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啟用不了重新刷機可以嗎,蘋果手機沒啟用可以刷機嗎?

2021-05-30 09:58:57 字數 1598 閱讀 6540

1樓:超級餅餅乾

刷機肯定是不管用的,因為刷機之後還是需要啟用的

。除非你知道id和密碼,建議你使用註冊郵箱找回id。

蘋果手機沒啟用可以刷機嗎?

2樓:青青

沒啟用的蘋果手機一樣可以刷機,跟已經啟用的蘋果手機刷機步驟一樣。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讓iphone進入dfu模式,方法如下:

在iphone加電開機狀態下(不需要進入桌面),先按住"home"鍵,再按住開機鍵,直到螢幕熄滅後再過4秒左右,鬆開開機鍵,但繼續按住"home"鍵,保持15秒,裝置就進入了黑屏的dfu模式。

3、恢復系統完成後,iphone會重新進入等待啟用的狀態,需要插入sim卡並接入網路來完成啟用

ps:恢復完成之後,iphone 的系統就升級成了當前最新的正式版韌體

3樓:板忠趙歌

如果沒有icloud

id,沒有開啟(尋找我的iphone)基本刷機會都無問題。可以使用任何功能。

如果掉之前有icloud

繫結和開啟(尋找我的iphone)刷機後是無法啟用手機,也等於磚頭。

刷機 蘋果手機 蘋果手機刷機後啟用不了怎麼辦

4樓:小勇叔

由於在 iphone6 的啟用過程中,手機需要接入網路與蘋果的啟用伺服器進行資訊的驗證,如果一旦在啟用時,網路阻塞的話,就會遇到啟用不成功的問題。

5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啟用處理方法:

一、啟用前的準備:

1、如果您的iphone使用sim卡,請確保sim卡已裝入iphone中,iphone 需要 sim 卡才能啟用。

蘋果手機刷機之後無法啟用怎麼辦

6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這個要搞清楚是何種原因的無法啟用。

7樓:李少鵬鵬飛

無法啟用通常是伺服器原因,或者是您的手機進行過硬體維修,您可以等待12小時以後嘗試重新啟用,如果還是無法啟用建議重新刷機,

方法: 將手機關機(如果無法關機可同時按住home鍵和關機鍵待螢幕完全變黑)後按住home鍵不放,

將手機通過usb連結到裝有最新itunes的電腦上,這時候手機會開機啟動,不要放開home鍵,待手機螢幕出現**標誌的itunes就可以放開home鍵,電腦會提醒 檢測到一部處於恢復狀態的iphone 選擇恢復 待手機重新安裝系統重啟後再啟用。

8樓:大漂亮真漂亮

1、首先長按電源鍵開機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2、然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3、最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注意:如果沒有進入恢復模式,正常開機了,請多嘗試幾次。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的蘋果剛買自己刷機不能啟用了,迴圈恢復模式.,我好不容易啟用關機又要啟用.研究了5天終於弄好了,累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刷了機後啟用連不到網

蘋果手機啟用不了重新刷機可以嗎,蘋果手機刷機完成沒啟用怎麼在重新刷機

刷機肯定是不管用的 因為刷機之後還是需要啟用的 除非你知道id和密碼 蘋果手機啟用不了重新刷機可以嗎?刷機肯定是不管用的,因為刷機之後還是需要啟用的 除非你知道id和密碼,建議你使用註冊郵箱找回id。刷機 蘋果手機 蘋果手機刷機後啟用不了怎麼辦 由於在 iphone6 的啟用過程中,手機需要接入網路...

蘋果5s手機重啟後需要重新啟用但啟用不了怎麼辦

開始按下iphone的電源鍵開機。2.等待系統初次啟動完成以後,會進入啟用裝置的歡迎介面,此時從滑動解鎖開始。3.隨後會進入語言的選擇介面,選擇中國,然後點選 下一步 按鈕。4.由於在啟用過程,需要連線網路與蘋果伺服器驗證手機才能啟用,所以需要用到網路。選擇無線網路,連線好了以後請點選 下一步 按鈕...

新蘋果手機沒sim卡怎麼啟用不了

iphone手機有以下三種不同啟用方法 2 wifi啟用 需要裝有 ios 5 或更高版本 根據iphone螢幕上的提示進行操作並連線到有效的wi fi網路進行啟用。3 蜂窩啟用 需要裝有 ios 5 或更高版本 根據iphone螢幕上的提示操作到無線區域網絡介面等待幾分鐘,會自動搜尋到訊號,在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