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平中學西校的wifi密碼,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的介紹

2021-04-23 01:01:22 字數 1466 閱讀 4719

1樓:藍窮人

一般他人的wifi是不知道密碼的,wifi密碼至少8位數的密碼,不能猜出的。 每一位由26個字母及0-9數字組成。 原則上有36的8次方種可能。

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的介紹

上海建平中學西校是戶口在裡面就可以讀學區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是可以的,西校不是好學校,應該問題不大。不放心的話,你可以致電浦東招生辦初中部。

3樓:食人魚胡先生

建平中學西校是浦東公辦第一!大兵團作戰 大資料化管理 非常大氣 比浦西的好很多!價效比非常高!

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的建平中學西校考試、招生、活動

4樓:青春

請於3月下旬前去源深路383號(華城校區)諮詢

求上海建平中學西校**

5樓:永遠是孩紙的我

www.hsjpx.pudong-edu.sh.cn/不過bai現du在好zhi

像進dao不版去了權

6樓:夏陌未

我也是建西的,大唐校區的,直接上網一查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想進建平西校的預備班,三個教學點有什麼區別? 三個教學點是指什麼?如果是指校區的話,那沒分別。 我是建平世紀—香梅中學的。要看什麼班,

我是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馬上初三的學子,成績一般,不過偶爾有爆發潛力。我特別想考進才中學,有什麼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英語copy,數學。這個2,3個月是學不來的。

其他基本是和大家同一起跑線,大家都是死記硬背。

所以英語和數學不行,就放棄吧。其中一科失分太多,達不到分數線。

如果補課,收效不大,反而本來死記能拿很多分的其他科目也考不好,得不償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不太穩定的成績,不能報僥倖心理。還是得踏實複習,基礎很重要,每次考完試要將自己的錯誤找到源頭,複習基礎然後多做幾道類似的題目。還有就是不懂就問老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請問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的校服是怎麼樣的啊?最好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的校服:

上海內市建平中學容簡介:

建平中學是首批上海市實驗性示範性高中,學校建立於2023年,2023年被命名為上海市重點中學。學校位於浦東楊浦大橋西側,交通便利,校園環境優雅,景色宜人。學校佔地面積39191平方米、建築面積21100平方米、綠化面積11800平方米。

如今學校已走向集團化,下設3個分校,總校本部現有46個高中教學班,學生兩千餘人。

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的介紹,建平中學西校校長吳國林是什麼地方人

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是一所公辦初級中學,建立於 1994 年,其前身是籌建中的梅園中學。該校2013年市重點總計 273人 中考總分600分以上34人 市重點錄取率為47.89 市區重點錄取率為72 共有三個校區 預備至初三年級在華城校區 學校總部 另一邊預備至初三年級在大唐校區實施相對獨立的管理,分...

建平西校的伙食好不好,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怎麼樣?

我是建平西校的學生。建平西校的伙食相對來說.個人覺得有點難吃.不過有幾道菜還比較好的,比如 上校雞塊 香腸 骨肉相連之類的.蛋炒飯和羅宋湯還稍稍過的去一點呃.不過建西的錄取率還是很高的 望採納 神農氏提供的飯菜好像,反正我覺得不好吃。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怎麼樣?簡介 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是一所公辦初級中...

我是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馬上初三的學子,成績一般,不過偶爾有爆發潛力。我特別想考進才中學,有什麼辦法

主要看英語copy,數學。這個2,3個月是學不來的。其他基本是和大家同一起跑線,大家都是死記硬背。所以英語和數學不行,就放棄吧。其中一科失分太多,達不到分數線。如果補課,收效不大,反而本來死記能拿很多分的其他科目也考不好,得不償失。這種不太穩定的成績,不能報僥倖心理。還是得踏實複習,基礎很重要,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