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性格氣質,我的好朋友200字性格氣質?

2021-05-22 12:26:24 字數 5397 閱讀 642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描寫我的好朋友,首先可以通過一件具體的事來描寫他的行為習慣和他的個性性格,這樣會突出的更加明顯一些

2樓:傲骨雄鷹

好朋友200字性格描述的話是比較不錯的,所以它是性格

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外貌性格愛好三年級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偉大的三種感情無非親情,愛情,友情。我很慶幸我已經擁有了一份這樣珍貴的友情。

我的好朋友叫陽陽,和她的名字一樣,她有一雙黑亮的眼睛。是一個陽光開朗的女孩 。和其他女孩子不一樣,她不愛哭,摔跤後咬咬牙又自己爬起來,吹吹蹭破皮的手,拍拍弄髒的衣褲又和沒事兒人一樣。

但她也和其他女孩子很像,扎著漂亮的小辮,時常穿著各種裙子在陽光下嬉笑。她有一條白色小碎花的紗裙,機靈的眼睛彎成月牙樣就像個小天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架在小小的鼻子上,一閃閃的可愛極了。她有一張喜歡品嚐她的手指頭的櫻桃小嘴。

她爸爸經常給我們開玩笑說:「好孩子,爸爸回家給你放點香油蘸著吃。」就這句話弄得我們哈哈大笑。

我們很早就認識了,我們以前就是好朋友。我們經常中午不睡覺,就在大廳門前玩,一玩就是一中午,有時人們都午睡起來了,我們還不知道。

她和我一樣非常愛看書,一看起來就沒完沒了的,有一次我叫她出去玩,可是她卻看起書來就是放不下了。這可真是個小書迷。

她的愛好可廣泛了:愛看書就不用說了,還有游泳、彈電子琴,最大的嗜好就是吃著東西看書或看電視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22

4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架在小小的鼻子上,一閃閃的可愛極了。她有一張喜歡品嚐她的手指頭的櫻桃小嘴。她爸爸經常給我們開玩笑說:

「好孩子,爸爸回家給你放點香油蘸著吃。」就這句話弄得我們哈哈大笑。

我們很早就認識了,我們以前就是好朋友。我們經常中午不睡覺,就在大廳門前玩,一玩就是一中午,有時人們都午睡起來了,我們還不知道。

她和我一樣非常愛看書,一看起來就沒完沒了的,有一次我叫她出去玩,可是她卻看起書來就是放不下了。這可真是個小書迷。

她的愛好可廣泛了:愛看書就不用說了,還有游泳、彈電子琴,最大的嗜好就是吃著東西看書或看電視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

我有一個朋友,她叫餘佳,是我的閨蜜。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雪白雪白的;笑起來兩酒窩;可愛極啦!

我閨蜜的性格是:堅定、熱情、完美主義、感性、精力充沛、低調、充滿神祕感。

她的學習也很好,很惹人喜歡。她喜歡玩芭比娃娃,也喜歡和同學玩,對了!她還很文靜,她非常愛看書,是個小書迷。

她是個開朗活潑的好女孩。

6樓:百度使用者

你知道王麗雯是誰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丹東市**辦公室裡的

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外貌性格愛好

8樓:頹廢學渣

世界上最偉大的三種感情無非親情,愛情,友情。我很慶幸我已經擁有了一份這樣珍貴的友情。

我的好朋友叫陽陽,和她的名字一樣,她有一雙黑亮的眼睛。是一個陽光開朗的女孩 。和其他女孩子不一樣,她不愛哭,摔跤後咬咬牙又自己爬起來,吹吹蹭破皮的手,拍拍弄髒的衣褲又和沒事兒人一樣。

但她也和其他女孩子很像,扎著漂亮的小辮,時常穿著各種裙子在陽光下嬉笑。她有一條白色小碎花的紗裙,機靈的眼睛彎成月牙樣就像個小天使。

求一篇《我的好朋友》200字片段 4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要好的小夥伴,名字叫張玲玲。她可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張玲玲長的機靈可愛,像一個水蜜桃,總是擁有燦爛的笑容。

張玲玲有一張細皮嫩肉的娃娃臉,潔白整齊的牙齒長在她那張能說會道的嘴裡。同學們看到張玲玲長的如此可愛,都說她像個小頑童,可能不會相信這個小頑童卻是我們班學習最棒的!她還是我們班的讀書大王!

記的有一天,老師講「豁然開朗」這個成語的意思,老師站在講臺上問到:「誰來說說這個成語的意思?」剎那間,喧譁的教室變的鴉雀無聲,老師見沒人舉手,說到:

「張玲玲你看的書非常之多,記得你背誦過一段文言文中有這個成語,給大家背一背吧!張玲玲毫不緊張的站起來,胸有成竹的背誦起了那段文言文。張玲玲背誦的十分熟練,可同學們都在交頭接耳,這是因為張玲玲背的太深奧了,我們作為小學生還聽不懂。

張玲玲不但有一張刀子嘴,還有一顆豆腐心。 那天,張玲玲和媽媽一同去一角書屋看書,忽然來了一位可憐巴巴,衣著寒酸的老人。那位老人伸手向工作人員要錢,工作人員給了老人一個瞧不起的眼色,走開了。

頓時,張玲玲的心軟了,跑到媽媽跟前,朝媽媽要了錢,給了老人。老人收下錢,對張玲玲不知道說了多少個謝謝,還深情的說:「世上還是好人多呀」張玲玲的所作所為感動你我,過路人和工作人員都向張玲玲投來了讚許的目光,還紛紛給老人捐來了不少的錢。

同學們,張玲玲真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要好的小夥伴,名字叫馮麗楨。她可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馮麗楨長的機靈可愛,像一個水蜜桃,總是擁有燦爛的笑容。

馮麗楨有一張細皮嫩肉的娃娃臉,潔白整齊的牙齒長在她那張能說會道的嘴裡。同學們看到馮麗楨長的如此可愛,都說她像個小頑童,可能不會相信這個小頑童卻是我們班學習最棒的!她還是我們班的讀書大王!

記的有一天,老師講「豁然開朗」這個成語的意思,老師站在講臺上問到:「誰來說說這個成語的意思?」剎那間,喧譁的教室變的鴉雀無聲,老師見沒人舉手,說到:

馮麗楨你看的書非常之多,記得你背誦過一段文言文中有這個成語,給大家背一背吧!張玲玲毫不緊張的站起來,胸有成竹的背誦起了那段文言文。馮麗楨背誦的十分熟練,可同學們都在交頭接耳,這是因為馮麗楨背的太深奧了,我們作為小學生還聽不懂。

張玲玲不但有一張刀子嘴,還有一顆豆腐心。 那天,張玲玲和媽媽一同去一角書屋看書,忽然來了一位可憐巴巴,衣著寒酸的老人。那位老人伸手向工作人員要錢,工作人員給了老人一個瞧不起的眼色,走開了。

頓時,馮麗楨的心軟了,跑到媽媽跟前,朝媽媽要了錢,給了老人。老人收下錢,對張玲玲不知道說了多少個謝謝,還深情的說:「世上還是好人多呀」馮麗楨的所作所為感動你我,過路人和工作人員都向馮麗楨投來了讚許的目光,還紛紛給老人捐來了不少的錢。

同學們,馮麗楨真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以上,寫人物外貌性格和小事件

11樓:天馬神行者

我的朋友外貌描寫我6歲那年,得了脫髮病,整個頭上連一根頭髮也沒有,小朋友笑話我,叫我「禿和尚」,每當這時,我就用手使勁地捂住耳朵,我的腦袋彷彿炸裂了一樣。一直到8歲的時候病才好,照鏡子一看,我的頭髮長出來了,後來長得又黑又亮,一點也不比誰差,再沒人叫我「禿和尚」了。外祖母坐在我身旁梳頭,皺著眉頭,老是自言自語地咕噥著。

她的頭髮多得出奇,密密地蓋著兩肩、胸脯、兩膝,一直垂到地上,烏黑烏黑的,泛著藍光。她用一隻手從地上把頭髮兜起來,提著,挺費勁地把稀疏的木梳齒兒插進厚厚的發綹裡。

《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左右,要寫出個性和氣質,突出人物精神

12樓:俺不是小明

要論起我的好朋友,從幼兒園到現在小學五年級有很多很多,但我最要好的朋友,要數我們班上的吳泊靜了,從幼兒園開始,一條友誼的鏈子就把我們拉到一起了,可以說,我上學以後,幾乎和她是同班同學,所以我對很瞭解,她瘦瘦的,中等個子,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張嘴巴能吃會道,但嘴脣不是很紅潤,而是乾巴巴的,皮都起皺了,一看就知道她不喜歡吃水果。

有一天,我和吳泊靜走在一起,突然她走開了,我以為有什麼事就也跟著去了,只見她跑到小賣部前,問:「這個橡皮多少錢?」「五角。

」店主回答說。於是她掏出錢買了一塊橡皮,我莫名其妙問:「你不是還有橡皮嗎?

怎麼還買呢?」「不告訴你。」我一再催她告訴我,她才說:

「我家附近有個小女孩,特別可憐,她的爸爸媽媽都出去打工了,她和她弟弟就靠她們爺爺奶奶那微薄的工資養著,她頭上扎辮子用的皮筋都是用那種粗糙的毛線做的,她現在眼睛不是那麼有神,從眼光裡發出的是一種猶豫的眼光,本來他們倆個是很幸福的,她爸爸媽媽開了一家公司,沒想到倒閉了,只有去打工……」吳泊靜把她們的遭遇講給我聽,「那個女孩和她弟弟共一支鋼筆,他們也沒有圓珠筆,鉛筆只剩下一點了也要堅持寫完,今天我給她買了橡皮,明天我給她買支帶圓珠筆的鋼筆。」我突然也想捐獻點什麼,可我沒說。

第二天,吳泊靜果真買了一隻圓珠筆的自動筆,我說:「昨天那處橡皮她收了?」吳泊靜點點頭。下午回家,吳泊靜又把筆給了她。

她這種樂於助人的品質我佩服,所以那條友誼的鏈子拉得更緊了

13樓:驕陽似火熊汪洋

我的小夥伴

我有一個特別好的同學,也是我的好夥伴,我們一起玩、一起快樂的學習,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從成為一年級的小學生開始,我們就同班,直到四年級才分開,這更讓我留戀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了。

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剪著一排整齊的劉海,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總是迥迥有神,她的嘴巴雖然不小,但有一些笑話和幽默的語句常常從她的嘴裡快樂地蹦出來。笑的時候,別提有多燦爛了!

記得在這三年裡,我們同是班長,同是競爭對手,在學習上常常是你追我趕,從不妒嫉對方,在私底下,我們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雖然也有時為某件事情爭執,但過不了一會兒,就馬上和好了。在上二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我們班發生有一場傳染病「水逗」,好多同學都被傳染上了,全身長滿了痘,有些還沒有完全好的同學怕學習掉課,沒等好了就來上課。這樣也是有傳染的。

老師沒辦法,只好採取了分隔的形式來上課,沒得的坐在前面,得了的坐在後面,中間還隔了一個走廊。有些同學在上課進教室時很慌亂,我們做為班幹部,要維持紀律,同學們總是發出一陣陣尖叫聲,我也有些不知所措了,但這時,她緊皺著眉頭,眉宇間形成一個「川」字,拿起教鞭就在講臺上使勁地敲起來,喊道:「安靜、安靜……」同學們一愣,都安靜地進取教室。

我對她在慌亂中表示鎮定的心態暗暗的表示佩服。

我就是這樣喜歡她、留戀她,多麼想再在一起呀!

我並不恨老天奪走了我的小學生活,因為他帶給了我一個真心的朋友,她是那麼可愛那麼善良,她每天穿著一身男孩裝,我問她為什麼,她總是說這樣很帥。也許這也是我認為她可愛的原因:她的個性她的髮型都無不洋溢著她的可愛。

她的嘴幾乎是他器官最美的東西,應為她的嘴裡吐出的總是讚美別人的話,她總是用她的笑和誇獎來激勵我,我一定不讓她失望,課餘的時候也總是將一些笑話來緩和初中學習緊張的氣氛,

她的守信和天真也是我喜歡她的重要原因,我請她辦的事情我百分百的放心,他總是會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覆。現在班上的同學總是背地裡說人家壞話,罵人家的不是還廣泛討論著一些不屬於初中階段討論的問題。而迪迪卻不是這樣的,他從不談論這些,更多的是學習上的問題。

在他的帶動下我的認識比以前強多了。並且他很瞭解我的需求,我考試失手的時候他會鼓勵我,我傷心時他會開導我。他總是以獨特的方式讓我快樂,這不正是一個真正的知心朋友嗎?

回憶中我有這樣一個可愛善良天真的知心朋友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迪迪:也許你還沒有意識到你給我的歡樂,但我真的很感謝你給我的這些。我的朋友,我要對您說聲真心的謝謝!

我一定會在期中考試中發揮我的最佳水平,迪迪你的眼光一定不會錯!也祝你考出滿意的成績!讓我們一起努力:我的朋友迪迪!

我的好朋友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350字

我的好朋友 作文35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知道是誰嗎?呵呵,猜猜吧!我的朋內 友分為主機容 顯示器 滑鼠 鍵盤四部分,它是人們的好幫手,我的好朋友作文350字。它有很高的知識文化水平,被人們稱為百事通。我和這個朋友發生過許多事情 有一天老師佈置了一項任務把圓明園的毀滅經過查清楚,我翻閱了大量的書籍,...

我的好朋友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朋友像忠實的大樹,朋友像耀眼的鑽石,朋友像一本有趣的圖書。一個好的朋友會帶領你走向進步的大路,而一個不好的朋友卻會把你推入地獄的大門。每個人都會有朋友,我的其中一個朋友就是我家門前的一朵小花。每天放學我都回來和它聊天,而且聊得非常開心。一次,我回到家來,問它 你口渴了嗎?它點了點頭,我趕緊給它澆水,...

作文我的好朋友字數字,作文我的好朋友字數680個字

就寫你以前和哪個小朋友天天玩在一起,都做了些什麼,幹了什麼,就行了。發揮你的想象去寫 可以從你的朋友的外貌 性格特點 你們之間所發生的事情以及他 她 待人處事等方面來寫,記得多用一些優美詞語哦。我的好朋友寫一篇作文字數快到一百 我的朋友 曾偉,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口整齊 潔白的牙齒,活像一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