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的介紹,建平中學西校校長吳國林是什麼地方人

2021-03-19 18:20:59 字數 2135 閱讀 5496

1樓:花火路過

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是一所公辦初級中學,建立於 1994 年,其前身是籌建中的梅園中學。該校2023年市重點總計 273人 中考總分600分以上34人 市重點錄取率為47.89%,市區重點錄取率為72%。

共有三個校區:預備至初三年級在華城校區(學校總部),另一邊預備至初三年級在大唐校區實施相對獨立的管理, 分別位於源深路383號,乳山路 188 號和櫻花路630號。

建平中學西校 校長 吳國林 是什麼地方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馬當鎮

****************************************===

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的教育理念是什麼

秉承建平中學的辦學理念"合格 + 特長,規範 + 選擇",追求卓越,崇尚一流,以"追求積極 的變化"作為自己的校訓,實現建平西校的核心價值

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的教育理念是什麼

3樓:tvxq煙氤氳

秉承建平中學的辦學理念「合格 + 特長,規範 + 選擇」,追求卓越,崇尚一流,以「追求積極 的變化」作為自己的校訓,實現建平西校的核心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合格 + 特長,規範 + 選擇」 這是校歌中的詞喲

建平西校與建平中學有什麼關係? 建平西校有幾個校區?建平中學有幾個校區?

5樓:匿名使用者

建平中學實際跟建平西校有點關係,歷年來建平西校考出的學生,有30幾個都考到了建平中學,但別的學校只考進5,6個。西校有3個校區,建平中學有1個校區。

6樓:有過去也有未來

建西是原來建平高初分流時候分出來,是建平集團最嫡系的初中。另外還有建平實驗,建平世紀,金蘋果,平和等幾所學校都是建平教育集團的。

建西有三個校區

建平只有一個校區。

7樓:消失的風鈴鐺

都是屬於建平旗下的,建西有3個校區,建平大約有三個吧~

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的建平中學西校考試、招生、活動

8樓:青春

請於3月下旬前去源深路383號(華城校區)諮詢

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的發展評估

9樓:陌語哲偖

2010—2023年,學生在全國、市、區各類競賽中有401人次獲得獎項,團體獎超過100項。連續三年中考綜合排名居新區同類學校前茅,得到了學生、家長和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建平西校品牌效應正在日益擴大。2023年7月,為了讓建平西校這一優質教育資源進一步做大、做強,社發局決定把張楊中學劃入建平西校管理,為學校的持續發展贏得了機遇和後勁。

經過兩年多的磨合,重新整合後的建平西校已步入健康、持續、穩定的發展軌道。經過十三年的建設,建平中學西校已經成為上海市有巨大影響的品牌初級中學。

深化辦學理念、確定價值取向、制定三年發展目標

建平中學西校秉承集團「合格+特長、規範+選擇」的辦學理念。圍繞學校的辦學理念,學校在校本管理、課程設定、教師專業發展及學生健康成長四方面進行了富有實效的行動研究;積極參與教育均衡化、城郊一體化的實踐,加快教育現代化建設步伐,形成了建平中學西校自己的價值取向。

學校價值:為國育才,為家教子,為地區解憂,為學生謀發展,為教師立事業,為文化作傳承與創新。

教師價值:不斷學習,努力提高自己專業化水平,盡情關注學生的當下幸福,盡心培養學生對未來的信心。

學生價值:做有靈魂、有靈氣的陽光少年。

(1)有靈魂:指守法紀、遵公德、明是非、辨善惡、識美醜、肯奉獻、能創新、懂環保、善合作、會關心、講責任、重實踐等。

(2)有靈氣:指掌握必要的基礎知識、基本技能和學習方法;有基本的求知興趣、動機,有較正確的學習態度和一定的思考能力、表現力;有一定的強勢智慧等。

(3)陽光少年:指懂健康涵義,有健身意識、習慣和本領,有健康情趣、良好行為和生活習慣,充滿活力和朝氣等。

建平中學西校新三年的發展目標是:堅持從學校實際出發,在原有基礎上,尋求積極的變化,構建以德育為核心,以實現個人潛能為根本,以生態教育為特色的素質教育實施體系。把學校辦成能經受起各種評價,在課程領域不斷尋求改革、實驗,充滿行動研究的在上海市有一定影響的品牌初級中學。

上海建平中學西校的wifi密碼,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的介紹

一般他人的wifi是不知道密碼的,wifi密碼至少8位數的密碼,不能猜出的。每一位由26個字母及0 9數字組成。原則上有36的8次方種可能。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的介紹 上海建平中學西校是戶口在裡面就可以讀學區嗎 初中是可以的,西校不是好學校,應該問題不大。不放心的話,你可以致電浦東招生辦初中部。建平中...

建平西校的伙食好不好,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怎麼樣?

我是建平西校的學生。建平西校的伙食相對來說.個人覺得有點難吃.不過有幾道菜還比較好的,比如 上校雞塊 香腸 骨肉相連之類的.蛋炒飯和羅宋湯還稍稍過的去一點呃.不過建西的錄取率還是很高的 望採納 神農氏提供的飯菜好像,反正我覺得不好吃。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怎麼樣?簡介 上海市建平中學西校是一所公辦初級中...

自薦上海市建平中學,上海市建平中學的校長簡介

今天去過建平中學高中招生諮詢會了。那邊說網上的那張表越早填越好。現在就填吧www 最好是現在就填 有些學校比較好的 從來不理教育局規定的 要去建平早該去報名了,現在考試都差不多考完了。別人都收到了錄取通知 5月8 9日就可以拿錄取通知了。初中的 上海市建平中學的校長簡介 學校校長 楊振峰 楊振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