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校長,你有什麼辦法讓自己的學校更美好

2021-03-19 18:18:59 字數 750 閱讀 7157

1樓:助你願望成真

植樹種草,美化校園。開展有益學生身心健康且鍛鍊其思維,並活躍其腦力的各種課外活動,各類興趣課程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首要的是資金,沒有資金,其他的都是0

3樓:匿名使用者

經營得當,使教師、學生都能夠在相對較好的環境中, 學校的各方面收費符合當地普通民眾能夠接納範圍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讓孩子不那麼累,放鬆,校園氛圍自然就更好了

如果你是校長,你有什麼辦法讓我們的學校更美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校長首先要關心好學生的一切!如生活,學習,心態!等一系列的問題!只要學生有了良好的心態!才會認真學習!我們的學校 才會健康有序的發展!學校才會更美好!

如果你是校長,你要怎樣讓學校更美好

6樓:自信難找回

如果我是校長首先要關心好學生的一切!如生活,學習,心態!等一系列的問題!只要學生有了良好的心態!才會認真學習!我們的學校 才會健康有序的發展!學校才會更美好!

假如你是一所學校的校長,你將會做些什麼?

7樓:南漪人

那你的事情就多了,

這要看個人的良心了,

但不管怎麼樣,

千萬不要誤了孩子!

如果你的好朋友讓你幫他寫作業,可是你自己還有好多作業沒有

讓他自己做,告訴他自己還沒做完,不懂可以問 我現在就遇到了這種事,我跟她說,如果我作業寫完我還有時間我就給你寫 我會邀請他一起寫。不管是多好的朋友,都不能幫他犯錯誤。作業很多但一點不想寫怎麼辦?一 共情 玩起來複很帶勁,一制說寫作業就頭疼,讓您很惆悵,是嗎?二 具體化 您說孩子不愛寫作業,具體怎麼表...

如果讓你觀察星星,你會想起什麼,如果你仔細看什麼你會想起什麼

我會想起浩瀚的宇宙與無邊的大海 無盡的黑暗 寂寞我在想如果世界的另一邊會是什麼樣的呢?如果你仔細看什麼 你會想起什麼 如果你仔細看那些稻穀,你就會想起農民伯伯種田很不容易。如果仔細看美麗的春苗,就會想起和媽媽一起點種玉米的情景。如果仔細看豐收的秋景,就會想起和爸爸一起收割玉米的場景。觸景生情,某件事...

如果讓你選擇,你是生男娃還是女娃?

如果讓我選擇的話,我會希望我的第一胎是男孩子,不是說我有多重男輕女,因為我希望第一個出來的會是哥哥,然後即使第二胎是女孩男孩都沒關係,當然最好是女孩,然後就有哥哥照顧妹妹,讓哥哥學會擔當,學會責任。其實我是出生在一個重男輕女的家庭裡,我的爸爸特別偏愛男孩,所以打我一出生開始我爸就是對我失望的,他連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