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校園為主題的作文,以溫暖為主題的作文

2021-05-17 13:10:34 字數 1230 閱讀 6741

1樓:你是什麼鳥巨蟹

在我們學生時代,在這慢慢而又豐富多彩的路程中,我們有快樂、傷心、難忘、成功的喜悅······在這些日子裡,陪伴我們的是班集體和與我們朝夕相處的同學。當我們獲得成功的果實時,是同學們共同努力的結果;當我們失敗時,是我們互相鼓舞,使大家有信心十足。一個溫暖的班集體,多麼像我們的第二個家。

在我們朝夕相處的時光裡,常常會發生許許多多有趣的事,使我們的學校生活多麼充實。

就拿運動會來說吧,我們班的運動員像一匹匹野馬;又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在跑道上;更像是喝了興奮劑。大家都爭先恐後,奮力拼搏,總害怕自己落後。啦啦隊也不甘示弱,連嗓子喊啞了也不願意停下。

每天早上走進學校,就聽見四三班的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從視窗飄揚而出。每當聽到這洪亮的讀書聲就讓人感覺精神百倍。

以溫暖為主題的作文400

2樓:八維教育

家,好溫暖的一個字。看到自己親手寫下的這個題目,我的腦海裡便不斷地閃現出無數次回家的念頭,到家時的欣喜和離家時不捨一下子縈繞心頭之上。

我其實是一個很戀家的人。每次返校,我總是我們宿舍中來的最遲的一個,每到這個時候,舍友都會問我怎麼來得這麼晚。我總是找藉口搪塞過去。

久而久之,大家也都習慣了,便不再問了。回家對於我來說,其實是一件挺值得期待的事。每次回家都能聽到奶奶的嘮叨、爺爺的問話、爸媽的千叮嚀萬囑咐。

家裡的一切都見證了我的美好和痛苦。這些美好和痛苦像一棵樹生長時留下的年輪一樣,一圈又一圈,它們一個比一個大,閒暇時,它便會激起我思緒上的漣漪。每次回家以後,我在學校的一切不快都會煙消雲散。

回家可以為我療傷,抹平我內心的傷痛。這一切都使我對家有一種深深地依賴。我甚至不能想象如果一個月、一年不回家,我的內心會是怎樣的感受?

許多人都喜歡旅遊,因為旅遊讓人心曠神怡,所以在我的心裡每次回家就是旅遊,它給我帶來一種十分輕鬆愉悅的心情。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也很珍惜這樣的感覺。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以我愛我校為主題,寫一段優美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的校園。放眼望去,我的校園是一片綠色,那種感覺真的像在世外桃源。 我的校園呢!不算太大,所以小小有一種家的舒適。這就是我最愛的校園。我飲校園而自豪。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以母校自豪,明天母校以我驕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校園很美,很漂亮 ,放眼望去,假如像世外桃源一般。

以親近為主題的作文,以溫暖為主題的作文

親近自然 轉身踏入遠山的逶迤小徑。花氣濡染的樹林,一踏入,你便被濃濃的香氣包圍。潮溼的霧氣中,混雜著的泥土的清香,幽幽馝馞花香,新生青草的芳香,一齊毫無保留地襲入你的鼻官,復甦你麻木的嗅覺。曲徑通幽處,落英繽紛,旋舞而下,鋪陳一起起重重疊疊的往事。於是,你從滿地華彩中,看見你無暇回憶的童年。那裡有笑...

以足球為主題的作文,以溫暖為主題的作文

踢出未來 題目擬定,可以設想每個人都有夢想!可以利用一部電影少林足球 足球是圓的,這是個很深的課題。你要仔細想想為什麼非得是圓的?以討論為主題。足球賽進一個球多不容易,就好像找工作應聘,幾百號人就取幾個的一樣,寫世界盃也可以啊 以溫暖為主題的作文400 家,好溫暖的一個字。看到自己親手寫下的這個題目...

以紙為主題的作文,以紙為主題的作文

人生如紙 人生就如一張紙,看似渺小的白紙卻蘊涵了人生的奧祕。我們每個人的命運就像一張紙,每個人降臨於這個世界時都是一張普普通通的 不起眼的白紙。這張紙的價值在於你如何去使用它。你是將它變成一件舉世矚目的藝術品,還是將它淪落成一張骯髒破爛的廢紙呢?人生如紙。你若是畫藝精湛,在這張紙上精心地描繪,便能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