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幫我算一下今年的運程,哪位大師幫我算一下今年的運程,我出身年月日是19890112,今年以來一樣運氣很差,首先是身體方面有點

2021-05-21 10:45:16 字數 3505 閱讀 8375

1樓:12月26日魔羯座

2023年十二生肖運勢--雞

整體運程:

哪位大師幫我算一下今年的運程,我出身年月日是1989 01 12,今年以來一樣運氣很差,首先是身體方面有點... 20

2樓:甜心派月

整體運勢:

2023年對摩羯座而言,運勢起伏有先好後差的心境,在今年會接觸不少新的事物,而且人際關係比以前廣,對於工作是屬於業務、推廣性質的,或是要打好關係形象的衝刺年,尤其要留意上半年吃喝聚會的情形多,對你來說是個新鮮體驗,到了下半年事情多又雜,同時,得留意人帶給你困擾的情況,尤其是9月中旬之後就會開始慢慢有這些領悟了。

愛情運勢:

2023年摩羯座的愛情運勢,這段時間你們的戀愛運旺到無法擋,你的人氣很旺,人緣很好,只要多露臉或外出走走都會交好運,遇到的異性都對你非常友善,不管是和老朋友聚會或是參加新的活動,你都能玩得相當盡興,結交到志趣相投的異性。

工作學業:

2023年上半年,這段時間摩羯們的生活變得比較多彩多姿,不僅人脈會變得比較好,工作上也會受到不少的肯定,重要的是可以帶給你們不少努力過後的成就感,是個跟人拉近彼此距離的時段,好好把握機會打好關係,對未來肯定幫助不少。下半年開始,這段時間你的有的沒的這樣那樣的人際關係會讓你的腦子一團亂麻,能不能把人際關係梳理好,能不能解決發生在你身邊的人的問題也是你今年事業發展的關鍵之一,建議你平復下來,不要把時間花在多愁善感上,更不要隨波逐流的讓自己的情緒被別人牽著走,沉下心來冷靜思考。

財運分析:

2023年摩羯座的財運運勢,這段時間你會面對避不了的一些開支,比如朋友聚會聯絡感情之類的,或是計劃遠行的事情,尤其是上半年的時段,大筆支出更是頻繁,想開點、反正自己也享受了玩樂,平日裡稍微注意節儉就是了。

3樓:周易占卜師

性別?你隨意報三個數字即可

哪位大師幫我算算運程? 150

4樓:12345a幫助

出生:公元2023年10月28日14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一年十月初一日未時當月節

5樓:_你我他

男:公元2023年10月28日 一九八一年 十月 初一日 未時 八字: 辛酉 戊戌 己卯 辛未 大運:

丁 丙 乙 甲 癸 壬 辛 庚 酉 申 未 午 巳 辰 卯 寅 7 17 27 37 47 57 67 77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3個金,1個木,0個水,0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

28 木:17 水:0 火:

8 土:50 男命局分析:本命屬雞,石榴木命。

食神格。戌月己土,取木為用神,水為喜神。(木水) 性格:

1、食神與文昌同宮,思維上乘,雄辯滔滔。 2、劫財為忌神,神氣高傲,魯莽,性格執拗不認輸,個性矛盾,具雙重性格,對感情處理上,有苛對自己人,寬以待別人的現象,而導致家庭失和,應特別注意。 3、食神為忌神,虎頭蛇尾現象的時候多,沒有刻苦執著的毅力,依賴心稍微有點強,喜歡言過其實,對事物未來的發展趨勢預見不足,有時理想與現實脫節,說得多而做得少,容易疲勞而倦怠,自我清高,顧影自憐。

4、比劫多或旺而無制者,與六親不和,異性緣差,好打抱不平,一生多不順,只能幫人,得不到他人幫助,購買慾強,理財觀念差,很難存住錢。固執己見,難於承認錯誤,善狡辯,常常自圓其說,無理辯三分(重點)。 5、身旺比劫多,因沒有責任和管制,會順著自己的個性我行我素;此種人要麼沿著自己的主見在某一方面取得成就,要麼放任自流,浪蕩不羈,易傷妻財。

(重點) 6、身旺劫財旺盛,其人個性很強,自以為是,為人較為冷酷無情,雖然外貌和藹可親,好象能聽從別人意見似的,其實內心並不如此,因此是一個雙重個性的人,不宜從公職,不大可能和別人一起創業,不過如順著自己的個性而作為技術人員、從軍、情報間諜或發明等,就會無形之中培養出熱忱,也將對事務的偏激觀點有所改變。(重點) 7、劫財旺盛,有食傷生財,會樂意幫助別人或關心他人,甚得人緣,但也需注意不要讓人誤解而滋生出其他事來。(重點) 8、食傷過重而又無印星抑制,大多聰明傲物,藐視法令,自視不凡,稍帶虛榮心,喜歡高談闊論,不喜受拘束與管制,位居人上則苛克嚴厲,位居人下則目無法令。

(重點) 9、地支隱藏食神,愛背地裡評點他人,說別人的祕密,要防止因交往不慎重而洩露。 10、七殺有制,有實權而顯威,機謀多,思維範圍廣! 11、日干為己土,重視內涵,多才多藝,行事依循規律,用心規矩,然見識能力欠廣,易生疑心。

12、日干為土,調和旺相,講信用,誠實,敦厚至誠,言行相顧,責任感強,度量寬廣,自信心強,性喜安靜,不喜權勢,待人隨和,少年老成,富有耐心,並有堅韌之性。 13、日干為土,且土氣太旺,固執己見,性情偏屈,隨機應變能力差,喜歡獨居,有避世脫俗之念,工作往往不為人知,朋友很少。(重點) 14、食神心性。

優點:智慧聰明,有才華,氣質高雅,重精神和物質之均衡發展。為人溫和,通情達理,不與人爭,思想脫俗,對精神生活追求很有目標。

感情強,愛好文藝歌舞,凡事能預先為長遠打算。亦主有口福,善烹調。缺點:

理想高遠,易致超脫現實。耐性雖有,體力不足。喜幻想,不喜被拘束。

思想清高,自負不凡,內心常覺空虛寂寞。喜吃零食,喜烹調,對飲食文化有一定見解,在外吃飯機會多。 15、劫財心性。

優點:個性強而突出,口才好,善於在社交場合製造氣氛,博人好感。反應靈敏,應變力強。

性情矛盾,自我衝突常情緒化,易交朋友,也易失去朋友。缺點:脾氣執拗,不服輸,野心大,浮而不實,嫉妒心強,具有雙重人格。

不善理財。男子易對女性多情,對妻子不夠體貼,並易因兄弟朋友之事與妻子爭執。對朋友慷慨。

如果劫財太多,行事粗魯,易有勇而無謀。 16、心底寬容,能吃苦,性情慢,自卑感重,坦率、正直、少主見、不活套。 詩訣:

水繞花溪暗柳青,日月能使功名成。艮山之上貴無量,二月春風萬事空。 壬運,財多福厚;戊運,家資破耗,事多變故;庚運,仕途憂傷;酉運,柳暗花明。

17、好強,固執,是非多,藝道有名,忠心,一生多磨難,婚姻不順,不求人。 詩訣:世說百科藝有名,翰墨文海難中興。

青龍誤入迷魂陣,收取火器水得用。 婚姻: 1、男命日支為喜用神,妻素質較好。

2、日支逢七殺,凡事妻做主,或妻子不賢。 3、四柱不見財星,以日支論妻,且為喜用,可取賢惠之妻。 4、男命日支七殺為喜時,妻子積極有魄力,負責認真,嚴厲果決,有正義感及俠義心腸,主觀強而公正無私。

5、日支坐病地,妻子身體不好。 6、身旺財衰,劫財旺盛,與父及妻子緣薄,夫妻間每感話不投機,嚴重的話有離異再娶現象。 7、男命財弱,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方面發展壯大有阻礙。

8、日支受衝,婚姻難得美滿,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阻礙。 9、比劫較多,晚婚有利。 10、日為七殺或偏印,妻多小產。

11、財絕官囚,妻遲子晚。 12、身旺無依(無依指無財),無妻或損妻。 13、財為用神,可得內助。

14、比劫旺,有食傷生財,主妻賢惠,外貌溫和。 15、日支為子午卯酉者,主妻相貌較好。 您的配偶所在的方向(以您原籍住址為中心點):

東南方對西北方。

請大師幫我算一下我的運程好嗎?我是農曆

農曆 一九八六年十二月初三日未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6日5 13 中氣 大寒 1月20日22 31 生辰八字 丙寅年 庚子月 辛亥日 乙未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豬,出生於紅虎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火 陽金 陰金 陰木 紅...

哪位大師幫我算下,叩謝,哪位大師幫我算一下命

林銘耿 女 公元1984年12月4日6時30分 一九八四年 十月 十二日 卯時 八字 甲子 乙亥 壬申 癸卯 大運 甲 癸 壬 辛 庚 己 戊 丁 戌 酉 申 未 午 巳 辰 卯 9 19 29 39 49 59 69 79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3個木,4個水,0個火,0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

大師們幫算一下07年運程吧,大師們幫算一下07年運程吧

2007 丁亥 時到運通精神爽,春風處處草木英 此年機遇良好,要謹慎從事,仗義守信。此年八字臨的十二神是 太歲 年 青龍 月 病符 日 小耗 時 此年命宮臨的十二神是 喪門 神煞 國印 華蓋 披麻 2007小運 癸巳 運程很好 因為這是我的願望,願望每個人都是順利的,我們對明天應該報有美好的願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