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降級後啟用失敗怎麼辦

2021-03-19 18:21:04 字數 766 閱讀 24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部分老款iphone機型的降級通道貌似真開啟了,iphone 7 plus 、iphone 6s、iphone 6 最低可降至 ios 10.2,iphone 5s/5c 最低可降至 ios 7.0.

3,iphone 5 最低更是可以降至 ios 6.1.3。

但是目前好像因為蘋果的伺服器被擠爆了,有一定概率無法成功啟用。大家可以不用急著降級,等這陣風過去後再默默降級吧。

目前有訊息稱蘋果又關閉了降級通道,意味著小夥伴們不能進行降級了,啟用失敗的小夥伴們可以去購買手機的地方進行刷機。

iphone降級後啟用失敗其實不是說ios10系統無法使用,因為突然間開啟的ios10通道估計更多的夥伴們在降級,有耐心的朋友們可以手持iphone繼續等待哦,著急的朋友們只能迴歸到ios11繼續**

滿意請採納

降級到8.4.1出現無法啟用,怎麼破

2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手機系統升級後是不支援降級操作的。

3樓:小心傑傑

刷機到最新系統版本就可以了,ios裝置一旦升級ios系統就無法降級了。原因如下:

1.ios採用推薦升級、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

2.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

3.蘋果自ios7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手機通過降級的方法重新使用手機,以此降低iphone和ipad的被盜率。

iphone怎麼啟用,iPhone怎麼啟用

蘋果手機啟用處理方法 一 啟用前的準備 1 如果您的iphone使用sim卡,請確保sim卡已裝入iphone中,iphone 需要 sim 卡才能啟用。2 在sim卡受損 被鎖定或缺失時,會出現 無 sim 卡 或 無效 sim 卡 警告。3 如果資訊指示使用apple id登入以進行啟用,請按提...

iphone的ios系統怎麼降級

檢視蘋果手機iphone能夠降低的版本是多少,刷對應的版本就可以了 iphone手機如何降級呢?蘋果手機如何讓ios系統降級 iphone手機 ios系統採用推薦升級 強制保持最新的升級策略,一旦升級就不能降級了。iso系統降級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是通過itunes,第二種是愛思助手。你看一下哪一種適...

iphone4s怎麼降級

蘋果手機降級方法 1 用資料線將裝置連線到pc,執行itools 在win7下需要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在itools主介面會顯示當前連線裝置的資訊。選擇shsh管理選項。2 右側會提示當前連線的裝置,以及曾經連線備份的裝置列表。選中需要備份的裝置。然後點選上方的儲存項按鈕。3 彈出提示,意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