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部老的動畫片很有趣的,急求一部古老動畫片

2021-05-26 01:39:21 字數 1907 閱讀 8761

1樓:水月之燕

你說的是《巴巴爸爸》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巴巴爸爸,正確的說應該是動畫是前聯邦德國出品,是改編自法國***

急求一部古老動畫片.!!!!

3樓:菗大菸

土豆網上面也有:

4樓:朕滴夏天

雙龍?? 我記得是外國的 貌似不是日本的

很老的動畫

5樓:彌津の鴉

我記得,小時候在小神龍俱樂部看過,是美版動畫,那個時候翻譯成《雙截龍》來著

6樓:溟月鏡

宇宙鐵人 天地雙龍?

7樓:匿名使用者

雙截龍? 怎麼看著想遊戲

跪求一部很老的日本穿越動畫片(記不得名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思議的遊戲》去圖書館翻看書籍,本是一件再普通不過的事情,但是國中女生夕城美朱和本鄉唯看的古書-四神天地書卻改變了她們的一生。四神天地書所講述的是一位巫女找到七星士並實現所有願望的故事,伴隨著一陣紅光,美朱和唯進入了書中的世界,而且美朱成了傳說中的朱雀巫女。為了要召喚出朱雀,實現願望,朱雀巫女必須找到守護自己的朱雀七星士,並在搜尋途中與七星士之一的鬼宿產生了超越時空奇蹟般的愛。

而與南方朱雀為敵的東方青龍,同樣存在著青龍七星士,領導他們的青龍巫女,正是美朱的好友唯,而唯也深愛著鬼宿。面對著友情和愛情的衝突,青龍七星士的全力阻止,美朱如何才能召喚出朱雀,實現願望呢……   其實朱雀篇就是魔幻遊戲tv版的1-28集,d版商以第28集(第一節總編集)為界把魔幻遊戲分為朱雀、青龍兩篇,想要收藏的朋友一定要買齊兩篇。渡瀨悠宇小姐的魔幻遊戲應該是為數不多的幾部能同時被男性和女性接受的少女漫畫,出色的角色和背景設定掩蓋了落入俗套的劇情和渡瀨小姐的輕微bl傾向。

總的來說,魔幻遊戲tv版屬於上級作品,畫面,聲優都不錯,還有不少q版搞笑情節,不容錯過。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不思議遊戲,女主角美朱跟另一個女孩是通過四神天地書穿過去的,裡面的美男一打一打的,比遙遠時空中經典n多,裡面那男滴叫鬼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思議遊戲

、這是地址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挺老的,叫《不可思議的遊戲》

12樓:沙歆奚舒

不可思議的遊戲!!!

是悲劇!!!

好看是好看

但看了會留下遺憾

還有部也是穿越的

遙遠的時空中

不過就一人

一部關於熊出沒的動畫片,講的是他們小時候的故事,故事很溫馨,很有趣。

13樓:匿名使用者

《熊出沒》第八季:熊熊樂園

簡介:童年時期的熊大、熊二和光頭強相遇,互相追逐,小光頭強跟著熊大和熊二來到一個新的世界——大樹幼兒園。大樹幼兒園裡是小動物們的幼兒園,大家發現了闖進來的人類光頭強,非常好奇。

光頭強見到這麼多會說話的小動物們很開心,拿出了自己的小汽車要和小動物們一起玩。從沒見過小汽車的小動物們把光頭強團團圍住,只有熊大很不開心,因為以前大家都圍著他轉的!熊大心中排斥光頭強,但是又對光頭強充滿好奇。

在貓頭鷹老師的開導下,熊大接受了新朋友,並一起愉快的玩耍、學習。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特點,他們從幼兒園玩樂中學會知識和如何管理玩具,相處中學會友好交往和如何處理情感,遊戲中學會思考,摩擦中學會解決問題和如何面對挫折。

跪求一部老的日本動畫片,求一部老的日本動畫片

青色杜馬 一個名叫卡克的男孩,他的父親是一個童話 家,因為寫作的一篇童話揭露了黑暗國王的野心而被黑暗國王綁架 是不是有點神神叨叨的,童話嘛 而踏上了拯救父親的道路。一路上始終有一匹青色的小馬 布林克在幫助著他,超可愛的,如果能量用完就會蜷縮成一個毛茸茸的小球 當卡克遇到困難的時候呢,布林克就會給他勇...

求一部老動畫,求一部國產的老動畫片

動畫片叫 鷹 艾文編劇 鍾泉導演 溫德斌 王剛美術設計 溫德斌 陶欣 艾純生動畫設計 王曉明 李振庸繪景 盧有瑜 秦凱攝影 楊一倫作曲。1987年完成。表現了雄鷹經過英勇的搏鬥,最終戰勝九頭鳥。而國王目睹這一切,也受到了啟發,從此開始重視人才,最終使國家日益強大。上海的專家在看完該片後,激動的表示 ...

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急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線上等

喧囂學院 就是天滿向聽說要向你喜歡的人射向愛心的箭.他才會喜歡你.所以天滿就一路跟著烏丸.無論怎麼樣都射不中.那場景還挺搞笑的.對挖.那不是 犬夜叉 嘛.犬夜叉把。不過那搞笑麼。求一部動畫片的名字!超魔神英雄傳 主角用的機械人叫龍神丸,大陸譯作神龍鬥士,能通過勾玉變成不同的形態如 白虎 鳳凰 劍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