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最美的,世界上最美的是什麼?

2023-03-25 05:35:05 字數 2751 閱讀 4851

1樓:堵柏凌冰綠

自然就是美!

或者借一句歌詞:「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自己覺得最美的就是最美,不管是人還是事,不管別人認為怎麼一無是處,只要自己覺得美,任何人都沒權利說那不是美。

2樓:農嵐沐

眼睛。特別是那種水水的眼睛,看上去很溫情、很柔和。

3樓:重慶小鼻

心是最美,當然同時它也是最醜的。

4樓:沙淘浪大

本山大叔說勞動是最美的。

5樓:勤嬌太叔以柳

完美的東西都很美。沒有最美。看的角度不一樣。

6樓:媯羅智毅然

做你女人最美,做別人的女人最殘酷。

7樓:文維眭仙

自然最美。現實最殘酷。

8樓:勿語說

沒有最美,只有更美。

9樓:帥友端山雁

你。打這麼多字說明自己的狀況就知道你。

很沒自信。不過你只要找她(他)去看電影就肯定能行,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最美的?種子說,衝破黑暗後的泥土的那一抹新綠,是最美的;樹苗說,歷經風雨後頭頂的那一片綠蔭,是最美的;彩虹說,風吹日曬後天邊的那一道炫麗,是最美的——我說,挫折磨難之後的那一縷陽光,是最美的。

烽火連天的春秋時期,越國的都城最終插上了吳國的國旗,妻離子散的越王勾踐面對奇恥大辱,只得忍辱負重。為奴二十年的他,臥薪嚐膽,勵精圖治,默默的努力使他在二十年後能夠在歷史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這是他的最美——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司馬遷為了寫《史記》,歷經了千辛萬苦,即使身受腐刑,卻還依然筆耕不息。3000多年的歷史,在他筆下一一呈現——在這短暫而又漫長的十三年裡,他經歷了多少令人無法想象的磨難!而又在這十三年中,他瀝盡心血,成就了他的最美——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

他是那朵被人遺忘在池塘中的青蓮。他悲「總為浮雲能蔽日,長安不見使人愁」;他嘆「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他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他笑「我醉君復樂,陶然共忘機」——最終,他發出的陣陣清香被人所發現。這朵最美的青蓮,歷經一千多年的歷史,在人們的心中長存下來!

上千次的實驗,只為換來一次成功。當你在明亮的燈光下學習時,不知是否會想起創造了這份明亮的人?愛迪生的付出使他造福了無數人類,同時也讓他在科學史上永垂不朽——這是屬於他的最美。

那點點微弱的淡藍色熒光,糅合了多少居里夫人的心血與汗水?她在一次次的困難面前昂起頭顱,她的發現是她畢生的艱辛所換來的,同時換來的還有她的最美。

夜晚柔和的燈光下,還有誰在埋頭苦讀?伴隨著雞的報曉聲,傳來的是誰的讀書聲?不懈的努力與拼搏,只為了那成績單背後露出的欣慰笑臉——那是屬於我們的最美。

最美,那是在歷經苦難之後如願以償的快樂;那是在不懈努力之後收穫成功的喜悅——讓我們在生活中播灑希望的種子,澆灌努力的汗水,驅散烏雲的陰霾,收穫最美的果實!

世界上最美的是什麼?

11樓:天然槑

最美的時光與綻放,是青春,是嚮往。在憧憬的旅途中行走,大千世界所展示的五彩繽紛與萬紫千紅,像油畫水粉的顏料繪製,美了眼球,醉了心扉。我認為,季節,是最美的意象,其次是人物的性格完整與善良,可以組成一幅最美的回憶。

在我眼裡,詩詞歌賦琴棋書畫,連帶著婉約豪放,都是最美的時光與不老的傳說……

最美的東西,不需要光彩奪目,也不需要異彩紛呈,而是能觸碰我們的心。

當有小孩落水了,你奮不顧身地跳下去,這是最美的。

當你落魄了,流浪地鐵口,有人樂意把他僅剩的半個饅頭,分一半給你,這是最美的。

當陌生人受到不公正的待遇,你願意站出來,幫他說幾句公道話,這是最美的。

當別人跌倒了,你願意拉他一把,這是最美的。

最美的事情,不需要轟轟烈烈,也不需要刻骨銘心,只需要能溫暖我們的心。

有一顆善良的心,期望自己好,也希望別人好,這就是最美的。

一雙一對最美

慧灜

特別喜歡林夕的歌詞,月亮亮眾星伴隨,日一對,夜一對……蟲兒飛,花兒睡,一雙又一對才美。

這世上陰陽相配雙雙對對就是最美。

天地相對日日夜夜,天覆地載,才有萬物生生不息。天行健,自強不息;地勢坤,厚德載物。天地相對是人間最美。

山與水相依才最美。山巍峨,水清澈,山厚重,水多情,山水相映就是大自然至美。

日與月相映生輝最美。太陽熱情,月亮純潔,太陽火紅,月亮皎潔,日月相隨就是天地大美。

世上萬物雙雙對對才是最美,風和日麗一雙一對最美,雪地冰天一雙一對更美。鳥兒成雙對,蝶兒不單飛。去一對,回一對,此生無悔。

男人的陽剛擔當很美,女人的純真婉約很美。陽剛之氣與婉約之柔相配才是最美。男人寬廣的心胸像天一樣開闊,像山一樣穩健何其美,女人善良的天性地一樣包容,水一樣真純何其美,但只有男女相生相襯才最美。

不怕天黑,只怕心碎。不怕勞累,只怕孤單單無人相隨。有人思念,有人牽掛,有人呼應生活才有味道,有情有義,互愛互戀是萬物之福。

兩心相印,風雨共擔,共賞清風雲霓,花更豔,月更圓。才不枉來人世一回。

世上不缺少美,大自然的美,盪滌心胸。容顏的美,銷魂攝魄。心靈的美,讓人稱讚折服。

但還是雙雙對對最美,才能讓自然美,容顏美,心靈美更美,心燈點亮歲月,一切才最美。

世界上最美的單詞是什麼,世界上最美的100個英文單詞是什麼

最美的英文單詞是 yakamoz 土耳其語單詞 yakamoz 被評選為本年度世界最美單詞 由德國對外關係研究所 文化交流 雜誌發起的 世界最美單詞 評選大賽日前產生最終結果 土耳其語單詞 yakamoz 從來自世界60多個國家和地區應徵者提供的2500多個單詞中脫穎而出,被評選為本年度世界最美單詞...

世上最美的情話是什麼,世界上最美的情話是什麼?

個人很喜歡這句,一起回家吧 淡淡的,又溫柔 其實這種問題,答案千差萬別,要看你喜歡的人是什麼喜好的哦平時注意觀察吧 我們一輩子吧,我對你,已經到了那個字的地步了.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

你認為世界最美的是什麼,你認為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是什麼呢?

每一個人認為美的東西都不一樣,世界上有很多美得東西,看你能不能發現美 風景吧,沿途的風景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地方,還有不同的人 在父親的眼裡,孩子取得好的成績就是最美的 在母親的眼裡,孩子知錯就改就是美的 在愛人的眼裡,彼此想六的眼神就是美的 在陌生人的眼裡,一個友好的微笑 善意的幫助就是美的只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