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所示我怎麼關注他手機沒提示啊

2021-05-20 15:31:51 字數 820 閱讀 7191

1樓:可愛的硬漢

你關注它之後,看一下你係統是不是卡了,如果沒有關注之後顏色會改變。

2樓:花如雪

這個應該是把那個通知訊息的設定給關閉了

b站怎麼設定已經關注的主播的直播提醒?(手機客戶端)

3樓:痴傻成病

設定主播的直播提醒步驟如下:

3、登入成功後,點選最下方一欄中的「我的」進入到個人中心。如圖所示:

5、選中「推送設定」,進入到「推送設定」的小功能設定介面。如圖所示:

6、根據提示將「接受通知總開關」在手機設定中開啟,「直播開播提醒」往右滑變成粉色,跳出文字框點選「開啟」。如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b站手機客戶端點選右上角的個人頭像。

2、在之後的頁面點選左下角的設定按鈕。開啟設定介面。

3、在這支介面點選推送與訊息選項。

4、在推送與訊息介面開啟關注主播開播提醒按鈕,這樣關注的主播直播後,手機客戶端會收到提醒。

5樓:雪心漫天

在b站首頁中點直播,直播下有個關注,點選關注,裡面有開播提醒,開啟,再將你想要開啟開播提醒的主播開啟就可以了。

6樓:第二輪丶太陽

設定——第三區塊——推送與資訊——關注主播開播提醒

7樓:半城煙紗

沒有提醒一般都是自己去看

8樓:**的小石頭

點到動態那,一直下拉重新整理,你的主播開播了上面就蹦出來圖示了

睫毛少然後還短,如圖所示,怎麼辦

你好,我眼睫毛和你一樣的情況,不過我一般都是接睫毛。其實眼睫毛變長,現在有很多種方法,建議最好是自己用睫毛膏拉長,安全有效果,如果想和我一樣去接睫毛,也可以去美容院種植接睫毛。眼睫毛稀少也可以通過睫毛種植方法來改善。睫毛種植主要是從頭部取出一塊健康的毛囊組織,然後對其進行加工培養後再將其植入到睫毛部...

如圖所示他說的m2指的是什麼啊

意思是吉他中的小字二組mi音,即e2。吉他的樂譜音階也是1234567,但是吉他的音階指法不像其他樂器那樣有規律,音階在琴絃上的跨度比較大。吉他一共有七個調性,每個調性的音階是不一樣的。在練習時候最好先從最常用最基礎的開始練起,也就是從c調開始,每個調性還有很多不同的指型,c調的前三品是mi指型,第...

如圖所示 中文我懂了!可英語不懂啊!英語是什麼意思啊

lv,gucci,parada都是名牌包包,反正是奢侈品,具體我也不太明白,畢竟這種奢侈品不是我等窮人買得起的,嘿嘿。滿意望採納,謝謝!lv gucci prada 都是商品品牌,夾在中文裡面知道就是奢侈品的意思。而且這三個品牌都不是英國的,所以其實他們也都不是英文。都是奢侈品牌 lv,世界著抄名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