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你讓我感動的作文怎麼寫,我想寫一篇以《你讓我感動》的作文

2021-03-19 18:20:58 字數 3909 閱讀 3634

1樓:y小屁屁

你曾告訴我,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你知道嗎,現在窗外在下雨,它就像你的笑容一樣,澆灌著我的心。  那時還小,我們一見面便成了朋友。

你那一身公主裙和蓬鬆的長髮成了你在人群中的記號。記得在小學,我們曾說過要成為最好的朋友,可隨著時間流逝,我們漸漸長大了,班裡,你我是最好的朋友;課下,你我是最好的玩伴;賽場上,你我是最好的搭檔。現在,我們已不那麼天真,所有許下的承諾早已忘卻。

你……轉學走了,那一天,你邀我去你家裡,我啜泣,你不停的跟我說一定會回來的、一定會。我們還擊掌發誓,忽的發現我們往日的天真又偷偷跑回來了。一年,兩年……畢業了,悲傷和激動灌滿了全身,收拾書包,一張褪了色的大頭貼飄落。

那一瞬間,淚,湧了出來。我沒有去擦拭,鹹的,鹹鹹的淚,許下的諾言,發過的誓擊過的掌。每一個瞬間,止在我僵住的腦海。

「我曾因貪玩而摔倒,沒有人寂靜的像一片樹林,於是我大哭起來,久了淚水落在地上已經沒有了影子,我絕忘了一個瘦小的影子正在向我奔來,依舊是那公主裙和長髮,看著你焦急的神情額頭上的汗珠還在一滴滴的往下流,知我沒有大礙時你又像小孩一樣的笑了,我曾無數次問過你為什麼會聽見,你笑而不答。你走後同學說:「再和你一起走的時候你卻發瘋似地忘我這個方向跑,最後才知道她是聽見你哭泣的聲音。

」我苦笑,我其實很自私,什麼都想要,可你卻沒有埋怨過我一次,現在大了,你卻走了這是上天對我的懲罰嗎。時刻都是你的影子啊,13號,你為什麼會在哪一天離開、為什麼……」一日,劉海兒、校服與我擦肩而過,轉角處我停住,不禁回頭望去,那正是你啊,你沒有了往日的天真,永不凌亂的劉海兒、呆板到極點的校服,唯我送你的髮夾依然沒有變。  母校,分離了。

登入初中的大門全身心的投入的學習中去,9月份,你我分別在這個長久的月份。分別4年,偶爾會挑起分別的一瞬間,新的環境,新的老師,新的同學,讓我無法接受,那一天,校園裡沒有你的身影,開學很久,令我高興的是我已經忘記你了我叫了新的朋友熟悉了一個全新的環境,沒有你的時候身邊的朋友也會關心我她們一個個多像你。那張大頭貼仍舊在我的床頭,醒來會看見你那可愛的笑容。

  現在有了新的朋友後,會很難想起你,偶然,課外班的同學也轉走了,往日的回憶永遠在心底,現在更低一層,想不起過多的事情依稀記得你可愛幽默,你堅強誠實,你那長髮和公主裙已不再是我尋找你的唯一記號……

我想寫一篇以《你讓我感動》的作文

2樓:機械籃球

中國,你讓我感動

江蘇省淮安市文通中學初三(11)班 凌奕樹

從天上洋洋灑灑的飄落,在天地間形成一道獨特的風景。雪花飄啊飄啊,這一飄便不知是多久。江南小鎮的屋簷上也落滿了雪花,人們對於這雪花也由一開始的驚喜變為了恐懼。

雪越下越大,地上的雪也越積越深,人們驚呆了。

我便是這無數雪花中的一朵,我自由自在的天地間翱翔,我沉醉於自己曼妙的舞姿,也傾心於這一片雪白的雪景。一來十幾天,我的兄弟姐妹們覆蓋了大江南北。這真可謂「千里冰封萬里雪飄」了。

我有點自豪,因為人們說這是五十年不遇的大雪。

我飄到了南京火車站,這裡滯留了近萬人,是因為我的緣故嗎?偌大的火車站裡空調齊開,甚至端來了火爐這些「古老」的取暖設施。就算是這樣也忙壞了那些火車站裡的工作人員,站長說了:

「雪不停,都不準回家。」但是大家對此毫無怨言,他們在火車站裡盡心盡力的忙著。他們與那些不能回家的人們在火車站這個「大旅館」裡共度漫漫寒夜。

他們始終面帶微笑的為旅客們送茶送水,為單身旅客照看行李,給體弱的旅客量體溫,提供感冒藥。我一剎那感動了,因為他們臉上微笑。

我又飄向了正在室外與堅冰奮戰的電力工人們,他們每人再天寒地凍的天氣裡爬山了高高的電塔,用手中的錘子一下一下的敲碎那些與電線纏繞在一起的堅冰。不好,這座電塔已在我的兄弟姐妹的壓迫下快不行了。哎,那些電力工人叔叔不能再敲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小心!

」話還沒出口,一座電塔轟然倒下,三名電力工人當場犧牲。在他們生命的最後一刻,他們的手中仍緊握著錘子,我想他們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都是不悔的吧。

我的眼眶中終於滴下了晶瑩的淚,中國,你讓我感動。華夏兒女們都能手拉手,心連心的走向團結。我的眼前是那些工作人員,齊心協力的推著陷入雪坑的汽車畫面,我的耳畔仍迴響著:

儘快到達災區一線!總理那擲地有聲的話語。

我要讓我的兄弟姐妹們趕快回家吧!因為只有我們回家了,那些千千萬萬比我們更需要回家的人們才能回家啊!

2023年,中國,你讓我感動!

你讓我感動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次,我被一股暖暖的母愛所感動了。媽媽,你讓我感動。

小學五年級的一個夜裡,我正在為期末考試緊張地複習著。望著堆積如山的作業,我是滿臉的無奈。我緊張著,我忙碌著,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像幫忙卻什麼也幫不了,總不能幫我做作業吧。

只能在一邊唉聲嘆氣的,希望我能儘快把作業完成。可是偏在這時候,突然,屋子裡一片漆黑。「唉呀,不好了,停電了!

」我特別地著急,像一隻無頭蒼蠅似的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屋子裡四處呻吟著。

忽然,一絲光明叢房間裡射出,是媽媽拿著手電筒向我走來,我停止了呻吟,我看到了希望。媽媽說:「我為你照明吧!

」我剛想說好「好」,可是想到媽媽每天上下班那麼晚,那麼疲憊,那麼辛勞,回到家還要忙著做家務,再加上媽媽最近身體不好。於是,我說:「不用了,一會來電了,再做也無妨。

」媽媽什麼也沒說,默默地坐在了我身旁的小床上,那著手電筒為我照明。只見媽媽紋絲不動地坐著,手高高地舉著,用親切和藹的目光看著我。臉上的血絲和皺紋在這微弱的光線上易顯出來。

此時的我感動了溫暖。媽媽一邊拿著手電筒,一邊關心地問我:「累嗎?

冷嗎?累就做慢點,沒事。」還時不時摸摸我的頭髮,拍拍我的肩,似乎給了我母愛的力量。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我的眼角看到了她頭上竟然沁出了細密的汗水,手也有一點微微的顫抖,一點是太累了。我說:「媽,您太累了,休息會吧!

」「我不累,你繼續做吧!」聽了她的話,我的眼睛模糊了,喉嚨似乎被魚刺卡住,哽咽了。可不爭氣的眼淚還是留了出來,媽媽一邊擦去我眼角的淚水一邊對我說:

「傻孩子,不用哭,我不吃力!」突然屋子裡來了光明,她慢慢地放下了手電筒,放鬆了下,對我笑了笑,此時,我發現媽媽的笑容真美!

媽媽,你對我做的每一件事都讓我感動。你讓我感動!

友情,你讓我感動.作文 600字 開頭用排比

4樓:南霸天

你讓我感動

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亦是母愛,無論你是收下還是拒絕,它都會在身邊陪伴著,不離不棄。又是,千方百計的討好或是關愛,也許,只是為了博孩子一笑。

月考完的第一個禮拜,如山的作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前幾天,你剛買了一部**手機,跟不上潮流的你總是嚷嚷著要我教你,而慘不忍睹的數學分數搞得我心情格外煩躁。「知道了,下次教你!

煩死了!」抱怨完,我還忍不住白了你一眼。一個下午,我都在抓緊地寫作業,絲毫沒有理會抽出時間準備帶我玩兒的你。

夕陽漸漸落下,你終於忍不住問了我一句:「晚上吃什麼?我來做!

」「隨便!」我沒好氣的答道。「炒飯,怎麼樣?

」「不要!」「麵條?」「不要!

」你提出許多意見,卻都被我果斷拒絕。你張了張嘴興許是想到了什麼,又立刻閉上了,拿起旁邊的手機,坐在沙發上再也不說話。

過了許久,我好奇地轉過頭想看看你在幹嘛。只見你捧著手機,認真地看些什麼,因為出神,你的嘴微微噘起,握著手機的蒼老的手似乎在顫抖。凌亂的白髮鋪在額前,落日的餘暉照進你落寞的眼眸。

瞬間,我的喉嚨一緊,一種無可名狀的感覺湧上心頭。今晚,你破天荒地炸了薯條,我也不知不精通廚藝的你是怎麼學來的。

晚上,我掏出你的手機無聊的玩兒著,聽聽歌,上上網,猛然,我看見了一行字:女兒愛吃炸薯條,應該怎麼做呢?疑惑地點開,一行行密密麻麻的字鋪滿了整個螢幕。

我記得,你眼睛不好,記得以前你看書,總是一個字一個字讀過去,甚至這樣還會感到累。你的廚藝更是差之又差,太淡太閒總是出自你手。望著你收拾著碗筷的背影,我的鼻子一酸,幾滴熱淚滴在手機螢幕上。

回想著每次對你的關心都置之不理,每次我都會不耐煩地推開你,我感到了深深的愧疚。

小時候,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現在,長大的我想要衝出束縛,自由翱翔。漸漸地,你的身體變得臃腫,而我撐開雙手,為你遮風擋雨。你,讓我感動!親愛的媽媽,我愛你!

這樣的人讓我感動,這樣的人讓我感動作文600字

說實話,令我感動的人很多很多。比如,當我走在上海的街頭,看到一個穿著破爛的撿垃圾的老奶奶擠進人群去給一個患白血病的兒童捐款時,我為她的無私愛心感動 當我看到災區的小朋友坐在積滿雨水的教室裡還能認真學習時,我為他們不屈不撓的精神感動 但是,最令我感動的還是我的爸爸 爸爸是一個非常有愛心的人,愛我和媽媽...

你的 讓我感動作文,你的 讓我感動作文600字

你的善良讓我感動 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件讓你感動不已的事,我也一樣。每當我想起這件事,都會留下淚水,想不到竟是這場雨讓我倆之間產生友誼。感動看似複雜,卻是簡單。讓我感動的事發生在四月 那是陰晴不定的天氣。中午,剛下完一場大雨,立即陽光明媚。由於我的書包已放不下任何東西了,連一根牙籤也放不下了。我...

《親情讓我感動》的作文左右,《親情讓我感動》的作文500字左右

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都有那充滿美好的親情,這些親情往往會給人莫大的快樂和安慰,因為她維繫著我們的一生,包容著我們大部分的生活。親情也許十分的平凡,就好象鹽溶入水中,自然地變成了鹽水,但是,你們知道嗎?她雖然十分的平凡,但你可以細細地品嚐並回味她,她會讓你感到她是多麼的特殊。我也擁有親情,有老師對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