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怎麼更新不了ios12,iphonex更新不了ios

2021-03-19 18:21:04 字數 1442 閱讀 4260

1樓:藍顏皇朝

ios12的正式版要等到九月份才會推送給所有使用者,目前只有ios 12 beta 3版,普通使用者不會收到內測版推送,你可以主動更新到ios beta版。

iphonex更新不了ios12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沒有連線區域無線網,或者手機磁碟空間不足。

1、保證手機連上了區域無線網,如果確定連上但是也無法更新,斷開無線網重連。

2、保證手機有足夠的磁碟空間,清理不常用軟體以及垃圾。

擴充套件資料:

ios12新功能:

1、睡前免打擾模式(do not disturb)

ios 12系統具備睡前免打擾模式(do not disturb) ,該功能能夠建立一個乾淨而空的通知螢幕,以幫助使用者在夜間更輕鬆地入眠。其次,蘋果還發布了分組通知的功能。

2、螢幕時間(screen time)

ios 12上的的新功能名為「螢幕時間(screen time)」。螢幕時間將為使用者提供過去24小時或最近7天內裝置的使用情況。家長可以使用螢幕時間檢視孩子們如何使用裝置,或是通過建立』配額』來限制應用程式,內容和控制隱私設定。

3、ar測量工具

可使用手機在ar場景下實現測量,同時開發ar應用的工具平臺arkit更新至arkit 2.0。此外,ar還增加了多人互動功能,現場演示了ar玩樂高遊戲場景,除了積木本身,還能探索樂高積木世界中的故事,甚至樂高小人都是動態的。

4、相簿搜尋

相簿新增了搜尋功能,它可智慧識別**,提高搜尋的準確性和精準度。比如**會提供「為你」標籤,提供精選**效果建議,另外還會建議你某類**要不要傳送給某人。

5、suggestion

可以把你的語音轉化為提醒新增到鎖屏上。

標記垃圾**

包含一個處理垃圾簡訊和通話的功能,正如其開發人員網頁所述,應用開發者可以建立應用外掛,以允許使用者將不需要的訊息和來電作為垃圾舉報。

6、共享精確位置

2023年6月19日上午,蘋果公司宣佈,ios 12.0系統將增加一個新功能:在美國撥打911緊急**時,系統會自動與急救人員共享精確的位置資料,這有助於減少響應時間。

7、新增八項功能

2、牆紙進行重新排序;

3、移除ios 10系統預設的牆紙;

4、鎖屏狀態下新增全新airplay圖示;

5、地圖中字型加粗;

6、home應用中牆紙被移除,新增全新漸變色牆紙;

7、橫屏模式通知關閉按鈕移至右側。

8、新增siri捷徑功能。

3樓:書辭

設定→無線區域網→使用wlan與蜂窩移動網的應用→找到「設定」→wlan與蜂窩移動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題解決了嗎?我的也是這樣

蘋果手機更新了iOS13,蘋果手機更新了iOS133?

早上起來發現手機被自動升級了。現在黑屏了,變成板磚了。怎麼辦?發推送了,就可以自動更新,普遍反映升級後bug不斷,我升級後,體驗不好,反而退了回來。這樣可以理解一下這個話題是我 蘋果手機不小心更新至ios13.3怎麼回事還顯示繼續我要怎麼還原?ios系統只支援升級不支援降級的 如果要進入系統的話就選...

ios 12怎麼提示更新,ios12版本怎麼升級

ios 12提示更新表明系統版本低於ios 12,提示更新可以關閉,具體方法如下 一 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 設定 一項,點選進入。二 進入設定後,找到下圖所示的id一項,點選進入。ios12的正式版要等到九月份才會推送給所有使用者,目前只有ios 12 beta 3版,普通使用者不會收到內測版...

蘋果x更新iOS1231出現跳屏嚴重

這是間歇性觸屏失靈,是觸控ic出了問題。方法一 iphone跳屏,可以先將iphone鎖屏,然後再解鎖。一般就能解決iphone亂跳的問題,但是有可能會舊病 這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方法二 使用者可以長按手機的電源鍵,然後再長按住home鍵,這樣就可以回到主螢幕了。這也是解決螢幕失靈的一個方法。方法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