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釜山讀一年語言加四年大學一共要多少錢

2022-11-28 19:30:12 字數 5477 閱讀 5914

1樓:釜山

讀語言的時候比較貴點,簽證中介這些要看你去哪個中介了.

我是05年來釜大的.當時3個月的語言估計快2w人民幣了,現在可能便宜點.

入學以後,半年一學期的學費(除藝術,工科這些還要高點)178w韓幣.大概1w5人民幣左右.如果有獎學金就會更低了.

生活費這方面,如果你打工的話,可以減輕負擔很多.一般來說,不打工,一個月2000-3000的生活費節約點是足夠了.

(釜山大的學費是很低的,因為是國立的名牌大學)

專業嘛,工科在韓國都是排名前幾位的,不過要畢業很困難,外國人至少5年以上.而且你一定要非常的努力才行.文科這些也不錯了.商科大現在的人是最多的.

我們這邊的同學大部分都是從河南焦作一個韓國中介辦過來的.你可以去諮詢下.

敬請參考,希望你能順利過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60萬人民幣?你家真闊!

語言學費400萬韓元夠了吧,每學期220萬韓元也差不多了!寢室多少錢不知道 沒住過!外面自己租房子每月30萬韓元也不錯了。

剩下的就看你怎麼花了!零花錢每月20萬能活 100萬也能活 那就看你自己家庭條件了!這麼算下來 光學費 租房子的費用22萬到24萬夠了生活費和中介費因人而異!

反正我是明白了 不用中介 自己也能來!

去韓國釜山國立大留學要多少錢呢? 10

3樓:隱姿夢咄

在韓國無論上哪個大學你沒有70萬人民幣就免談~韓國的大部分學校學費都差不多~5年(必須的一年語言+四年本科)下來學費估計要30-35萬人民幣~還有生活費捏~

留學不是那麼容易滴~

家裡沒有個百八十萬會很辛苦~

偶同學是作為交換生到韓國留學的~

學費不用自己拿一個月的生活費摺合人民幣還要4000多~他這還算節省的捏~

韓國物價多貴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說想去首爾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準備去釜山國立 可惜過了報名期 現在去外國語學院讀語言

韓國釜山國立大學所有費用加起來一年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目前主要的幾個留學國家中,拋開獲得獎學金的情況,如果全自費的話,每年大致的留學費用如下(未考慮學費將持續**和物價的因素):韓國:10萬人民幣/年;出國留學的費用不僅僅包括在國外留學的費用,出國前的語言培訓費用、申請手續、留學中介費用等等,也都是不可忽略的。

韓國釜山國立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5294348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去釜山大學留學生活一個月多少 學費多少 一年總共需花費多少錢

7樓:我最6麼麼噠

釜山大學第一學期1.2萬rmb,之後所有學期都為1.1萬rmb,住宿4500rmb,其它不知道了,但一年4到5萬應該沒什麼問題,你可以選擇打工,一小時30到60rmb,看你自己了

8樓:小培在韓國

一年學費加生活費一共需要6-10萬人民幣。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釜山大學是韓國10所國立旗幟大學之一,所以國立大學本科生一年學費30000元人民幣左右,研究生一年學費大約35000元人民幣左右。國立大學宿舍費用也很便宜,一年食宿費20000元人民幣左右。國立大學為外國留學生提供減免學費30%-75%,甚至100%的獎學金(杭州中青留學)。

10樓:yanny愛倩倩

所以一共8,9萬吧,節約點的話

11樓:賴仲

你能去這地方流學還會在乎你一個多少花費嗎

去韓國留學有什麼要求?

12樓:芥末留學

1、費用的話,是按不同學校的不同收費標準進行的,我不知道你要報什麼學校,不過在韓國唸書的話,學費加上生活費一年10萬是最基本的。

2、護照是你自己本人去你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辦理的,很簡單,大概一個星期就可以拿到,簽證的話,是你拿著入學通知書去簽證館領就可以了,不過保證金至少要1萬美金或10萬人民幣

3、學歷的話只要在國內完成12年的教育,高中畢業就可以報名了4、不會韓語的話沒關係,因為到了韓國以後先要上一年的語言學院,合格以後才能正式報考你想念的大學

13樓:牛果網

1,去韓國留學讀本科,需要先學一年韓國語,然後再申請大學,四年本科,語言和本科加起來一共五年

2,韓國讀研學制是:一年語言加2年碩士,一共三年。理工科碩士獎學金和學費減免金額比較高,拿全獎的可能性比較大。

3,韓國留學的資格:

需要高中畢業(至少高三在讀),然後經濟方面需要8萬銀行存款證明,然後父母至少有一方有正式工作

4,韓國留學花費:根據韓國地區不同和大學不同,平均來講,首爾地區的大學一年全部花費在7-8萬人民幣,地方大學一年在6-7萬人民幣,其中地方的國立大學一年的全部花費最低,以國立忠南大學為例,一年全部花費只需5萬人民幣。

5,職高生和中專生必須拿到畢業證才能申請韓國留學,且選擇學校會有限制,前八名的學校大多都不能申請。

6,2023年起,申請韓國留學都需要做學歷認證,學歷不能認證的無法申請韓國留學。

7,韓國留學不需要韓語基礎,不會韓國語也可以去韓國留學的,先去韓國大學下屬的韓國語學院學一年韓國語,然後再讀本科。

8,關於開學時間,韓國語學院的開學時間是每年的3,6,9,12這四個月(成均館水源校區和延世仁川校區除非,因為是一年六級制),本科或者研究生都是每年3月和9月兩個學期,3月是大學期。

費用情況:

韓國留學學費

由於韓國的大學大部分都是由大的財團所開辦的私立大學,所以學費也會比較高。但是相對於美,英這些國家的學校來講還是比較低廉。總體來說人文、語言、社科類專業學費最低(約450萬韓元,2.

5萬人民幣/學期)、理工科、體育類專業其次(約550萬韓元,3萬人民幣/學期),醫學、**、藝術類專業學費最高(約600萬韓元,3.3萬人民幣/學期)。排名比較靠前的學校會越貴,首爾國立大學由於是公辦大學,學費較便宜外,像高麗、延世學費都較貴。

但是,韓國的獎學金也比較豐富,而且專門為留學生設立的獎學金很多,獎金也多(學費的30%-100%甚至更多),所以學費方面負擔不會很大。

韓國留學生活費用

在韓國,生活用品和國內的消費水平差不多,而且大品牌化妝品會比國內**低30%-50%.尤其是韓國本土品牌會更便宜。當然,這部分的消費因人而異。

而在韓國吃飯的費用上,在外面飯,平均一天50元人民幣左右,當然自己做飯就會便宜許多,也會讓你嚐到家鄉的味道。韓國豬肉的**不會很高,兩個人吃一頓烤肉也就人民幣100元以內,但是水果的價錢會比較高,西瓜大概70元一個。總體而言,在韓國平均每個月的伙食費在1500元人民幣。

韓國留學在住宿上,和其他國家一樣,可以住在學校宿舍,也可以自己租房子,**差別不大,一般在每月2000元人民幣左右,在外面合租會比較划算。

而在交通上,韓國的公眾600韓元(3-5元人民幣一次);地鐵(600韓元)3元人民幣起,按里程收費;計程車2400韓元起價。一般學生會選擇在學校附近住宿,所以,很少會乘車上學。

希望能夠幫你解決問題,去牛果網擁有留學神器吧,你所有的留學疑問,都可以解決,完全免費,加油

14樓:

沒有高中畢業是指,上高二還沒拿到畢業證?如果是這種的話,可以零語言基礎去韓國讀預科(語學院),然後上本科。這是一個省時間省錢的路子。

因為在國內學韓語的話,雖然要比去韓國上預科便宜,但是韓國學校還是偏鬆進嚴出,早去可以提前適應韓國的生活,為本科做鋪墊。花費的話,看你選擇的學校和地區啦,首爾地區普遍比其他地區要高很多。

我一個同學去的首爾的私立學校,學費5萬左右一年,學校也不提供住宿,他在外面找的房子,單間一個月2500,聽他說,他同學找的單間都3500一個月。肉疼。

我們學校東亞大學學費說實話,也不便宜4-5萬吧,反正設計藝術類的專業最貴。但是學校有留學生公寓,兩人間的,樓下有公用廚房,自習室,公共咖啡廳,宿舍都是電子密碼鎖,感覺更安全些。學校還有免費的健身館,主要是費用也不高啊,一個月大概1500。

我感覺我大概率不會搬出去住,因為外面租房付的押金太貴了,韓國叫保障金,一次性要3-5萬大洋啊。

聽我們國際交流處的中國老師說,東亞在國內設了辦事處,具體可以去韓國東亞大學本科招生網看看,也不會有啥中介費,白嫖誰不愛。

15樓:芥末留學

來韓國留學,如果是想學語言的話,最好還是選擇是首爾地區的學校,因為那邊說話沒有什麼方言,對學語言會比較有幫助。如果選擇來韓國上大學的,又想經濟能跟的上的話,那就來地方讀啊,可以選擇韓國的私立大學也選擇讀韓國的公立大學,學校裡對中國學生都準備了豐厚的獎學金,對經濟條件一般的家庭來說都能承受的來。高中畢業就去讀的話準備的材料有點多,需要你的小學初中高中的畢業證和學籍卡,而且都要公證。

還需要父母的工作證明和在職收入證明,還需要你拍1寸和2寸的**各15張,還要將你們家人的戶口簿和戶口簿的影印件,還有護照和護照的影印件,有的學校需要戶口簿的公證,還要高中校長的推薦信和高考分數。弄這些東西都比較麻煩,有**不對的就要重弄,特別要注意畢業證和學籍卡上的號碼別不一直,如果不一致被查出來就可能會被拒籤。還有公證的時候都要原件還要影印件,弄好了,在學籍卡的影印件上要蓋章,等到讀大學時有用的啊。

我現在在韓國嶺南大學讀書,這學校在大邱,韓國的第3大城市,是所私立學校,裡面的語學堂不錯,挺好的,可以考慮這所學校,或者是韓國慶北公立大學也不錯,我男朋友就在那所學校。

16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韓國留學,最低要有高中或相當於高中的學歷,並且具備韓國語4級或以上能力才可以申請。只要有普通高中的學歷,韓國的學校都是可以申請。如果是中專,技校,職高類學校的學歷的話,申請學校時會有一些限制,絕大多的好學校都是不允許申請的。

讀本科大學,國立大學一年的費用一般在6萬左右(包括生活費和學費)。私立大學一般對留學生都有30-50%學費的獎學金,按首爾地區的私立大學,一般的專業,50%獎學金計算,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需要5,6萬左右。如果是地方的私立大學,費用會少花一萬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過四級,必須要高中畢業,可去學校很多,花費及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韓國留學中介費需要多少,哪家機構好點?

19樓:賓運旺汗申

韓國98%都是私立大學,一般一個地區只有1所國立大學,韓國的每個道(相當於中國的省)都會有一所不錯的國立大學,但好的私立大學都在首爾,所以要上私立大學的話,就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了,不僅是相對國立大學較貴的學費,還有首爾地區偏高的生活費。

韓國最好三所大學是首爾大,高麗大,延世大,簡稱sky,其中首爾大是國立大學,其餘兩所為私立大學,除了高麗大和延世大之外,比如成均館,西江大,梨花女大,**大,韓國外大等等都是不錯的私立大學。如果想上國立大學的話,有慶北大,釜山大,全南大等一些不錯的,當然這些大學中國人已經人滿為患了,如果你不想中國人太多也可以考慮一下全北大,公州大,慶南大等一些國立大學。

小學6年,中學6年,大學四年後面的順序呢

一般情況 碩士研究生3年,博士研究生3年,博士後2年 也有碩士兩年的,碩博連讀有的5年,有的6年 研究室三年 博士2 3年 為什麼小學6年,中學和高中3年,而大學4年?拜託了各位 謝謝 小學讀六年,分初小 和高小,現在總體文化水平提高了,所以小學不再分初小和高小了,如果你問 五 六十歲人,他們對這個...

我想死!感覺活著很累很累。上了四年大學,畢業後沒找工作就結婚了,而且是裸婚,房子車子存款什麼都沒有

情況很艱難,但是請不要放棄,剛剛出社會是不太可能有太好的成就的,而且現在社會壓力很大,消費又高,沒有長輩的幫助,很多人連首付都付不起,在一定的積蓄的情況下,又有孩子了,又會多出一筆開支,想買房就更困難了,既然已經這樣了,就應該繼續努力的走下去,為了你和愛人以及你們的的父母,孩子,就不應該輕生,努力活...

去法國讀研,讀完一年的語言或是預科後,需要參加什麼樣的考試才能進?謝謝

如果是預科專案,只要完成預科課程的期末考核就能夠進入專業學習。如果是語言專案,必須要先通過語言考試,達到進入專業的語言要求才能進入專業的學習,而且專業階段是要另外提交申請的。是不是去法國讀完語言學校後,直接讀研究生一年級,那法語水平應該達到什麼讀研的話,公立大學一般是三年,一年預科,兩年碩士。私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