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的蘋果7刷機也用不了,要怎麼解決

2023-02-20 05:00:07 字數 2103 閱讀 5734

1樓:y亂小孩

用不了你不還給人家你刷尼瑪比你個狗東西尼瑪讓狗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軟解是不可能的fbi都解不了,硬解換主機板掏錢唄。

3樓:寸元修舜倩

賣垃圾,有些配件還是值錢的,蘋果手機換個屏怎麼也得一千左右。

撿到的蘋果手機刷機後自己可以正常使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後,id密碼依然存在,無法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還給失主,你刷機一樣解不開蘋果的id。

6樓:老藤說

刷機成功了,就可以正常使用。

買了一個撿來的蘋果7沒有id 能刷機不 用不了我也是醉了 10

7樓:胡蘿北啊蘿北

沒辦法實用,只有機主跟蘋果售後能解,除非你有購機憑證,可以帶著去售後試試。現在所謂的解鎖的,都是忽悠人的,不要相信。你這樣的,是被鎖死了的,沒辦法破解,磚機一個。

iphone 7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在美國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2023年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

iphone 7擁有金色、銀色、玫瑰金、黑色、亮黑色五款顏色,home鍵全新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支援防水防塵功能,雙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處理器。相機的處理器isp吞吐量是原來的兩倍。

8樓:愛浩於心

呵呵 用不了的 除非換晶片 那樣下來 還不如買新機。

9樓:巢幼杉

蘋果手機都有id鎖,即使你撿到也是沒辦法使用的,這個id鎖是沒辦法破解的,只有機主跟蘋果售後能解。如果有購機憑證是可以帶著去售後試試的,你的是撿到的。所以,只有機主才能解了。

還有,現在那種解鎖的,其實都是忽悠人的,不要輕易相信~你這樣的,是被鎖死了的,想用但沒辦法使用的,不過。還是可以選擇賣掉的,出的話q 8 55 000075

10樓:押詿剄

你還是找個人賣了吧,你自己搞不定就賣了吧,還能賣一點錢。

我撿了一個蘋果7,刷機的時候被鎖了,怎麼辦

11樓:滑鼠

可以使用遠端的途徑進行解除先操作再收費 需要的看暱稱。

âòáëò»¸ö¼ñà´µä滹û7ã»óðid äü뢻ú²» óã²»áëîòò²êç×íá룿

撿到的iphone 7plus手機如何才能刷機解鎖?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都有id的,這個只有機主才能解,因為這個鎖是儲存在蘋果伺服器上的,刷機後內,啟用手機,會容連線蘋果伺服器去驗證,有id鎖就會要求輸入機主的id和密碼才能正常啟用手機,否則無法啟用,就成磚頭一塊了,沒有任何人,也沒有任何法開啟的。

建議儘早歸還失主,不要貪財自誤。

滹û7¿ª²»áë»úò²ë¢²»áë»ú¸ãôõ㴰죿

撿到的蘋果7刷機也用不了,要怎麼處理

我撿到一個蘋果7的手機,不知道去**刷機才能用!

13樓:韓小涵

撿到的蘋果七,如果想去刷機,可以去維修手機的地方去刷機,但蘋果的**不便宜,而且刷機有風險,開機與不開機刷機人員會告訴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噁心你這種人,撿到手機就想佔便宜,祝你媽也被撿到被人佔便宜。

15樓:天天都天藍

我從事手機業的,最關鍵的問題,手機現在處於什麼狀態,你沒說出來。

如果因為鎖屏密碼鎖死,或者鎖屏密碼錯誤輸入太多造成的iphone被停用,可以連線電腦在itunes進行刷機,機子就可以使用了(前提是icloud沒開啟啟用鎖,也就是id鎖)。

但如果iphone現在處於丟失模式,通過刷機是不能刷掉的,只能通過更換硬碟和基帶等元件進行硬破解。

另外,切莫相信什麼網路破解,遠端破解之類的神話,切記。

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助您。

蘋果手機啟用不了重新刷機可以嗎,蘋果手機刷機完成沒啟用怎麼在重新刷機

刷機肯定是不管用的 因為刷機之後還是需要啟用的 除非你知道id和密碼 蘋果手機啟用不了重新刷機可以嗎?刷機肯定是不管用的,因為刷機之後還是需要啟用的 除非你知道id和密碼,建議你使用註冊郵箱找回id。刷機 蘋果手機 蘋果手機刷機後啟用不了怎麼辦 由於在 iphone6 的啟用過程中,手機需要接入網路...

蘋果手機啟用不了重新刷機可以嗎,蘋果手機沒啟用可以刷機嗎?

刷機肯定是不管用的,因為刷機之後還是需要啟用的 除非你知道id和密碼,建議你使用註冊郵箱找回id。蘋果手機沒啟用可以刷機嗎?沒啟用的蘋果手機一樣可以刷機,跟已經啟用的蘋果手機刷機步驟一樣。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讓iphone進入dfu模式,方法如下 在iphone加電開機狀態下 不需要進入桌面 先按...

iphone7手機衝的都是虛電用不了多久就沒電了該怎麼辦

一個是電池老化,總容量不多,容易用完。二是漏電,也會導致電量快速消耗。可以試試去更換電池。個人感覺蘋果7手機充的電是虛電用不了多久,證明手機的電池壽命已經完全達不到標準了,標準是在百分之60就可以換電池了,就算繼續使用,也達不到百分百的待機狀態,望採納 換電池,被電不夠用,直接換電池還猶豫什麼?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