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中國的武術明星是誰,中國著名的武術明星?

2021-05-25 15:57:53 字數 5578 閱讀 3477

1樓:匿名使用者

甄子丹、 李連杰、陳龍

2樓:匿名使用者

甄子丹 李連杰 成龍 吳京 吳京 釋小龍 元華 元秋 趙文卓

中國著名的武術明星?

3樓:恰巴年科夫上將

李小龍,成龍,李連杰,甄子丹,洪金寶,

4樓:我暈s倒倒

李小龍,李小龍和成龍是師兄關係,李小龍是成龍的師兄,李小龍是和一個外國人結的婚,還生了個小女孩

中國50大武打明星都有誰

5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中國50大武打明星有成龍,甄子丹,李小龍,李連杰,洪金寶

1、成龍

成龍(jackie chan),2023年4月7日出生於香港,祖籍安徽蕪湖,中國香港男演員、導演、動作指導、製作人、編劇、歌手。2023年以武師身份進入電影圈。2023年以電影《蛇形刁手》、《醉拳》確立功夫喜劇的動作風格。

2、甄子丹

甄子丹(donnie yen),2023年7月27日出生於廣東省廣州市,中國香港男演員、導演、武術指導。2023年從北京學武返回美國,贏得美國當年武術冠軍。2023年憑《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提名。

3、李小龍

李小龍(2023年11月27日~2023年7月20日),原名李振藩,師承葉問,2023年出生於美國加州舊金山,祖籍中國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均安鎮。

他在香港的四部半電影3次打破多項記錄,其中《猛龍過江》打破了亞洲電影票房記錄,與好萊塢合作的《龍爭虎鬥》全球總票房達2.3億美元。

4、李連杰

李連杰(jet li),2023年4月26日生於北京市,華語影視男演員、導演、製作人 、武術運動員、商人。2023年進入北京什剎海體校,從而開始武術運動員的生涯。

2023年參加全運會武術套路比賽,獲得全能冠軍。2023年因傷退出武術界。2023年主演個人首部電影《少林寺》,該片打破華語電影在中國內地的票房紀錄。

5、洪金寶

洪金寶,2023年1月7日出生於中國香港,演員、導演、動作指導、監製、編劇、製作人。2023年擔任動作片《大醉俠》動作指導。20世紀70年代創立動作電影班底洪家班;2023年憑藉動作片《奪命雙劍》獲得臺灣第一屆金龍獎最佳動作設計獎。

6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劉家良、成龍、李連杰、於承惠、於海、趙長軍、計春華、周比利、鄒兆龍(又名倪星)、林國斌、元彪、錢小豪、洪金寶、於榮光、劉家輝、甄子丹、盧惠光、狄威、元華、元奎、元武、元德、趙文卓、吳京、錢嘉樂、樑小龍、楊紫瓊、惠英紅、李香凝、楊麗菁、李賽鳳、樑錚、徐雙霞、任世官、張春仲、孟飛、黃元申、任世官、張春仲、袁祥仁、徐小明、林正英、樊少皇、季天笙、杜少津、孟海

7樓:醉花陰

五十大武打明星有成龍,甄子丹,李小龍,樑小龍,李連杰,洪金寶,就能想起這麼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啊,中國50位武打明星,有甄子丹,成龍,李連杰,李小龍等等等等很多的。

9樓:h小哥在此

尚華強,別名龍伍,影視界也算大哥級的的,導演,製片人,總裁,劉德華,郭富城,周潤發,林青霞,周星馳武術也不錯?陳國坤,張衛健,鄭則仕,袁詠儀,

歐陽震華,陳浩民,呂方,是林大師第二**,羅文,神鵰俠侶,徐少強,

10樓:社會我正哥

50大不知道,有名的有成龍李連杰甄子丹洪金寶吳京李小龍

11樓:匿名使用者

釋行宇 釋小龍 謝苗

12樓:紫環

王志康(力大無狂。氣大狂風。輕中帶人)拜拜

13樓:陰薶

李小龍甄子丹成龍元彪洪金寶李連杰主要的

14樓:人民網媒

中國80後男神

武打明星龍旭

中國的武打明星都有哪些?

15樓:呆呆一排

我們一想到功夫巨星,

最能打的明星有哪些?我們就會想到李小龍、甄子丹、李連杰等,

我覺得還有吳京,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他吧。

吳京,2023年04月3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演員,導演。2023年獲得全國武術比賽精英賽槍術、對練冠軍;2023年參演首部電影《功夫小子闖情關》,正式進入演藝圈。

吳京是個野路子,他在獲得無數武術冠軍之後就在師傅吳彬的推薦下接拍了第一部電影《功夫小子闖情關》,該片由袁和平執導,吳京在劇中飾演楊學文一角,開啟了他的演藝生涯。之後就一直飾演功夫小子這樣的形象,稚嫩、調皮又能打。

後來吳京又開始做軍旅題材,他參演的《我是特種兵2》在當時收視率排在第一,後來自導自演軍事題材的電影《戰狼》,可惜效果不佳。但是吳京就是認準了要做軍事題材展現中**人風采這件事,因為當時沒有人去做,吳京之好親自上陣。

後來的《戰狼》打破了當時的票房紀錄,但因為資金捉襟見肘,吳京不得不抵押房產,電影拍得很寒酸,吳京也承認好多設想也沒有實現。現在《戰狼2》吳京也抵押了房產,但是吳京的夢想終於開花結果,一直以來的堅持下他實現自己的夢想。

吳京不僅僅是開創了兩個新的國產型別片,留下了許多給後來者的豐富寶藏,更主要的是,他!賺!錢!

了!賺!大!

錢!了!他不是以一個殉道者的身份在眾人面前賣慘,他在不妥協和商業化之間都協調得非常好,他還能繼續為中國電影工業努力貢獻自己的力量,並且吸引更多的人跟隨他的腳步。

而不只是靠悲苦引來眾人的無用讚美和無奈嘆息。

所以吳京有個成功的人生。

16樓:silent木子

no.10樊少皇

樊少皇自兩歲開始,便隨邵氏武打演員的父親樊

梅生接觸演藝圈,2023年,他由童星出道,第一部參與作品是電影《法網難逃》,十三歲,正式學習武術,經父輩提攜練就一身功夫,為進軍演藝圈打下良好基礎。

no.9樑小龍

一提起樑小龍,人們會很自然的香港電視連續劇《霍元甲》和《陳真》中的那位勇猛剽悍、行俠仗義的愛國俠士陳真,尤其是他那**凌厲的腿功、那快如疾風的身手,令樑小龍佔據了中國大陸萬千影迷的心。上世紀70年代跟李小龍、成龍、狄龍並稱香港演藝圈「四小龍」。

no.8劉家良

劉家良在講求硬橋硬馬的正統功夫片電影人中,是當仁不讓的一代宗師。身兼導演、武術指導、演員三職,可以說是香港影視界最德高望重同時武功最高的影星,早年憑著一副好身手及有情有義的硬漢子形象,在電影圈中享有"劉師傅"之美稱。縱橫武術界與電影圈的光輝歲月,20年來跟癌症搏鬥到最後一刻,不失為一場勝仗。

雖然血癌帶走了劉家良,他的武德與對功夫電影的貢獻會流傳下去。

no.7趙文卓

趙文卓是當今中國最炙手可熱的功夫巨星演員,擅長劍、槍和拳術,精通太極拳,能武三百多套拳法。

no.6吳京

當初的電視劇《太極宗師》紅遍全國,讓吳京有了功夫王子之稱,從功夫小子到功夫明星,再到功夫片導演,吳京在這條路上走了10年。

no.5甄子丹

電影中一貫都是冷酷和面無表情,但是生活中卻非常親切樂觀。甄子丹以武功聞名,曾有**將他、成龍和李連杰並稱為中國的三大武打明星,而不少影迷還力捧甄子丹是三大武打明星中功夫最好的一位。

no.4李連杰

李連杰是武俠電影的代表人物之一,無論是《黃飛鴻》系列電影,還是《方世玉》及其續集,他都在影片中顯示出了武打方面的表演天賦。

no.3成龍

從影40多年拍了80多部影片在拍攝過程中重傷29次足跡遍佈5大洲,演戲唯一一個不用替身的藝人!

no.2 周比利

周比利是世界拳王及動作片演員,外號「老虎」,學習空手道出身,職業戰績43勝8負,31場ko,且從未被人ko,於2023年獲得wka自由搏擊世界冠軍,是至今唯一的華人世界級拳王,實戰能力演藝圈無人能及。

no.1中國的驕傲李小龍

李小龍的出現打破了之前功夫動作片的虛假以及香港明星氣質的萎靡,開創了華人進軍好萊塢的先河,讓西方人認識和學習中國功夫,同時令動作片成為香港電影的主流片種之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成龍,甄子丹,吳京,李連杰,周比利,趙文卓,劉家良,樊少皇,樑小龍,這幾位是中國十大武打明星。

18樓:桑玥影

1、李小龍

李小龍(2023年11月27日-2023年7月20日),原名李振藩,師承葉問,出生於美國加州舊金山,祖籍中國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均安鎮,世界武道變革先驅者、武術技擊家、武術哲學家、mma之父、武術宗師、功夫片的開創者和截拳道創始人、華人武打電影演員,中國功夫首位全球推廣者、好萊塢首位華人主角。

2、李連杰

李連杰(jet li),2023年4月26日生於北京市,華語影視男演員、導演、製作人 、武術運動員、商人。李連杰熱心公益慈善。2023年建立公益組織壹**。

2023年擔任世界衛生組織親善大使。2023年擔任國際紅十字會親善大使。2023年在《中國慈善家》「中國慈善名人榜」中排名第二位。

3、楊紫瓊

楊紫瓊(michelle yeoh),2023年8月6日出生於馬來西亞霹靂州怡保,祖籍中國福建,馬來西亞籍華裔女演員、製片人,畢業於英國皇家舞蹈學院。

4、甄子丹

甄子丹(donnie yen),2023年7月27日出生於廣東省廣州市,中國香港影視男演員、導演、港片打星、武術指導。

電影中一貫都是冷酷和面無表情,但是生活中卻非常親切樂觀。甄子丹以武 功聞名,曾有**將他、成龍和李連杰並稱為中國的三大武打明星。

5、成龍

成龍,2023年4月7日出生於香港中西區,祖籍安徽省蕪湖,中國香港男演員、導演、動作指導、製作人、編劇、歌手。

成龍能夠成為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功夫巨星,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他的創新和變通。他將武術與戲曲雜耍嫁接,在注重動作的觀賞性的同時,大幅度地降低了功夫電影中常見的血腥暴力場面,並由此開創出功夫喜劇的先河。

6.樊少皇

樊少皇自兩歲開始,便隨邵氏武打演員的父親樊梅生接觸演藝圈

趙文卓,擅長劍、槍和拳術,精通太極拳,能武三百多套拳法。2023年獲全國武術冠軍,當選中國國家武英級運動健將。2023年進入影視圈,出道21年憑藉俊朗的外形,紮實的真功夫,爽朗大方的男子漢氣概深受觀眾喜愛,從動作上看,就發現趙文卓和李連杰不愧是武術冠軍出身,每個招式動作都非常的漂亮,有別於甄子丹的爆發力,有張有弛收放自如才是高手的體現。

吳京當初的電視劇《太極宗師》紅遍全國,讓吳京有了功夫王子之稱,從功夫小子到功夫明星,再到功夫片導演,吳京在這條路上走了10年。身為李連杰的師弟,吳京的心態和師兄越來越像,不斷突破自我,卻能保持內心平

19樓:百度使用者

甄子丹,成龍,李連杰,楊紫瓊,李小龍、劉家良、成龍、李連杰、於承惠、於海、趙長軍、計春華、周比利、鄒兆龍(又名倪星)、林國斌、元彪、錢小豪、洪金寶、於榮光、劉家輝、甄子丹、盧惠光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劉家良、成龍、李連杰、於承惠、於海、趙長軍、計春華、周比利、鄒兆龍(又名倪星)、林國斌、元彪、錢小豪、洪金寶、於榮光、劉家輝、甄子丹、盧惠光、狄威、元華、元奎、元武、元德、趙文卓、吳京、錢嘉樂、樑小龍、楊紫瓊、惠英紅、李香凝、楊麗菁、李賽鳳、樑錚、徐雙霞、任世官、張春仲、孟飛、黃元申、任世官、張春仲、袁祥仁、徐小明、林正英、樊少皇、季天笙、杜少津、孟海

現在中國最著名的歌星是誰?現在中國最著名的演員是誰

韓庚 中國最著名的歌手,演員各是誰?最著名的歌手當然是劉歡拉,就因為奧運會開幕式,他唱的主題歌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他拉,演員當然是李小龍了,李小龍出名的時候成龍他們還不曉得的哪兒的跑龍套的,所以就是這樣拉 中國當代最出名的流行 歌手前十是誰?我覺得可能是周杰倫 鄧紫棋 那英 周華健 林俊杰 張傑等等。...

誰的中國武術最好,中國武術最好的人是誰

武術沒有最強,沒有最好,在外行來說,總是找最強啊什麼什麼的,其實沒有 中國據我目前知道的有4000多種格鬥形的武術,都是由中國5000年不斷戰爭而形成的 因此可以看出 中國武術的博大精深 難以想象中國武術有多恐怖。真正的 高手 有30年功力以上吧 不會跟人打的。當然,我還是個新手,超級菜的人,我所知...

中國女明星現在最紅的是誰中國現在最紅的女明星是誰?

第一 迪麗熱巴 第二 趙麗穎 第三 楊冪 第四 楊穎 第五 關曉彤 第六 唐嫣 第七 鞠婧禕 第八 楊紫 第九 鄭爽 第十 古力娜扎 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1 鞠婧禕 2 楊冪 3 趙麗穎 4 迪麗熱巴 5 楊穎 6 關曉彤 7 鄭爽 8 張馨予 9 楊紫 10 李溪芮 香蕉蘋果,各有所愛 1趙麗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