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中的燈和油預表什麼,聖經中的耶利哥城預表什麼

2021-03-19 18:18:24 字數 3569 閱讀 4081

1樓:難報主恩

感謝神!

聖經中的燈,就是我們這個瓦器;油,就是聖靈,也是耶穌**!燈有了油就會發光,我們裡面有了聖靈、有了**內住,就有**的榮美顯現出來!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 神,不是出於我們(林後4:

7)。願神祝福你!

2樓:維真

聖經中燈油預表聖靈。

聖靈的表號有:油、風、火、水、雲、鴿、印、眼等。

聖經中的耶利哥城預表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預表「老我」。

人性本善或本惡一直是很大的爭議,但是二者都存在卻是不爭的事實。**徒常用「罪」形容自己內心的掙扎與痛苦,所以在教會就會常聽見**徒彼此勸告要「對付老我」,這可能包含:您的大小姐脾氣,或是背景造成的敏感、自卑或嫉妒。

總之,不是從上帝而來的生命性情都可稱為「老我」。

「老我」之「我」字即是將問題集中在自己身上,先天遺傳也好,後天學習也好,都可能會造成生命中的某些遺憾。

4樓:等待晴天

《聖經》

(希伯來語:ביבליה,拉丁語:biblia,希臘語:

βιβλίο,英語:bible俄語:библия(意為莎草紙)),可以指猶太教和**教(包括天主教、東正教和新教)的宗教經典,又譯《耶經》。

猶太教的宗教經典是指聖經《舊約》部分,即《塔納赫》(或稱希伯來《聖經》),而**宗教的《聖經》則指《舊約》和《新約》兩部分。

猶太人的聖經《塔納赫》從耶和華如何創世開始,然後講述古時猶太人的歷史,並記錄先知預言。

**宗教的《新約聖經》記載耶穌**和其門徒的言行,以及早期**教的事件紀錄、使徒保羅寫給教會或其他人的書信、或其他使徒寫給教會的書信,即神藉著人手而寫下他的話。

5樓:陸地生命

老我堅固難破,在人不能,在神才能。信從主的人對主要相信順服,對已要憎惡捨棄。對主的相信順服,表現在前六天每天一次的繞行和第七天前六次的繞行都不可呼喊不可出聲、第七天第七次繞行等到吩咐呼喊之時才呼喊。

對已的憎惡捨棄,表現在耶利哥要毀滅、不可重建、不可取當滅的物。對主相信順服、對已憎惡捨棄,這就是十字架。背起自己的十字架,才能治死老我,對付老我。

**教燈和油代表什麼意思? 100

6樓:言智理

燈代表**徒;油代表屬靈的生命

聰明的童女另外預備油在器皿裡。油在燈內,指聖靈住在重生的信徒裡面;每一個**徒(即使是初信的)都有住在裡面的聖靈(見結卅六26-27;弗一13)。箴言二十章二十七節說,人的靈是耶和華的燈,鑑察人的心腹。

另外,凡重生的都有**的靈(羅八9);人若不是可棄絕的,就有耶穌**住在裡面(林後十三5;約壹三24,四13)。主藉聖靈住在我們裡面,這就是器皿中的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主!燈,指我們的心。我們的

心自己相信耶穌**。耶穌說:「你

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

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鬥底下,

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光從**來,從神的話語來,從聖

經來,從聖靈來。這些就是「油」,

發光的源頭。

耶穌說:「我所賜的要在你們裡面

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主耶穌

自己就是我們的「燈油」。我們信靠

主,讓他掌我們生命的王權,我們

裡面就是充滿了燈油。

願神祝福你!阿門!

聖經十個童女手裡的燈和油分別是什麼喻意

8樓:信神有大能

燈指信主,油指聖潔的生活,個人理解十個都會得救,但賞賜決對不一樣!所以**徒應該遠離罪,恨惡罪,面向主,過警醒聖潔的生活

**教 燈和油是什麼意思

9樓:

除了在燈裡的油外沒有再預備油,但聰明的童女另外預備油在器皿裡。油在燈內,指聖靈住在重生的信徒裡面;每一個**徒(即使是初信的)都有住在裡面的聖靈(見結卅六26-27;弗一13)。箴言二十章二十七節說,人的靈是耶和華的燈,鑑察人的心腹。

另外,凡重生的都有**的靈(羅八9);人若不是可棄絕的,就有耶穌**住在裡面(林後十三5;約壹三24,四13)。主藉聖靈住在我們裡面,這就是器皿中的油。聖靈不只住我們裡面,他還要充滿我們。

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在我們重生時就有;但充滿聖靈,要有重生後的追求。每個信徒都有聖靈,但不是每個都有聖靈的充滿。器皿在燈之外,並非這比喻的重點,油非固體,必須用器皿盛放。

神的心意是叫我們充滿與滿有油,而不只是要求我們有燈中的油。要達到這個,收拾燈不是好方法,裝飾燈也不是好方法,因神所注意的是我們有否另外的油,但信徒所注意的往往是燈的外表。越是無另外的油,越忙於弄好外表;但擦燈永遠不能代替另外的油。

我們想接受一次的油就夠了,但神要求我們有二次的油。第一次是神白白賜贈,第二次是需出代價追求的。凡不肯出代價的,不捨已、不追求的,絕不能得第二次的油。

讓我們儆醒!今日我們很容易就混過去,別人看不出我們有否第二次的油;但那日必混不過去,我們都要被試出來。我們願出代價麼?

聖靈的充滿是被提的條件。氣球充滿了氣才能上升,同樣,充滿聖靈的人才能被提。所以讓我們出代價,預備器皿中的油,否則我們都要像那些愚拙的童女。

聖經中五個聰明童女預備燈和油指的是什麼

10樓:維真

1、燈:主的話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燈」表示聖經的話。

2、油:膏油表示聖靈及其能力。除油之外,表示聖靈的還有風、火、水、眼、雲、舌、鴿子等。

所以五個聰明的童女要把聖經的話預備在心裡,而且還要被聖靈充滿。

聰明的童女拿著燈和油代表什麼? 110

11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聖經中五個聰明童女預備燈和油指的是:

1、燈:主的話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燈」表示聖經的話。

2、油:膏油表示聖靈及其能力。除油之外,表示聖靈的還有風、火、水、眼、雲、舌、鴿子等。

所以五個聰明的童女要把聖經的話預備在心裡,而且還要被聖靈充滿。

12樓:youth小杰

燈,是指我們的心,我們的心已經相信耶穌,耶穌說:你們是世上的光,**徒要發光照亮坐在死陰黑暗裡的人。但這個光從**來?

從神的話語而來,從聖經而來,從聖靈而來;這些就是「油」,是發光的源頭。

一個**徒,心裡沒有神的話語,沒有對神全備的認識,就沒有發光的源頭。耶穌說,我所賜的,要在你們裡面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主耶穌自己,就是我們的「燈油」;我們擁有主,讓他掌我們生命的王權,我們裡面就是滿了燈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燈指信主,油指聖潔的生活,個人理解十個都會得救,但賞賜決對不一樣!所以**徒應該遠離罪,恨惡罪,面向主,過警醒聖潔的生活

聖經當中太25章中油是什麼燈,油代表

14樓:維真

《馬太福音》二十五章:十個童女。「油」表示聖靈,聖靈的表號:

油、風、火、水、雲、鴿、眼、銀等。「燈」是裝油的器皿,代表信徒。一個**徒,要常常被聖靈充滿,預備等候主的再來。

聖經中飛龍預表什麼,聖經中斑鳩預表什麼

西方的是四腳的怪物 那種 的龍 不是中國的神龍 聖經中斑鳩預表什麼?聖經 中關於牛 羊 鴿子和斑鳩的預表 1.牛 預表耶穌為神忠心的僕人和人的僕人。2.羊 預表耶穌為替罪的羔羊被掛在木頭上。3.鴿子 預表耶穌聖潔 和平 溫柔和順服。4.斑鳩 預表耶穌的謙訓卑微 苦難和貧窮。哈利路亞 窮人獻祭,沒有經...

聖經約櫃的預表,聖經中約櫃代表著什麼

在舊約,約櫃是放在至聖所的一個箱子。在約櫃中,放著裡面裝著嗎哪的金瓶,亞倫的發了芽的杖,以及刻有十誡的石板。約櫃的蓋稱作施恩座,在每年一次的贖罪日大祭司要將血彈在施恩座上。在約櫃上方,有兩個翅膀伸開的基路伯。約櫃和基路伯都代表上帝自己,施恩座象徵著 的血預備的人與上帝之間的和解。約櫃中的兩塊石板象徵...

番紅花的花語是什麼,番紅花在聖經中預表什麼?

番紅花 的花語和象徵意義 快樂 喜悅。番紅花又叫藏紅花 或西紅 花 番紅花葉叢纖細,花朵嬌柔 優雅,花色有白 紫 橙等,具 特異芳香,是點綴花壇和佈置巖 石園的好材料,也可盆栽或水養 供室內觀賞。相關傳說 牧草的精靈向花神弗洛拉祈 願說 請在這個深秋寂寥的牧 場上,為小羊兒們開些花吧!據說弗洛拉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