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考沒報專科沒考上本科想讀專科的問題

2021-05-28 22:24:19 字數 959 閱讀 6685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現在專科院校找人都招不到。尤其是民辦院校。

你先確定你要上哪所學校,然後打**到該校,或者找該校招生辦的老師,他們會幫你解決的。但是你要儘早聯絡他們,時間越長,可操作性就越差了。

沒有報本科兼專科,沒有考上本科,可以讀專科嗎

2樓:奉天

那樣還有多專科了,專科的分數線很低,需要大概180分左右,所以你如果考不上本科可以學再上課,所以如果你想讀本科,可以學學的專升本,所以機會很多,不要灰心喪氣

3樓:**ile浩邈

你只要報的本科,沒考上本科是可以讀專科的,如果報的專科就只能讀專科。

4樓:語

人物形象編輯主要人物

高考報名本科沒考上,能讀專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像都是考後填報志願的吧。本科比專科先錄取,本科錄取要還可以報專科的志願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後期你可以在讀專升本套本都可以的,套本最簡單便捷,還便宜,可以考慮這個。

7樓:新領航教育集團

可以讀專科的,您這邊如果想讀專科的話,南京交通科技學校挺不錯的。

在選擇職校和專業的時候與選擇普通學校大同小異,也要進行綜合考慮。結合自身情況把興趣愛好、就業條件、薪資待遇、未來發展等因素都列出來,進行綜合評估,選擇合適最有利於自己的。

單報本沒考上本科能讀專科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題的描述好像不太清楚。你沒上本科線填報本科志願?這個是不行的,志願填報系統會自動分析你上不上本科線,不上是填不了本科志願的,你高考只有語數英總分,你是沒考綜合嗎?

報考專科是可以報考,但是你分數上了沒有?

高考沒考上本科,讀專科有用嗎?出了專科還有別的選擇麼

中專的出路還是為了要學門有用的技能,然後找工作。但你是否能夠學到技能,要看你是否努力學習,也要看學校是否教的好,教的是否是目前市場上企業需求的技能,是否能夠創造最佳的條件來創造企業需求的人才。個人分析,能達到這些要求的中專是太少了。大部分中專,由於學校管理不嚴格,另外,學生普遍文化基礎差,學習熱情低...

高考報考沒有報本兼專,單報的本科,可以考專科嗎

1 如果你現在報考專科學校沒有被錄取,你在高考後仍然可以報考專科學校。2 高考專科學校的單獨招生計劃只是一部分招生計劃,仍然有大多數的招生計劃安排在高考後招生,如果你單獨招生沒有被錄取,高考後仍然有機會報考專科學校。可以的啊,高考的時候本科志願和專科志願是分開填寫的,你想去哪些學校?你就填哪些學校就...

專科如何考全日制本科?想讀全日制大專怎麼報考?

在專科的最後一個學期,可以參加專升本考試,這個考試這是國家組織的統一考試,考上了也是全日制本科學歷。山東全日制統招專升本面向兩類考生 一類為山東省普通高等學校應屆專科畢業生 一類為應徵入伍地是山東省的退役大學生士兵,其中退役大學生士兵不受往屆限制。退役大學生士兵不需要參加專升本考試,通過稽核後直接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