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刷機後id密碼忘了無法啟用,怎麼辦

2021-03-19 18:21:04 字數 3239 閱讀 1725

1樓:美美的醬油娃

撥打1-800-apl-care (1-800-275-2273)後,你將進入自動系統,如果問題無法解決,系統再轉接至人工服務。

iphone刷機方法:

手動進入dfu模式:開機狀態,用資料線跟電腦連線好。先按住關機鍵2秒,然後,同時按住關機鍵和home鍵8-10秒;最後,只按住home鍵15秒。

檢查否正確進入dfu模式:在dfu模式下,手機是黑屏的。如果沒有成功,請重新進行第一步。

itunes恢復完成後會彈出一個視窗,大致內容是「你的iphone已經恢復完成,本視窗會在10秒後自動關閉」.關閉這個視窗,然後拔開資料線,不要用電腦啟用iphone,在手機端啟用系統會純淨些。

蘋果 6s刷機後忘了id賬號無法啟用怎麼辦?

2樓:大大的

1、蘋果手機刷機後,是需要id賬號密碼來啟用使用的,如果忘記可以嘗試找回。

2.、蘋果id賬號即是當初註冊id時繫結的郵箱賬戶。

5.、選擇用電子郵件來找回密碼的方法,點選下一步按鈕。

6.、隨後系統提示一封用於恢復密碼的電子郵件已經發出。

8.、開啟郵件以後,點選郵件中的立即重設連結。

10.、如果無法找回id賬號密碼,可以嘗試致電蘋果客服,申請重置id,但是如果申請不通過,那就不行了。

蘋果手機刷機後需要啟用忘記id密碼怎麼辦

3樓:嗨格式

蘋果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刷機

4樓:比不比不比

具體步驟如下:

2、在右上角的選單欄中,點選「登陸」。

3、輸入賬號密碼,並點選「登陸」。

5、點選「reset your password(重置密碼)」。

7、輸入「email(郵箱地址)」。

8、提示「email has been sent」,即可開始重設id密碼。

9、填寫新的id「密碼」,並點選「next」即可完成密碼重置。

5樓:簡單

id 不是關鍵,關鍵是刷機前 設定裡面的查詢我的iphone 關沒關 關了的話,就不存在id鎖問題。要是沒關,強行恢復的,恭喜板磚一塊。手機如果是自己的兩種方法取回:

方法1:按忘記密碼,密碼會傳送去你之前設定的email(電郵),就可以重置密碼。如不記得email,請看方法2方法2:準備原裝盒子或是單據(發票),到授權蘋果店,進行解鎖。

手機如果是和別人買的,就問前主人id號和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刷不掉了,可以官解或者硬解,官解就是拿購機發票和盒子去蘋果售後解除,硬解就是找維修店解除,需要拆機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購機發票、盒子可以去找蘋果售後解除,否則只能去維修店硬解了。

8樓:夢到雲淡風輕

那就從新申請一個,省的找麻煩

9樓:我和自己有個人

沒有辦法 除非手機是自己的

10樓:邰冉單黛

我曉得一自個必定會的,我

11樓:井璞蔡巧香

id賬號可以找回,但是需要知道id賬號。一般是用**郵箱做為id賬號的

12樓:張寒節疇

找這樣的人就好找了,現在很多做這種的,我曉得的一個很niu的人q扣:5679灬6785,我以前也找過他的,人還不錯哦,kao普!

13樓:仇慶佛綠凝

沒鎖id鎖的,從新申請

14樓:俞和首懷薇

其他人都說很靠譜的,你和他料了就知道了!

15樓:甘兒恭山晴

我這邊知道也有那麼一個q扣:1749

彡7999,他之前給我辦理了幾次,都還不錯,達到了我想要的結果,很快的吧,我就說嘛!

16樓:榮孟譙良弼

前兩天才找扣【1749

灬7999】他辦的,我覺得仍是靠譜,最少幫我辦了,趕忙的吧,這些錯失就補好辦了!n

17樓:牢美姬德義

首先將iphone4插上電腦查詢shsh

看是否有支援的shsh!

然後將手機進入dfu模式,然後直接越獄,先不要管什麼id不id的!

越獄後直接啟用,或者刷ios5的自制韌體直接越獄可以直接啟用進去!

如果越獄後還是不行,請在次刷備份的ios6以下韌體!無需越獄,即可跳過id!

希望幫到你,望採納```

18樓:宗雰猶童彤

這種會的人很

少,有人

可以幫你

解決的,

【853

#18#

77】就

是他扣,

這個確實

是實力派

的高手!子

19樓:閆吉查代芹

這個還是要看如何下手,現在好像有些hei客寫了一些軟體可以辦到,我就知道一個,

ipad刷機後忘記id密碼無法完成啟用怎麼辦?

20樓:永恆愛意

1、ipad刷機後,啟用鎖啟動,忘記密碼去蘋果官網輸入id,從新設定密碼即可,官網設定密碼要等待13天,13天后從新登陸**輸入id就可以設定密碼了。

2、如果設定密碼失敗,使用者名稱也不記得了,那隻拿著發票去蘋果專賣店修理了。

3、如果不是國行的ipad,就去蘋果修理店通過拆機硬解啟用鎖,換硬碟。

擴充套件資料

1、自從蘋果釋出ios6系統開始,引入了查詢我的iphone(ipad,imac)功能,當時這個功能釋出後,還僅限於利用另外一臺ios裝置可以定位另一臺繫結了同一個id賬號的ios裝置,刷機後手機可以正常啟用。

2、從ios7系統開始,當繫結了查詢我的iphone功能的手機刷機或者抹掉後,重新啟用就需要輸入繫結這個裝置的原賬號和密碼才可以啟用。

21樓:q是

因為id鎖定的是您機器的序列號,而序列號又是在硬碟裡面儲存的,所以所謂解鎖就是更換一個新的沒有id鎖的序列號硬碟,改核心燒錄資料啟用,這個就是市場上常用的辦法啟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itunes登賬號,會有個忘記密碼,點它,按照步驟就可以重置密碼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總部還有**能開啟

蘋果手機id密碼忘了咋辦?

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前久我找 253 318 蘋果使用者最常見的一個問題是忘記了apple id密碼,這樣就沒辦法從appstore 應用了。工具 原料。能上網電腦一臺。方法 步驟。一般在蘋果這次過id後,開啟appstore 的時候,使用者名稱id號是預設顯示的,我們只需要輸入密...

蘋果手機刷機後需要啟用忘記id密碼怎麼辦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刷不掉了,可以官解或者硬解,官解就是拿購機發票和盒子去蘋果售後解除,硬解就是找維修店解除,需要拆機子。回答1.嘗試找回您的帳戶和密碼 登陸蘋果官方帳戶管理頁面,並根據提示進行操作 2.聯絡蘋果官方客服...

撿到蘋果手機沒有id密碼還能刷機嗎

撿到的蘋果手機如果沒有 id帳號當然可以用。如果有id帳號那就不可以用了。百分之百破解不了id,只有蘋果售後工作人員才有權連結蘋果官網平臺申請解除id。沒有升級ios7就可以,然後手機沒有開啟id鎖也可以,開啟id鎖是你自己的id也可以,出了這些,你就不要升級。刷機後出現id,密碼忘記,以下有三種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