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PUSH是什麼意思

2021-05-17 20:34:35 字數 473 閱讀 8089

1樓:仁昌居士

簡訊push又叫做wap push,是一種特殊格式的簡訊,接收免費。簡訊push可以將某一站點或某一業務的連結通過簡訊推送到支援連結簡訊功能的手機上,這樣使用者只需要閱讀這條簡訊(服務資訊),開啟簡訊中的連結,就可以直接訪問業務了。

因此,簡訊推送實現了簡訊和因此,簡訊業務的結合,節省了使用者尋找業務的時間,方便使用者直接找到並使用自己喜歡的業務。

2樓:匿名使用者

wap push可以將某一站點或某一業務的連結通過簡訊傳送到支援wap push功能的手機上,這樣您只需要閱讀這條簡訊,開啟簡訊中的連結,就可以直接訪問業務了。因此,wap push實現了簡訊和wap業務的結合。現在的push簡訊是一般廣告類彩信形式.

ivr是一種互動式語音應答業務,和簡訊沒什麼聯絡, 是指手機使用者撥打指定號碼,獲得所需資訊或者參與互動式的服務,例如聊天室或者交友等等。和目前大家熟知的固定**聲訊服務類似.

域名push是什麼意思,什麼是域名push

域名push是由國內域名註冊商易名中國推出的一項簡易域名過戶功能。就是域名過戶,把你的域名過戶給別人,只需要輸入對方id和索要金額就可以把域名過戶給別人。什麼是域名push 就是同一個域名註冊商內域名的過戶,比如你在愛名網有個域名,把這個域名過戶給愛名網另一個使用者,就是域名push 域名push是...

點對點簡訊是什麼意思,電信點對點簡訊是什麼意思

點對點簡訊是指在手機與手機之間傳送和接收的端到端的文字資訊業務版形式。點對點短 權信的表現形式包括網內簡訊 網間簡訊 國際簡訊等。其中網內簡訊主要有三種 中國移動點對點就是移動對移動的簡訊,聯通的點對點就是聯通對聯通,電信的點對點就是電信對電信。像移動對聯通,聯通對電信等,這都是網間簡訊,也都屬於點...

女孩給發的簡訊,是什麼意思

她現在希望你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好,雖然說的有點委婉,還有就是她覺得你們的關係還是很親密的朋友。她在拒絕你,希望你不要再進一步了,希望兩個人一直是好朋友的關係 她想和你繼續做朋友。因為她不知道,如果你們變成了男女朋友,愛情能夠保持多久。她怕失去,所以,做朋友是她的選擇。很明顯你做的不夠。沒戲了。可以再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