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中國最著名的歌星是誰?現在中國最著名的演員是誰

2021-05-16 21:10:09 字數 1107 閱讀 2153

1樓:金小秋

韓庚 !!!!!!!!!!!!!!!!!!!!

中國最著名的歌手,演員各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著名的歌手當然是劉歡拉,就因為奧運會開幕式,他唱的主題歌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他拉,演員當然是李小龍了,李小龍出名的時候成龍他們還不曉得的哪兒的跑龍套的,所以就是這樣拉!

中國當代最出名的流行**歌手前十是誰?

3樓:薄荷綠

我覺得可能是周杰倫、鄧紫棋、那英、周華健、林俊杰、張傑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

復jay chou),2023年1月18日出制生於臺灣省新北市,中bai

國臺灣流行樂du男歌手、**人、演員zhi、導演、編劇、監製dao、商人。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jay》。2023年發行的**《范特西》奠定其融合中西方**的風格。

2023年憑藉動作片《頭文字d》獲得臺灣電影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演藝事業外,他還涉足商業、設計等領域。2023年成立傑威爾****。

2023年擔任華碩筆電設計師併入股香港文化傳信集團。

中國在世界影響力最大的歌星和影星分別是誰啊?

5樓:我心如死

不多啊?我在韓國中國歌星都喊周杰倫啊!

6樓:勤勤懇懇

應該是謝霆鋒、張柏芝吧

李小龍和she吧

7樓:①嗰人ㄡ怎樣

男影星當然是成龍大叔.女的應該是楊紫瓊.

男歌星可以算是周杰倫.女的應該算是蔡依林

8樓:杜拉拉的

歌星:張學友(全球唱片銷售記錄僅此於邁克·傑克遜,全球唱片銷量第二多的歌手)

女星這個不容易回答,因為沒有太卓著的。如果論影響力,李文還行。因為她在美國發展後,理論上影響力的分值可以將中國和美國加在一起。

影星成龍、李連杰

章子怡、鞏俐

9樓:匿名使用者

傳奇人物 鄧麗君和李小龍咯

中國最出名的歌星是誰,中國最著名的歌星

當然是周杰倫了,集歌手 導演 演員 作詞 作曲人 主持人等等於一身的巨星,只有周杰倫能做到。他是最棒的。現在又闖進了好萊塢,不久的將來他會是好萊塢甚至於全球都是最受歡迎的。現在在美國已經很受歡迎了。那還有問啊 周杰倫啊。唱歌 導演 電影演員 所有歌全部自己作曲。是大家公認的才子 說起唱歌老一輩最受歡...

中國最著名的山是泰山還是珠峰,中國最著名的山是泰山還是珠峰?

山當然是泰山了,號稱唯我獨尊,山之首。峰是珠峰世界第一高,但不是中國最著名的。泰山被稱為國山,跟長城一樣都是中華民族的象徵,可見其在中華民族的地位之高,不過在國際上,應該是珠峰更有名,珠峰在西方家喻戶曉,但西方人很多不知道泰山是什麼東西 當然是泰山了,泰山是官方祭天和非官方旅遊都認可的山。何況還留了...

現在中國的武術明星是誰,中國著名的武術明星?

甄子丹 李連杰 陳龍 甄子丹 李連杰 成龍 吳京 吳京 釋小龍 元華 元秋 趙文卓 中國著名的武術明星?李小龍,成龍,李連杰,甄子丹,洪金寶,李小龍,李小龍和成龍是師兄關係,李小龍是成龍的師兄,李小龍是和一個外國人結的婚,還生了個小女孩 中國50大武打明星都有誰 中國50大武打明星有成龍,甄子丹,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