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綠色的,這是什麼鳥綠色的

2022-08-27 14:35:22 字數 1542 閱讀 3954

1樓:匿名使用者

金翅雀(學名:carduelis sinica)又名金翅、綠雀。小型鳥類,體長12-14釐米。

嘴細直而尖,基部粗厚,頭頂暗灰色。背慄褐色具暗色羽幹紋,腰金黃色,尾下覆羽和尾**黃色,翅上翅下都有一塊大的金黃色塊斑,無論站立還是飛翔時都醒目。

這是什麼鳥?好像墨綠色的

2樓:樂廚娘

你好。你提供**上的鳥像烏鶇,體徵、鳥嘴和特徵都差不多,但是鳥的羽毛不像。

這種是什麼鳥,背部是綠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應為

雄性      葉鵯屬       chloropsis     鳥類

下圖為      橙腹葉鵯      chloropsis hardwickii

主要以昆蟲為食,也吃部分植物果實和種子。

4樓:

我發個**給你看一下,這只是什麼鳥?

請問這是什麼鳥?綠色羽毛的

5樓:ceo雄風

這是繡眼鳥幼鳥。 適於供給甜的易於消化的高營養飼料。一般以磨

細的玉米麵專(或雞用混合屬料面)和熟雞蛋黃(或生花生米粉)各半,加5%的食糖搓(或研)勻作為常備飼料,適當補充一些活的昆蟲、幼蟲、蛹。成年後喂水果類和熟的甘薯。水果宜切成大塊喂,便於及時取出,防止鳥吃變質的碎渣。

請問這種綠色嘴的是什麼鳥

6樓:匿名使用者

文鳥又名爪哇禾雀,在原產地曾經危及當地的農作物,被視為害鳥,如今經過飼鳥者的繁殖育種,除了原種的灰文外,已經成功地育成白文、駝文,目前又有新的變種發生,黑文和銀文,銀文事實上並不是銀色的,它只是很淡很淡的灰色,它身體的顏色是由原種灰文的灰色變成淺灰色,原本黑色的區域則變成中灰色。

7樓:森系八哥

這種綠色的鳥兒你見過嗎?它叫黑喉綠闊嘴鳥

8樓:黑的死魚

因俯檢視及色差問題,可能判斷會失誤。

請對照黑尾蠟嘴雀雌鳥比對是否同鳥種。

為國家三有保護動物,野外種群因多種人為因素數量下降。

或者對照金翅雀看一下。如翅膀上有黃色斑塊,則為金翅雀等它恢復後可能儘早放生較好。此時為很多鳥類的繁殖季,可能家裡有小鳥等它喂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也碰到一隻,掉汙水裡了。我也不知道是啥鳥,可以確定上面回答的都不對

這是什麼鳥啊?爪子是綠色的~

10樓:無聊求圍觀

從羽毛顏色判斷應該是黑水雞!

11樓:偉興鞋行

綠色爪子的鳥有好幾種,沒**不好說。

這是什麼鳥?羽毛有綠色的

12樓:海春軒塔

這種顏色有點像是 翠鳥 的幼鳥,尾巴短可以看出,如果有正面就更好了。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普通樓燕 學名 apus apus 是一種體長21釐米的雨燕。尾略叉開,特徵為白色的喉及胸部為一道深褐色的橫帶所隔開。兩翼相當寬。虹膜褐色 嘴黑色 腳黑色。振翅頻率相對較慢。白天常成群在空中飛翔捕食。尤以晨昏 陰天和雨前最為活躍。飛翔疾速,時速可達110千米。為夏候鳥。棲於多山地區。主要棲息於森林 ...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這不是鳥,在我們鄉下叫野雞,肉味可好吃了,以前很多,現在少了,希望你能找到好看的鳥,每天開心快樂。你好,這是公的七彩山雞 野雞bai,而且是公野雞。野雞,是動物du學上雉雞zhi類動物的俗稱,據說漢代dao呂太后 專名雉,為了避諱,漢高祖下令屬將雉雞改為野雞稱呼。雉,也稱 雉雞 通稱 野雞 因雄雉頸...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如圖 應為 燕雀科 frinfillidae 金翅雀屬 carduelis 鳥類 善鳴叫 下圖為 金翅雀 carduelis sinica 俗稱 金翅 綠雀 蘆花黃雀 黃彈鳥 黃楠鳥 磧弱 谷雀 食譜以植物性食物為主,主要是各種草本植物的種子,偶爾取食農作物和昆蟲。外形優美鳴聲婉轉有特色,長期以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