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部電視劇這是哪部電視劇的第幾集?

2021-03-19 18:37:19 字數 2631 閱讀 4593

1樓:孟菲斯

大醉俠:

趙文卓,楊恭如,莫少聰,於月仙,楊若兮,董曉燕主演,劇情簡介:

米問天(原名大悲)與楚萬心(原名青陽)原本同是明惠帝之子,卻因幼時惠帝叔父朱棣發動「靖難之役」而骨肉分離。米問天被惠帝手下的護衛米酒頭救走,而楚萬心則不幸團春老落入仇敵楚公公之手,並因此認賊作父。

多年後的一天,米問天在山寨中長大**,並順利通過**禮測試而成為山寨勇士;而楚萬心卻在東廠度過自己的二十歲生日,並在生日宴會上認識了富家女白羽彤。米問天、楚萬心兩兄弟,一個在重義氣的山寨中長大,一個在重權勢的東廠長大,雖然都個性善良,但脾氣秉性各有不同。不過因年幼時惠帝讓兩人分別吞下既可長生、又可增加功力的極陰水龍珠、極塌昇陽火龍珠,多年來兩人不得不承擔著極寒與極熱所帶來的痛苦。

當米問天、楚萬心在二十歲上偶遇時,因骨血相連,並因體內的水、火龍珠作怪而相互吸引。兩人互相欣賞,進而結為「異姓兄弟」。

不久,在雙方家庭的撮合下,楚萬心與富家女白羽彤森亂定親。卻不料白羽彤因個性反骨,厭惡東廠勢力而化名江湖俠盜「金燕子」四處行俠仗義,專與東廠作對。當白羽彤遇到米問天時,不禁為其坦率的個性所傾倒,並由此種下情種。

因楚公公(楚天行)痛恨當年惠帝將自己變為太監,後又因楚萬心隱瞞早已知道的白羽彤就是金燕子的事實,對萬心實施宮刑。從此萬心性情大變,殘忍毒辣,濫殺無辜。

因緣際會,米問天與白羽彤遠離京城,成為江湖上遠近聞名的義俠「大醉俠」與「金燕子」。而楚萬心則在後來取代楚公公,成為東廠新廠公,又挾持五大派門徒,控制五大派所組成的光明會,其權勢足以左右江湖及朝政。這三人因此在感情上糾葛,在身份上互相敵對、仇視。

尤其當楚萬心得知白羽彤所愛的人始終是米問天時,他不惜用盡各種手段欺騙親兄弟,並試圖奪取其腹中水龍珠,希望水龍珠能與自己腹中火龍珠結合而長生不老,並練成天下第一的功夫。

「大醉俠」米問天面對親兄弟楚萬心一波又一波捲起的風暴,他們的對立也由感情一路蔓延到江湖、社稷……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樓:非凡成員

.2023年趙陪旁文卓主演電視劇《大醉俠》,圖中二蘆御橡人拆此為

楊恭如趙文卓

這是哪部電視劇的第幾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快樂人生》第16集

高明 飾 陸國鳴

4樓:我欲成社

《我們的快樂人生》高明飾演陸國明,陸永福的父親。

5樓:汐雨煙

這是《我們的快

bai樂du人生》電視劇中zhi

的第16集

《我們的快樂人dao生》是由鄢頗執導內,於震、胡容可、潘虹、王韋智、等主演的年代愛情電視劇。 本劇講述的是在改革開放的十多年間,一群背景各異的年輕人,懷揣著各自的夢想在浪潮中奮勇前進。他們有過失敗,有過收穫,幾經沉浮,在各自的道路上蛻變、成長。

該劇於2023年1月26日播出

6樓:匿名使用者

特權階級才有本錢扮豬吃老虎,如果真是個普通老頭被打了,只能認載!

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人物?

7樓:大個大大俠

《陷入純情》是韓國jtbc電視臺於2023年4月3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池英洙導演,柳熙京編劇,鄭敬淏、金素妍、尹賢敏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名鐵石心腸的冷血男接受心臟移植手術後變成感性純情男,並且只對一名女子情有獨鍾的浪漫**故事。

8樓:圓圓圈圈

電視劇《相愛十年》演員:王大治

《相愛十年》是由新麗傳媒股份****2023年出品,劉惠寧執導,霍昕擔任編劇,鄧超、董潔、高虎、王大治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勵志片,改編自慕容雪村的《天堂向左,深圳往右》。

該劇講述了鄧超飾演的主角肖然從上世紀90年代一個普通白領奮鬥成億萬富翁,創業暴富後在金錢和慾望中迷失自我的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是韓國的電視劇陷入絕情中的主人公,主要講述了一名鐵石心腸的冷血男接受心臟移植手術後變成感性純情男,並且只對一名女子情有獨鍾的浪漫**故事。由池英洙導演,柳熙京編劇,鄭敬淏、金素妍、尹賢敏等主演,韓國電視連續劇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木陽子在2023年12月出演的電影:源氏物語:千年之謎|源氏物語 千年の謎。

是改編自高山由紀子**的日本古裝電影,佈景華麗,服飾精美,一切都為了再現那個虛無縹緲、美輪美奐的平安時代。真木陽子在片中一人分飾兩個角色,一個是男主角光源氏的母親·銅壺,還有一個是光源氏的繼母,也是他深愛的初戀·藤壺。特別是在後面這段禁斷之戀中,真木陽子與生田斗真飾演的男主了一段突破倫理、突破常情的虐戀,頗具看點。

11樓:華泰石墨粉

這是電視劇《花火》中的**,圖中女演員是李心艾,電視劇《花火》圍繞一群剛畢業的大學生,講述一個有關青春、夢想與奮鬥的故事,由毛俊傑、朱梓驍、李心艾、張雲龍、馬騤等領銜主演的。

這是哪部電視劇

12樓:淘無憂

《親愛的,熱愛的》

《親愛的,熱愛的》是由項旭晶執導,楊紫、李現、李鴻其、李澤鋒等主演,胡一天特別出演,王樂君友情出演的青春勵志言情劇。

該劇根據墨寶非寶**《蜜汁燉魷魚》改編,講述軟萌少女佟年對熱血青年韓商言一見鍾情,二人在相處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場高智商與高情商的甜萌夢幻愛情故事。

這是哪部電視劇的,這是哪部電視劇或電影?

呵呵,這個不是電視劇,是一部韓國的電影,名字叫 空房子 算是半部鬼片。這個鏡頭出現在影片的最後,你可以去下來看看嘛。這是哪部電視劇或電影?圖中的女演員是 舒暢 這部劇是 大 唐榮耀 出自 大唐榮耀 第27集 第27集 請問這個女的叫什麼名字?這是哪部電視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 第一部,這是甄 宓...

這是哪部電視劇,角色名叫什麼,這是哪部電視劇中的人物,叫什麼名字

這是電視劇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 裡的甄宓,也就是曹丕的妻子甄姬,演員是張芷溪。這是哪部電視劇中的人物,叫什麼名字 這是韓劇 我叫金 三順 中的女主金三順。我叫金三順 2005年韓國mbc電視臺水木劇。改編自池秀賢同名暢銷 由金尹哲導演,金道宇編劇,金宣兒 玄彬 鄭麗媛 丹尼爾 亨利等聯袂主演。講...

這是哪部電視劇,這是什麼電視劇?

這是韓國的一部電視劇,49日 這是韓國導演趙榮光執導的一部水木劇,名字是 49 日,拍攝於2011年,該劇講述了一名女子遭遇交通車禍導致靈魂脫殼而出,必須要在49天時間裡找到三個真心為自己流淚的人才能復活的故事。這是什麼電視劇,求說出名字 學姐知道 教師節特別篇 鬼怪學院 這個男老師是柯達!當貞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