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部電視劇,角色名叫什麼,這是哪部電視劇中的人物,叫什麼名字

2021-05-21 08:46:51 字數 1153 閱讀 6942

1樓:唯一的

這是電視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裡的甄宓,也就是曹丕的妻子甄姬,演員是張芷溪。

這是哪部電視劇中的人物,叫什麼名字

2樓:斜劉海

這是韓劇《我叫金

三順》中的女主金三順。

《我叫金三順》,2023年韓國mbc電視臺水木劇。改編自池秀賢同名暢銷**,由金尹哲導演,金道宇編劇,金宣兒、玄彬、鄭麗媛、丹尼爾·亨利等聯袂主演。

講述平凡的女主人公金三順勇敢、堅強地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困難,最終找到自己幸福的故事。該劇在韓國連破當年的收視記錄,並以50.5%的超高收視率完美謝幕。

這是哪部電視劇,演員叫什麼名字

這是那部電視劇裡的人物.叫什麼名字.扮演者是誰?

3樓:你_不瞭解

這是搜狗的網劇萬萬沒想到,演員白客,已經出了好幾季了,他最近的作品是名偵探狄仁傑,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紅人白客。自《萬萬沒想到》在網路上走紅之後,又《武俠外傳》大電影擔任主角,請及時採納。

5樓:自由自在

《萬萬沒想到》是2023年萬合天宜與優酷出品共同出品的迷你劇 白客

6樓:格子與四一

名偵探狄仁傑,白元芳,扮演者白客

7樓:善待

萬萬沒想到,扮演者不知是誰

8樓:不值得

萬萬沒想到,優酷網路局。

誰知道這是哪部電視劇?名字叫什麼?

9樓:我欲成社

綜合醫院2 종합병원 시즌2(2008)

導演:盧度哲(作品:mbc hello franceska / soulmate /我們的快樂結局)

編劇:崔莞奎 (作品:商道/all in/ 暴風中/愛在哈佛 / 朱蒙 / lobbyist/食客)

主演:車太賢/金貞恩/李在龍/陶智媛/李鍾原型別:劇情

製片國家/地區:韓國

語言:韓語

首播:2008-11-19

集數:20

又名:綜合病院ⅱ

這是哪部電視劇,這是什麼電視劇?

這是韓國的一部電視劇,49日 這是韓國導演趙榮光執導的一部水木劇,名字是 49 日,拍攝於2011年,該劇講述了一名女子遭遇交通車禍導致靈魂脫殼而出,必須要在49天時間裡找到三個真心為自己流淚的人才能復活的故事。這是什麼電視劇,求說出名字 學姐知道 教師節特別篇 鬼怪學院 這個男老師是柯達!當貞子 ...

這是哪部電視劇的,這是哪部電視劇或電影?

呵呵,這個不是電視劇,是一部韓國的電影,名字叫 空房子 算是半部鬼片。這個鏡頭出現在影片的最後,你可以去下來看看嘛。這是哪部電視劇或電影?圖中的女演員是 舒暢 這部劇是 大 唐榮耀 出自 大唐榮耀 第27集 第27集 請問這個女的叫什麼名字?這是哪部電視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 第一部,這是甄 宓...

這是哪部電視劇這是哪部電視劇的第幾集?

大醉俠 趙文卓,楊恭如,莫少聰,於月仙,楊若兮,董曉燕主演,劇情簡介 米問天 原名大悲 與楚萬心 原名青陽 原本同是明惠帝之子,卻因幼時惠帝叔父朱棣發動 靖難之役 而骨肉分離。米問天被惠帝手下的護衛米酒頭救走,而楚萬心則不幸團春老落入仇敵楚公公之手,並因此認賊作父。多年後的一天,米問天在山寨中長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