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蛋,綠色的,這種藍綠色的鳥蛋是什麼鳥的蛋?

2021-05-10 15:36:53 字數 951 閱讀 66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鳥蛋,綠色的?現在市場上出現了淺綠色的蛋,其實這種淺綠色蛋是雞蛋是本地有機綠殼蛋,比正常的雞蛋小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鳥蛋

微博網友@rcicio:綠色的鳥蛋見過麼?這是什麼鳥蛋呢?

多日來,這條微博被**20餘次,許多網友表示不知道這是什麼動物產的蛋。微博@風聲色起:小時候養的雞也下過這種顏色的雞蛋,該不會是雞蛋吧。

微博@璐小寶cl:可能是八哥的蛋,八哥的蛋是綠色的。

這究竟是什麼蛋呢?「八哥和畫眉鳥的蛋都是綠色的,但是畫眉鳥的蛋沒有這麼小,八哥的蛋沒有如此光滑,應該是棕頭鴉雀的蛋。」昨日,市野生動物保護站專家說。

據介紹,棕頭鴉雀全身約長12釐米,頭頂至上背棕紅色,上體餘部橄欖褐色。種群數量較為豐富,分佈範圍也非常廣。專家希望市民今後看到野生鳥蛋時,儘量不要去觸碰或挪動,以免傷害到它們。

這種藍綠色的鳥蛋是什麼鳥的蛋? 5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蛋是由珠頸斑鳩是的,用土話叫白鴣鴣,是種野生鳥禽,現在的數量已經很少了,需要我們大家共同保護。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屬於棕頭鴉雀的鳥蛋..!!

哪些鳥類是產綠色殼的蛋的?

5樓:zhangyuyi文

一般來說在草叢等周圍環境是綠色的鳥類的蛋比較接近於綠色,因為那樣它們的蛋與周圍的環境渾然一體,不易被發現,要不然這個物種早滅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鴯鶓蛋,最大的綠殼蛋,是郵電綠哦

這是什麼鳥,全身綠色,頭是黑色的

7樓:小芋頭帥哥

白頭鵯?也就是白頭翁,有的白頭鵯只有臉部是白色

喜歡藍色和綠色的人是什麼性格的,喜歡藍,綠色的人的性格

藍色 喜歡寧靜,鎮定自若,無憂無慮,善於控制感情,很有責任心。富有見識,判斷力強。胸懷寬廣,性格內向。你是個很有理性的人,面對問題常常臨危不亂,在起衝突時總是默默將事情化解,等到該予以反擊時,一定會以很漂亮的手段讓對方折服。乍看之下應該人緣不錯,不過卻不擅長與人交際,所以只和志同道合的朋友自組一個小...

水湖藍綠色是什麼顏色,藍色與什麼顏色搭配最好看

笨蛋。是幸福的顏色 哈哈 無聊的傢伙問無聊的問題 hoho 下次扁你 也許是莫名的顏色!藍色與什麼顏色搭配最好看 由於不知道親所說的藍色是淡藍色,寶藍色,湖藍色還是藏藍色,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a淡藍色 1搭配白色,米色,卡其色為佳,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b寶藍色 1搭配黑色與白色為佳,高貴之中不...

有藍綠色的鞋子後面有紅色標,請問那是什麼鞋子什麼牌子

那是什麼牌子的鞋不重要,主要是你自己喜歡耐穿性好,穿著舒服那就是重好的。我覺得你說的有點籠統,因為這樣的鞋子相似的有很多。你最好找到 藍綠色的鞋子,後面我有一個紅色標誌,那你至少得描述一下這個標誌是什麼圖案形狀吧。你概括的太大概了,可以在詳細一點嗎?比如說圖示是什麼樣子的?牙膏後面有黑色綠色藍色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