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是人類的朋友這作文什麼寫字,鳥是人類的朋友這作文什麼寫150個字

2021-03-19 18:20:58 字數 620 閱讀 3952

1樓:泥智純旅旭

鳥是人類的朋友。它為什麼是人類的朋友呢?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吧。

人們根據鳥類高超的飛行本領發明了飛機;貓頭鷹能消滅田鼠,保護莊稼,使農民伯伯有個好的收成;啄木鳥吃寄生在樹皮裡的害蟲,使樹木茁壯成長,讓大地到處都綠樹成蔭;鴿子經過訓練,能為人們傳遞訊息;燕子能吃掉蚊蟲、蒼蠅等害蟲,讓空氣清新。

鳥類給了人們許多無價的啟示,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要珍惜愛護它們!

關於寫鳥的作文外貌和動作15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王巴蛋你們今天晚上過來吃飯嗎?

描寫小鳥特點的作文150字

3樓:奉魄芮從蓉

鳥——我們

人類的朋友,我親密的夥伴。在我們身邊,時時刻刻可能都能看到鳥類,因為它們真的無處不在。

鳥對我們人類幫助多麼大啊!貓頭鷹能捉田鼠,啄木鳥能吃害蟲…….但是近年來,人類不斷捕殺鳥類,可愛的鳥兒們成了人們口中美味的食物.

在清脆的鳥叫聲中,鳥媽媽帶著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突然一聲槍響,鳥媽媽被擊中落地,受驚的小鳥只有躲在樹林中哭泣。

鳥媽媽的翅膀被獵人打中了,...

為什麼說鳥是人類的朋友 鳥的朋友都是誰?鳥給我們帶來了什麼

因為鳥兒吃害蟲,所以鳥兒是人類的朋友!傳播花的種子 樹的種子 鳥他們是可以播撒種子的,為大地增添了生機與活力,所以是人們的朋友 鳥能夠幫助人類在務農時知道時間 例如 布穀鳥 鳥幫助人們在農業等方面 不只有鳥是人類的朋友,其他動物也是人類的朋友 同學,你這個不是問題。鳥類 人類的朋友 從人類文明歷史揭...

這什麼鳥的品種,這是什麼鳥,什麼品種?

錦雞 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錦雞是一種雉科動物,是白腹錦雞 紅腹錦雞的統稱。分佈在陝西 商洛 四川 貴州 雲南 廣西等地,屬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此外,還有同名的長篇民間敘事詩。錦雞是雉科中最華麗的種類,因雄鳥具有一身豔麗無比的羽毛而世界聞名。全世界僅有兩種 紅腹錦雞和白腹錦雞。絕大部分都分佈於中國,其中紅...

這種叫什麼鳥朋友,玩鳥的朋友看看這是什麼鳥啊,叫什麼名字?

這種人就是喜歡看別人的笑話,以此取樂。素質太低了,還是不要理他。以後儘量少交往,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傷害你。就算是不傷害,也沒有什麼是非觀念,對你沒什麼好 扇一巴掌絕交啊樓樓,支援你啊樓樓 玩鳥的朋友看看這是什麼鳥啊,叫什麼名字?別名 斑馬紋草雀 金山珍珠 錦花鳥 錦華鳥 珍珠鳥 小珍珠 錦花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