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平西校的伙食好不好,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怎麼樣?

2021-03-19 18:20:59 字數 988 閱讀 5587

1樓:仰望

我是建平西校的學生。建平西校的伙食相對來說....- -....

個人覺得有點難吃...不過有幾道菜還比較好的,比如 上校雞塊 香腸 骨肉相連之類的.......蛋炒飯和羅宋湯還稍稍過的去一點呃......

不過建西的錄取率還是很高的~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神農氏提供的飯菜好像,反正我覺得不好吃。

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是一所公辦初級中學,建立於2023年,其前身是籌建中的梅園中學。該校2023年市重點總計273人,中考總分600分以上34人,市重點錄取率為47.

89%,市區重點錄取率為72%。到2023年8月,共有三個校區,一部分的預備至初三年級在華城校區(學校總部),另一部分的預備至初三年級在大唐校區,分別位於源深路383號,櫻花路188號。乳山校區暫時出借給上海市涇南中學。

註冊資本:1223萬人民幣

4樓:尉布軒轅冰蝶

張楊中學的只不過是原來地址的學校。建平西校歸建平西校的。在浦東升學率還是很高的,但是肯定也有差生比如畢竟有地段生之類的,當然地段生也是有好的。老師都很好的,成績也比建平實驗好。

上海市建平西校特色班

5樓:夏陌未

建平西校的特色班是7,8,11班,是藝術班。

如果按成績的話,建平西校沒有特色班,只有平行班和地段班,當然是平行班好。

貌似大唐的大多數是平行班,成績比華城那裡的好

6樓:丁芷晗

你好,我是大唐的學生現在已經不分地段班和特色班了。不過你可以選校區,大唐校區和華城校區相比而言,大唐較好!我是大唐這邊的,總體感覺學習氛圍和學生素質都不錯。

每個班級的平均分都差不多(好像一班的成績不錯),不過要等開學之後才會明顯的發現各個班級的差距!

上海市浦東新區建平西校怎麼樣,建平遠翔好還是建平西校好

還不錯,我就是建抄西的喲。我們學校活動蠻多的,但是考試也是一大堆,預備和初一每兩週一次考試,到了初二開始就變成周周練。都是要排班級名次的,月考 期中 期末不但排班級名次,還有年級名次。有壓力才有動力嘛!滿意回答中,現在是一週一門學科,也就是說三個禮拜一次考試 建平遠翔好還是建平西校好?當然是建平遠翔...

上海建平中學西校的wifi密碼,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的介紹

一般他人的wifi是不知道密碼的,wifi密碼至少8位數的密碼,不能猜出的。每一位由26個字母及0 9數字組成。原則上有36的8次方種可能。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的介紹 上海建平中學西校是戶口在裡面就可以讀學區嗎 初中是可以的,西校不是好學校,應該問題不大。不放心的話,你可以致電浦東招生辦初中部。建平中...

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的介紹,建平中學西校校長吳國林是什麼地方人

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是一所公辦初級中學,建立於 1994 年,其前身是籌建中的梅園中學。該校2013年市重點總計 273人 中考總分600分以上34人 市重點錄取率為47.89 市區重點錄取率為72 共有三個校區 預備至初三年級在華城校區 學校總部 另一邊預備至初三年級在大唐校區實施相對獨立的管理,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