的天空」南征北戰唱的 聽著很沸騰

9、電影《小時代》插曲 「雨」付夢妮唱的 電影裡其他插曲也不錯 只是這首歌我怎麼也不想刪除

這是我****現在還有的 我喜歡的不多 但是都是非常好聽的~

我一字一字敲上來的 望採納~~

這是哪部電視劇的,這是哪部電視劇或電影?

呵呵,這個不是電視劇,是一部韓國的電影,名字叫 空房子 算是半部鬼片。這個鏡頭出現在影片的最後,你可以去下來看看嘛。這是哪部電視劇或電影?圖中的女演員是 舒暢 這部劇是 大 唐榮耀 出自 大唐榮耀 第27集 第27集 請問這個女的叫什麼名字?這是哪部電視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 第一部,這是甄 宓...

《白狐》是哪部電視劇的主題曲,哪部電影或電視劇裡有唱 白狐 這首歌?

白狐 是陳浩民主演電視劇 聊齋2 的片尾曲和魔幻愛情三d鉅製 白狐 的主題曲。白狐 改編自 聊齋志異 中的篇章 小翠 是由牛朝陽導演,鍾欣潼 張智霖 惠英紅 高虎領銜主演的中國首部真3d魔幻愛情動作片。影片講述的是狐仙小翠與凡人王元豐之間的一出感天動地的真愛傳奇故事。白狐 是葉璇 孫耀威 陳浩民等主...

這是哪部電視劇或電影,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人物?

圖中的女演員是 舒暢 這部劇是 大 唐榮耀 出自 大唐榮耀 第27集 第27集 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人物?陷入純情 是韓國jtbc電視臺於2015年4月3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池英洙導演,柳熙京編劇,鄭敬淏 金素妍 尹賢敏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名鐵石心腸的冷血男接受心臟移植手術後變成感性純情男,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