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幾個搞笑的小品劇本,請大家推薦幾個搞笑的小品劇本

2021-03-19 18:21:03 字數 4742 閱讀 1426

1樓:我是神仙鬼

一天, 老師走進課堂,學生們一齊起立喊:「老師早上好!」

老師憤憤地說:「只叫早上好?那我下午呢?難道就不好了嗎?」

於是學生們又一齊喊:「老師下午好!」

老師說道:「坐下!今天我們要複習反義詞,我們這樣練習,我說一句,你們大聲說出反義詞。現在開始。」

老師:「今天天氣很好。」

學生:「今天天氣很壞。」

老師:「到處陽光明媚。」

學生:「到處陰雲密佈。」

老師:「年輕。」

學生:「年老。」

老師:「站立。」

學生:「躺倒」

老師:「有個年輕人站立在路上。」

學生:「有個年老人躺倒在路上。」

老師:「我撿到一元錢。」

學生:「我丟了一元錢。」

老師:「我撿到一元錢,交給老師。」

學生:「我丟了一元錢,去偷老師。」

老師:「錯誤,不能這樣說!」

學生:「正確,應該這樣說!」

老師:「這不行,這是違法行為!」

學生:「這可以,這是合法行為!」

老師:「聽老師的,老師說的才是正確!」

學生:「聽我們的,老師說的都是錯誤!」

老師:「你們愚蠢。」

學生:「我們聰明。」

老師:「停止!」

學生:「繼續!」

老師:「你們現在停止!別說了!」

學生:「我們現在繼續!還要說!」

老師:「你們這些蠢豬,我說停止!」

學生:「我們都是天才,我們說繼續!」

老師:「你們聽老師的!」

學生:「老師聽我們的!」

老師:「學生都得聽老師的!」

學生:「老師都得聽學生的!」

老師:「現在你們停止練習!」

學生:「現在我們繼續練習!」

老師:「你們沒完沒了了嗎?」

學生:「我們有始有終的呀!」

老師:「那你們就停止!蠢豬!」

學生:「那我們該繼續!天才!」

....之後老師怒氣衝衝地抱著書本走出了教室我覺得還可以,不知你覺得好不好。

希望你能把分給我。

請推薦幾個韓國搞笑綜藝!!

2樓:小手只能讓你牽

1、《無限挑戰》

無限挑戰是韓國mbc電視臺於2023年4月23日開辦的一檔真人秀綜藝節目。

節目原本是綜藝時段《星期六》內的其中一個環節,經過多次節目改革,最終在2023年5月6日以韓國電視史上第一個「真實綜藝節目」獨立呈現,以每週不同主題和形式獨立製作,《無限挑戰》名稱由當時沿用至今。

《無限挑戰》因其創新的形式、靈活的內容設定,以及強大的主持人陣容,取得了韓國綜藝史上前所未有的成功。

2、《running man》

《running man》是韓國sbs電視臺在《星期天真好》單元推出的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節目致力於打造一個不同於real variety的新型態娛樂節目。每期有不同的主題,由不同的嘉賓參演,分為不同的隊伍進行比賽,通過完成各種遊戲任務,最後獲勝一方將獲得稱號或獎品。

成員組成包括八名成員劉在石、池石鎮、金鐘國、haha(河東勳)、宋智孝、李光洙 ,以及2023年加入的全昭旻、樑世燦。前成員宋仲基、lizzy(樸秀英)、gary(姜熙建)因個人發展原因離開。

3、《拜託了冰箱》

《拜託了冰箱》是韓國jtbc電視臺製作放送的一檔料理類脫口秀綜藝。

節目方式是嘉賓和自己家裡的冰箱一起到節目現場,八位廚師直接使用冰箱裡的原材料,兩兩對決,用最常見的食材在15分鐘內現場做出美食。

4、《超人回來了》

《超人回來了》是韓國kbs電視臺的一檔親子娛樂綜藝真人秀節目。該節目的製作公司為韓國的(株)koen media公司,是韓國規模最大的製作公司。

內容為父親帶著孩子,在沒有媽媽的情況下度過48小時,於2023年9月試播,同年11月首播。

5、《一週的偶像》

《一週的偶像》,由韓國資深娛樂節目主持人鄭亨敦與嘻哈歌手defconn雙人組合,針對最新韓流發燒娛樂話題,每集專訪一組粉絲最愛的偶像團體。由主持人與偶像成員的快問快答,充滿爆笑與即時性的綜藝效果。

另外,節目親臨偶像出沒場所,對粉絲公開偶像地圖,且用監視攝影機,偷偷紀錄偶像們面對突發狀況的行為反應,每週帶來韓流偶像難得一見的模樣

3樓:慕洋馨儀

姜食堂、新西遊記、認識的哥哥、super tv、同床異夢、無限挑戰、master key

4樓:萌萌的幻羽

新西遊記!!必須看啊

5樓:什麼烏鴉不會黑

最近看的player!第一集笑到肚子痛

求一個超級搞笑的小品劇本

6樓:匿名使用者

請讓我靠近

在一個繁華的街道口,擺著一面大棋。再世華駝。

天遠:hi,大媽,算命嗎?

甲:哎,討飯的。怎麼說話的!

天遠:不會吧,有沒有撒謊啊!請原諒我向老奶奶撒了謊。

甲:我一腳踢死你。

天遠:你自己看,眼角的皺紋那麼深,誰認不出來?

甲:那因為你自己長的老嘛,所以看誰都希望比自己老。

天遠:是啊,姑娘批評得非常準確,看我還這麼年輕,一定很羨慕吧。

甲:你是人嗎?

天遠:怎麼不是?我是人啊!

甲:你旗子上的字好象寫錯了。

天遠:**?沒有寫錯。

甲:你有沒有讀過書?

天遠;讀過,不過小學沒有畢業。

甲:難怪會寫錯。

天遠:幹嘛,你神經啊!

甲;不錯,我就是神經病。難道你不是神經病!

(乙上)乙:喂!老婆,我來了!

你怎麼跑到這裡來了。(然後指著天遠說)老兄,對不起,我老婆腦子有毛病,給你添麻煩了!(又對著甲說)叫你不要亂跑,怎麼這麼不聽話呢?

是不是要我打你屁股。(又指天遠,接著對甲說)現在壞人這麼多。出了事我一個人可怎麼活啊?

天遠:好象怎麼看我都不會像壞人吧。

(甲突然抱住天遠)甲:媽媽,我要喝奶。(哭)

(天遠一腳把她踢開):孩子乖,媽媽沒奶。躺在地上睡覺,要聽話。

乙拉著甲下。

天遠:喂,神經病就不要讓他到處亂跑,算了命不給錢怎麼辦。就算不算命,把神經病傳給我怎麼辦?

僻靜處。乙:快把錢包開啟。

甲:只有兩角一毛七分錢。

乙:看來算命的也快下崗了。

第二幕晚上,長橋上燈火明亮。只有天遠和香香兩個人。

天遠:今天天氣不錯。(香香看著橋下的水)

香香:有話你就快說,我沒有時間。(看錶)

天遠:話是沒有,只是想看看你。

香香;那我走了。

天遠:不要啊!香香,不要拋棄我。

香香:不可能的。我已經決定下個月跟我老闆結婚了。我們以後各走各的路

天遠:沒有想到你是如此絕情的女人,枉費我對你一片深情。竟然喜酒都不請我喝。

你結婚,我怎麼可以不來呢?就算你不請我,我爬也是要爬來的。如果不來那不是太不給你面子了。

是吧。來我是一定要來的!

香香:你來只會丟我的臉。都已經三年了,我都整整等了你三年了,你不但沒有變,而且變的更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天遠:我沒有變啊,香香,我還是一樣地愛你。嫁給我,我一定會給你幸福。

香香:你以前不是說三年就可以掙到一百萬,錢呢?

天遠;曾經是有過的,只不過後來丟了。

導演:停,怎麼搞的,昨天是不是酒喝多了?你可不可以說的再無辜一點,聲音再顫抖一點。你永遠要記住,你從來就沒有見過這麼多錢,你根本是在拐騙婦女。心裡當然會緊張了。

天遠:是。

導演:再來!

香香:你來只會丟我的臉。都已經三年了,我都整整等了你三年了,你不但沒有變,而且變的更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不是說三年就可以掙到一百萬嗎?錢呢?

天遠;曾經是有過的,只不過後來丟了。

香香:那你還有什麼話好說?

天遠:有。我相信我們的愛是可以超越金錢的。只要你願意。

香香:不可能的,真的不可能的。天遠,我的生活需要錢,我的病需要錢,我的家裡需要錢。

什麼都需要錢,你懂嗎?我已經不再相信愛情了。愛情只是某個詩人完美的謊言!

我已經過夠了物質貧乏的生活,從今往後,我要追求自己的幸福。請你不要再來打攪好嗎?

天遠:如果你是那樣想的話,那裡不會有幸福,也許只有一座墳墓。

香香(終於忍受不住,對天遠大喊):不管怎麼樣。我都不要再看見你,我已經受夠你了,你知道沒有!

天遠:我知道,我這就走。不過我還是想說,香香,回頭是岸。

香香:還不走,我要叫警察了。

天遠:不要。如果真的不能做你的相公,不知可不可以讓我做你的情人啊?

香香:你去死。如果現在我手上有一把刀。我一定會毫不猶豫捅死你。

天遠:好,既然香香姑娘已經恨我恨到要殺我的地步,我也絕不會讓你失望的。今天能夠死在最深愛的人手中,總比以後被不知名的野狗咬死好一百倍。

在我的口袋裡有一把鋒利的剪刀,是我可憐的母親臨出門時,叫我放著防身用的。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就將就著用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火星幻想

1. 片斷

仿新聞聯播

有什麼比較搞笑的小品劇本沒?適合7個左右的人演的,越搞笑越好!

8樓:

選擇越本山的小品吧,趙本山的《紅高梁模特隊》這個出場人物比較多,後面的歌曲不會唱的話可以改成別的歌,隨便什麼歌都行,但是一定要喜慶,不要唱情歌,小品加歌伴舞,效果一定不錯,下面的**是《紅高梁模特隊》,多看幾遍吧,沒必要上去那麼多人的,可以以你們實際情況做些更改,祝你們演出成功!!!

請大家提供幾個比較搞笑但有點難度的腦筋急轉彎,謝謝了

五百個人睡一張床,怎麼睡 答案 兩個二百五 皇上有3個喜愛的大臣,分別叫在上,在中,在下.一天皇上叫他們其中一個去死,在上和在中都沒去,誰去了?答案 對方說 在下 在下是我的意思拉 有座山叫我真山,山上有個廟叫我真廟,廟裡有個和尚叫我真和尚,和尚有把劍叫什麼劍?答案 對方說 我真劍 賤 有個女人在河...

請大家幫忙解決幾個問題,請大家幫忙解決幾個問題

精讀 好書不厭不會讀,熟讀深思子自知 讀書百遍其意自見 書讀三遍,其義自現 韋編三絕 孔子勤讀 易 書的一則典故 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吟詩也會吟 學而時習之 溫故而知新 泛讀 觀其大略 諸葛亮讀書法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一目十行 不求甚解 3個表示精讀的成語 咬文嚼字 字斟句逐 寒窗苦讀 3個表...

請大家幾個微波爐菜譜,請大家推薦幾個微波爐菜譜

1 微波爐菜譜 蒜泥白肉 材料 生淨帶皮豬後腿肉250克 調料 蔥2根,姜3片,蒜泥 色拉油各1大匙,白糖 米醋各1小匙,醬油2大匙,辣椒油少許 操作 將肉洗淨,加入蔥姜。器皿中放1大匙色拉油,把加好蔥姜的肉放入器皿中,高火4分鐘後取出,切薄片排盤。淋上拌勻的蒜泥 白糖 米醋 醬油 辣椒油即可。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