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另一半時,你應該注意對方的哪些方面?

2023-03-04 17:45:07 字數 2513 閱讀 3823

1樓:王芳芳麼麼噠

選擇另一半的時候,我覺得應該注意另一半的人品,還有另一半的上進心以及另一半對於情緒的把控力,還有另一半的經濟能力。

2樓:巨蟹阿斯頓

對方的經濟能力,家庭因素,工作態度,個人觀點,身邊的朋友,應該注意對方的這些方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應該注重對方的家庭,對方的三觀,對方的工作,對方的顏值,對方的經濟情況。

選擇另一半時,你在意的是對方的哪些方面?

4樓:晚安小耳朵

我最在意的就是另一半的個人品質。首先對方要孝順,要正義,要誠信,要有責任感。重要的人一般能夠吸引我。

5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非常在意的就是,對方的家世,對方的人品,對方的長相,對方的財富,還有對方是否擁有上進心。

6樓:浩海永寧

智商方面,顏值方面,為人處事方面,工資方面,以及精神方面,這些地方我都會很在意。

找另一半時,應該注重什麼?

7樓:解疑答惑小達人

找物件時以下幾點需要考慮:

1、身體。關注身體狀況,如果有啥毛病,提前知道,尤其是重疾等等。這個事關一生哈。我確實見到過男的對女的隱瞞有疾病的事情。

2、家庭。有的比如寵弟狂魔,抖音裡這樣的案例不少啊。這個就是無底洞。

3、同理心。

同理心很重要,如果一個人不能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以後會經常找你麻煩。我見過女的因為男的經常加班而沒時間陪她吵架的事情。

4、孝順父母。

她如果對你的家庭態度不行,那以後也是個麻煩,嫁人不是嫁一個人,而是一個家族。

5、溝通。有事情好好溝通,永遠都會有轉機,最怕就是沒法溝通。

臉重要還是才華重要。

現在更多的年輕人,找另一半直接是看顏值,總會吃一頓飯、喝一場酒、唱一宿歌、蹦一晚上迪,就一眼萬年了!顏值固然能激發彼此的荷爾蒙,讓彼此產生好感,但這僅僅是兩廂情願的第一步而已,很多人誤以為這就是愛情的全部,所以很多愛情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甚至結果是荒唐至極。

那麼好的愛情,完整的愛情是怎樣的。其實一句話已經告訴了我們答案:始於顏值,限於才華,忠於人品。

所以太多人只是始於顏值,人的審美是會疲憊的,所以只靠顏值吸引對方顯然不是長久之計,更別說一輩子了。所以你在找另一半時,還要看他的才華是不是能夠吸引到你,你們是否有共同的愛好和興趣,是否有一致的世界觀。

最後就是人品,人品絕對不是掛在臉上的,也不是三兩天就能看清一個人的人品。正所謂日久見人心,你和一個人在交往很久,然後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看對方的人品,從而決定這個人是不是值得你託付終身。這才是最好的愛情觀!

8樓:陽光燦爛

結婚的時候最重要的考慮因素就是要找一個適合的人在一起,有能力能夠跟他過一輩子,有擔當的人在一起,有修養的人,找一個人結婚,最主要考慮的就是他的人品,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不能夠,選錯了人就會後悔一輩子選擇一個人要選擇一個三觀適合的人,兩個人,相互能夠接受,能夠付出真心去關心對方,能夠帶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經濟基礎作為支撐。

在現在這個時代,想要成家立業的兩個人,大家必須要考慮的條件無疑就是金錢了,這也不是說虛榮、勢力,這只是能夠在這個社會上比較好的生存下去的條件之一。

2、雙方的性格。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能夠磨合,如果能做到互相包容互相理解,那麼才有可以生活下去的可能,男方要有足夠的責任感,承擔起整個家庭,而女方則要做到寬容、理解,兩個人共同去經營婚姻,才能夠收穫一個美滿的生活。

3、新鮮感會維持婚姻的質量。

新鮮感不論是在什麼情況下都是最重要的,適當的保持距離,每天對會給另一半一個新的體驗,比如說每天給對方一點小小的驚喜,一枝花、一頓秀色可餐的晚飯。

4、另一半的父母不會過多的干涉。

女人嫁人後最破的就是面對公婆問題,怕公婆不喜歡,處處刁難,這是女人最擔心的問題。婆媳之間的矛盾影響很大,兩個人不能互相的去理解,容易產生很多問題。

5、男人對你是不是真愛。

男人對你是不是真愛,是抱著玩玩的心裡還是真想跟你過一輩子,這些你都可以從男人平時的細節和對你的的態度能看的出來,能不能忍受你和包容你,如果不是真心就不要結婚了。

6、家庭氛圍。

一個家的家庭氛圍太重要了,如果家裡都是冷冷清清的,大家都不說話,各做各的事情,這個家待久了都會很壓抑。選擇一個人很重要,要仔細考慮清楚才去決定,因為婚姻不是兒戲,是一輩子的大事,一定要選擇一個踏實可靠的人在一起,才會過上幸福的生活,未來可期。

找自己另一半的時候,你會著重看對方的哪些條件呢?

9樓:阿斯達歲的說

是否有責任感,三觀是否相同,是否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是否具備一定的經濟基礎,性格是不是和自己合得來。

10樓:愛心的學姐

對方的人品,對方的性格,對自己的態度,還有對方的家庭情況,以及父母的人品問題。

11樓:番茄味雞腿堡

看重對方的品質,看重對方的家庭情況,對方的性格,對方的學歷,對方的表達能力。

北京本地人,選擇另一半時,相信生辰嗎?會看彼此的嗎

我相信生辰八字。有些東西不由得你不信,這是命。不信的別扔東西,謝謝 提供生辰八字,真的能算出另一半的長相嗎?能就怪了,要能的話,算命先生別算命了,算算錢在哪就好了,何必算命餬口?結婚物件真的要看生辰八字嗎?生辰八字是傳統的方法了,沒適合現代的使用.我應為 只要男女雙有共同愛好,有共同語言並通情達理是...

你選擇另一半的時候,會優先考慮對方的家庭嗎?

會的,雖說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情,但是也是兩個家庭的事,想要最終走到一起,一定要考慮並且瞭解對方的家庭條件,並且至少也要門當戶對,這樣的婚姻才會更加長久,才會得到更多人的祝福,不然的話,總會有一方要被人瞧不起的。你好,你提的這個問題,我的看法就是我是完全不會去考慮對方的家庭的。我完全要看一下的,是別人的...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哪些要求,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

每個人對於另一半的要求都不盡相同,但是在大方向上無非就這幾點,性格上彼此合拍,身高長相符合自己要求,脾氣相投,經濟上足夠養家,而最重要的是顧家,還有他的家庭與自己的家庭合拍。性格上合拍,脾氣相投,這是兩個人相處中最基本的,因為若是這兩點達不到,那麼兩人會彼此看不慣,還會經常吵架,感情的破裂都是從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