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蘋果6s怎麼解螢幕鎖,今天撿到一個蘋果6s,ID和螢幕都鎖了,怎麼能解開?

2021-05-28 08:25:56 字數 1332 閱讀 4648

1樓:go勝

可以用遠端的方式完美解除 先操作 再收費 看暱稱

今天撿到一個蘋果6s,id和螢幕都鎖了,怎麼能解開?

2樓:心走得

強制解除id鎖,一分鐘教你如何解鎖,蘋果手機的id鎖

3樓:之何勿思

步驟如下:

1、先請按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2、緊接著再按住主屏home 鍵不鬆手,直到螢幕黑屏。

3、當看到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4、隨後點選 itunes 視窗裡的「恢復 iphone」按鈕。

5、接著 itunes 會連線蘋果的更新伺服器,檢測當前最新的 ios 手機系統,並提示是否要刪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並恢復,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繼續。

7、最後當恢復成功以後,重新啟用 iphone6plus手機,就相當於恢復了系統的出廠設定,可以重新為手機設定開機密碼了。

補充:1、螢幕鎖比較簡單,一般是四位數(可以設定成複雜密碼,個人覺得沒必要),它是指由鎖屏狀態進入桌面時的密碼,其實螢幕鎖的起因是為了防止手機在口袋裡被誤觸,後來衍生這些鎖頻密碼,它可以防止別人偷看你的手機啊,作用比較單一。

3、其實id鎖的最大用處是為了防盜,通過id賬號,可以在另外的蘋果裝置上或是電腦端,對丟失的手機進行定位!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新的啟用鎖重新啟用一下就能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解開的,這是蘋果比安卓優勝的地方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把它還回去做個好人。

7樓:題解谷底玩

你好,可以硬解id。但是,拾金不昧,還是請還給手機主人比較好。

8樓:方玉嬌

你因該交給警察,處理

9樓:健康雜談生活

如果忘記密碼刷韌體恢復手機重新激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撿了一個平果手機|d好解鎖碼

11樓:丶

可以解除掉蘋果的ip啟用鎖和螢幕鎖。我的手機已經弄出來了。

撿到蘋果6s plus怎麼破解螢幕密碼鎖?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手機連線電腦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按住電源鍵2秒,再按住home鍵,放開電源鍵,home鍵按到電腦識別為止。

撿到蘋果6s已鎖,能解嗎,酬謝,撿到蘋果6S已鎖,能解嗎,酬謝

如果你的iphone5s忘記id鎖怎麼辦呢?如果你通過刷機還是無法解決的話,那麼我們只能通過硬解id來解決 目前破解iphone id鎖的方法大概兩種,一種就是帶上購買時的正規機打發票和手機包裝去蘋果公司申請解鎖,另一種是通過更換晶片來硬解鎖。icloud賬號是繫結在手機串號和序列號上的上的,當你手...

蘋果6s鎖屏怎麼設定可以點螢幕亮屏

蘋果手機暫時沒有點螢幕亮屏功能,但有 抬起喚醒 及 嗨,siri 點亮螢幕。抬起喚醒 進入手機設定 顯示與亮度 抬起喚醒,開啟抬起喚醒開關即可。在ios 10更新升級中,出現了raise to wake功能,顧名思義就是 抬腕喚醒 或者抬起喚醒或抬手亮屏。蘋果官方解釋就是 只要拿起你的iphone時...

蘋果6s是多大的,蘋果6s多大螢幕

蘋果6s主屏尺寸是4.7英寸,機身和半個礦泉水瓶子一樣高。蘋果iphone 6s機身採用了更加堅固的7000系列鋁合金。iphone 6s手機終端可以用大小來衡量的有 記憶體容量 螢幕尺寸 終端整體尺寸,以上引數具體的大小如下 iphone 6s手機終端記憶體容量引數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