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瞭解花城龜鹿補腎丸的效果怎麼樣嗎

2021-03-19 18:18:59 字數 655 閱讀 2885

1樓:神采奕奕

這是一款補腎中成藥,效果真心不錯,我也吃過,吃了得有2個來月的時間吧,這款中藥的滋補效果真的是很好,我的身體真的是調節好了。

你們知道花城龜鹿補腎丸怎麼樣嗎?給我說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花城龜鹿補腎丸具有補腎壯陽,益氣血,壯筋骨。用於腎陽虛所致的身體虛弱、精神疲乏、腰腿痠軟,頭暈目眩、精冷、性慾減退、小便夜多、健忘、失眠等症狀。

3樓:sky跟風者

這個藥很不錯,龜鹿都是補物,還有許多輔助中藥。

4樓:愛在沒理那

沒吃過。你最好要去醫院諮詢,不要自己亂吃

5樓:盧阿鑫不敢再

那種效果還是可以的,我老公喝了兩盒後感覺不錯,現在繼續喝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龜鹿補腎丸是非常不錯的吃了之後你媽曾打曾粗一晚上幹兩次也不感覺累了

知道花城龜鹿補腎丸的作用好嗎?

7樓:戈痛斃合

我對花城龜鹿補腎丸的作用很認可的。以前腎虛問題(掉髮,腰腿痠軟,起夜)很嚴重,吃了差不多3個月,現在感覺沒什麼很明顯的症狀了。

花城龜鹿補腎丸效果好嗎,聽說花城龜鹿補腎丸的補陽效果好,是真的嗎?

花城龜鹿補腎丸的效果很不錯,我就是吃的這個藥,吃了差不多3個月,以前的腰腿疼,起夜等問題都好了。聽說花城龜鹿補腎丸的補陽效果好,是真的嗎?是真的效果不錯。花城龜鹿補腎丸含鹿角膠 龜甲膠成分,可以補腎壯陽,強筋健骨之效。陰陽同補見效快。我吃了大半年了,也不上火。挺不錯的。花城龜鹿補腎丸的效果如何呢?這...

你們瞭解天蠍座嗎

我就是天蠍座,感覺自己比較陰晴不定,但是還算是比較理智的人,但我個人覺得天蠍座沒有書上說的那麼愛報仇啦 自己我自己就是一個馬大哈,不開心的東西很容易就被自己格式化了。接觸我的朋友都說我是個很好玩很有趣的人,所以我也不覺得天蠍座有多冷,天蠍座只是會對著讓它覺得厭惡的人冷而已,如果你對它和藹,它也會以禮...

你們瞭解過朗姆酒嗎?一下吧,你們瞭解過朗姆酒嗎?分享一下吧。

分享一個絕大多數人都有的誤區,朗姆酒其實是用甜菜心的糖蜜加少量甘蔗,發酵蒸餾的 我稍微瞭解過一點郎姆酒,我覺得那些郎姆酒就是喝不起。我超愛喝,無論是直接喝還是兌成雞尾酒 在尼泊爾abc徒步,每晚在山間客棧住下後,搞個簡餐,要個小瓶當地朗姆酒,二鍋頭那麼大的瓶,好像6 7元,不太記得了,窗外星空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