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本地人,選擇另一半時,相信生辰嗎?會看彼此的嗎

2021-03-19 18:21:04 字數 882 閱讀 54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生辰八字。

有些東西不由得你不信,這是命。

不信的別扔東西,謝謝

提供生辰八字,真的能算出另一半的長相嗎?

2樓:奮鬥的快東

能就怪了,要能的話,算命先生別算命了,算算錢在哪就好了,何必算命餬口?

結婚物件真的要看生辰八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是傳統的方法了,沒適合現代的使用.

我應為:只要男女雙有共同愛好,有共同語言並通情達理是最好的條件,只有具備這些才能恩愛到老.別信那些生辰八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不相信什麼生辰八字看結婚物件,可以看你們的性格考慮,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何必受外界因素的干擾呢!

提供生辰八字,真的能算出另一半的長相嗎?

5樓:冬蟲夏草

八字是定數 大運流年是變數 如果一個人八字顯示的是好的資訊在有利的大運流年下就可能兌現

6樓:曹蕭

這個不一定,有時很準,也不能全信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1日中午11點40女

婚前新居入夥要另一半生辰八字嗎

8樓:嶺南風水

入夥不關婚前婚後的事,主要的是入夥事參與者與入夥的日子

關係,如是相沖相剋的那就選另一個日子,或相沖克的人不參與入夥儀式。如你的另一半要參加入夥的那就要看他的八字和日子是否相沖,不衝的就可以參加,如相沖那只有另選日期或叫他不要參與。

選擇另一半時,你應該注意對方的哪些方面?

選擇另一半的時候,我覺得應該注意另一半的人品,還有另一半的上進心以及另一半對於情緒的把控力,還有另一半的經濟能力。對方的經濟能力,家庭因素,工作態度,個人觀點,身邊的朋友,應該注意對方的這些方面。我應該注重對方的家庭,對方的三觀,對方的工作,對方的顏值,對方的經濟情況。選擇另一半時,你在意的是對方的...

父母和另一半選擇誰

看完了你的述說不要說你本人了我這個外人看了都頭痛.父母之恩大於天.戀人之情於海深.這也是兩代人的價值關所產生的隔閡.從你的話語中讀到你父母是看男方哪都不順眼的.要現在他們接受你們之間的關係幾乎不可能的.如果你愛男孩也不忍傷害父母的心你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拖.首先要跟男孩名言你很愛他但也不忍心傷害父母的...

水瓶座的人選擇另一半,更看重的是他對愛的忠誠度還是顏值

水瓶男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在交往的同時還是希望給彼此足夠的自由度,他們不喜歡管束對方,更討厭被對方管束,一旦覺得彼此的關係需要自己做出犧牲或改變,他們會選擇立馬冷卻這段關係。只有當水瓶男真正深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他們才願意為了真愛去遷就對方,包容對方,一起為了發展這段感情而付出努力。水瓶男對於戀情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