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寫關於壽光風景的作文,誰能給我寫一篇關於壽光風景的作文?

2021-03-19 18:21:04 字數 5362 閱讀 1337

1樓:匿名使用者

景色怡人的渤海之濱、萊州灣畔,有我們美麗而富饒的壽光。這個季節的壽光是個令人神往的地方,其中最負盛名的要屬歐洲村了。 如果不信就跟我一起遊覽吧!

歐洲村的房屋名副其實的獨具歐洲風格,而且形態各異,錯落有致,有的像尖塔,有的像鐘樓,有的像… …房屋的顏色五彩繽紛,好看極了! 歐洲村的景色更是秀麗宜人。春天到了,小草從地裡探出了頭,綠油油的一片,整個歐洲村都蓋上了綠色的地毯。

楊柳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婀娜多姿,處處生機盎然。村旁的河邊坐滿三三兩兩垂釣的老人,一動不動,等待著魚兒上鉤,大有「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之勢。 晚上的彌河更是絢麗多姿。

河岸圍欄上的燈光五顏六色。五顏六色的燈光照在婆娑的風景樹上,燈光樹色,交相輝映,駐步觀賞,別有一番景緻,湖面上星光閃爍,風吹來,炫目的星星點點就快樂地跳起舞來。 走進壽光,空氣清新,寬闊平坦的柏油路四通八達,高大整齊的白楊樹伸開雙臂熱情地歡迎你,錯落有致的綠化帶更讓你神清氣爽!

一排排整齊的大棚,如朝氣蓬勃的大海,風一吹,就會掀起層層雪白的浪花。雪白的浪花裡,露出五彩繽紛的花朵、綠油油的瓜果……農人歡快的笑聲也像不斷湧起的波浪,不時從裡面飛出,四處飛揚開來。 一年一度的蔬菜博覽會,更是花的海洋,菜果的世界。

四面八方的客人趕來了,許多藍眼睛的外國人趕來了,許多著名的藝術家也紛紛獻上精彩的節目助興。今年更是以臺灣蔬菜的加盟使得壽光聲名遠播,蔬菜博覽會使家鄉壽光走向了世界,也讓世界各國人民瞭解了壽光。

關於四年級壽光我的家鄉景色的作文完整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城市我的家  家在每個人的心裡是一個情結,它不僅是回憶,還是有落葉歸根的本性,對於這種人來說,更是情深意切。而我的家,它在那美麗而富饒的地方,它就是——世界銻都冷水江。冷江山好,水好,人也好,那可謂是樣樣都好。

冷江二十年之前,人們亂丟垃圾,果皮紙屑,房樓無處不沾滿飛塵,汽車一開,飛塵隨風飄落,街道坑坑窪窪。可你再看二十年之後的冷江,一棟棟高樓大廈從地而起,街道乾乾淨淨,馬路旁的霓虹燈,小草,小花,小樹哪一個不是多姿多彩的。汽車開過,旁邊的燈,草,花,樹露出笑意,晚上,霓虹燈開啟,百家百戶的燈開啟,從遠處俯視,多麼地美,多麼地像一顆顆寶石在閃爍。

那個看了不歡喜,不讚揚我們冷江?說我們冷江環境好,我看,比不過我們冷江人好。我們冷江發展之所以有那麼大的發展,是因為在它背後站在一群勤勞,樸實無華,聰明的人,他們日日夜夜為冷江出力。

清潔工人,他們拿到的工資少,只能勉強的生活,可他們卻無怨無悔,為我們的美好環境做出奉獻,還有,我們冷江人親親和和,團結,因為我們懂得同是一家人,何必再說倆家話?記一次,我和媽媽到冷江玩,去逛超市,我們把東西儲存在儲存櫃裡,走進超市,可就是因為我大意,把那張紙弄丟了,我們很著急,一個勁在超市裡找,我快要哭出來時,一位身著紅衣服,頭髮長長的一位姐姐站在我們面前說,「你們也太大意了,這張紙丟了,辛虧我看見了,還給你們」我靦腆的接過紙,這個姐姐轉身的一個笑,讓我記憶猶新,使我明白了冷江人的愛。我們冷江發展迅速是因為在後面站了一群領導者,他們不畏辛苦,一心為我們著想,希望通過我們,通過自己的努力,使冷江富強起來。

啊!冷江,我的家鄉。我以自己是你的子孫而驕傲,以自己是你的居民而自豪,以自己將勞動和智慧為你增添色彩,振興你而感到榮耀。

描寫壽光的作文150字

3樓:懷念

景色怡人的渤海之濱、萊州灣畔,有我們美麗而富饒的壽光。今天的壽光世界矚目,是個令人神往的地方。

其中最負盛名的當屬歐洲村, 如果不信就跟我一起遊覽吧!

歐洲村的房屋名副其實的獨具歐洲風格,而且形態各異,錯落有致,有的像尖塔,有的像鐘樓,有的像… …房屋的顏色五彩繽紛,絢麗多彩,好看極了!

歐洲村的景色更是秀麗宜人。春天到了,小草從地裡探出了頭,綠油油的一片,整個歐洲村都蓋上了綠色的地毯。楊柳在微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婀娜多姿,處處生機盎然,顯的勃勃生機。

村旁的河邊坐滿三三兩兩垂釣的老人,一動不動,等待著魚兒上鉤,大有「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之勢。

晚上的彌河更是絢麗多姿。河岸圍欄上的燈光五顏六色。五顏六色的燈光照在婆娑的風景樹上,燈光樹色,交相輝映,駐步觀賞,別有一番景緻,湖面上星光閃爍,風吹來,炫目的星星點點就快樂地跳起舞來。

近年來,家鄉的變化日新月異。 走進壽光,空氣清新,寬闊平坦的柏油路四通八達,高大整齊的白楊樹伸開雙臂熱情地歡迎你,錯落有致的綠化帶更讓你神清氣爽!一排排整齊的大棚,如朝氣蓬勃的大海,風一吹,就會掀起層層雪白的浪花。

雪白的浪花裡,露出五彩繽紛的花朵、綠油油的瓜果……農人歡快的笑聲也像不斷湧起的波浪,不時從裡面飛出,四處飛揚開來。

一年一度的蔬菜博覽會,更是花的海洋,菜果的世界。四面八方的客人趕來了,許多黃頭髮藍眼睛的外國人趕來了,許多著名的藝術家也紛紛獻上精彩的節目助興。今年更是以臺灣蔬菜的加盟使得壽光聲名遠播,相信明年的蔬菜博覽會也會令人嘖嘖稱奇,她使家鄉壽光走向了世界,也讓世界各國人民瞭解了壽光。

壽光,美麗而富饒的家鄉,正在邁著穩健的腳步走向更加美好的未來。

我愛家鄉壽光!

先美麗家鄉作文三百字壽光

4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朋友,你到過我的家鄉--xx嗎?那裡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小縣城,城裡的四周是蜿蜒起伏的群山,每當我從視窗望去,那青山連綿起伏,就像一條青龍,我想「龍南」這個名字也許就是這樣來的吧。

春天,山上的樹木抽出了新的枝芽,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小草長得綠油油的,遠遠看去,漫山遍野像蓋上了一條綠色的毯子。當人們上山挖春筍的時候,累了,就躺在綠毯子上舒舒服服地睡大覺呢。

夏天,山上的樹長得鬱鬱蔥蔥,上山幹活的人們常常會在樹底下乘涼。山坡上的野花開得漫山遍野,有紅的、黃的、粉紅的、藍的、紫的,絢麗多彩,萬紫千紅,點綴著我家鄉的土地,就像給山坡披上了一件花毯子。

秋天,山上的樹林裡就會長出許多蘑菇,每當這時,我常常會看到有人上山採蘑菇,蘑菇還是我家鄉的特產呢!山上還有許多熟透的野果。看,紅紅的山楂,黃黃的柿子,像藍寶石一樣的藍莓,發出陣陣香味,常常勾住人們的腳,讓人留連忘返。

冬天,別的地方都看不到綠色了,而山上的松樹、柏樹卻照樣生機勃勃。每當下大雪的時候,山上蓋滿了雪,好像披上了一件銀裝。

山腳下有一條小河,小河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小河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河底沙石。一陣風吹過,河水蕩起水波,像一條條細紋,一圈一圈盪漾開去。小河的水像甘露一樣滋潤著龍南人們。

啊,我要讚美你——美麗的家鄉,我愛你的山水,將來我一定把你建設得更加美麗

寫一篇寫風景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篇一:美麗的清江

暑假,媽媽帶我去我盼望已久的清江遊玩。

我們乘車上午就到了長陽。一下車我迫不急待衝向江邊。眼前突然一亮,碧綠的江水在太陽的照射下泛著光芒,真像翡翠上撒了一層金粉,瑰麗無比的江水吸引了很多遊客。

等我坐上「鹽水女神號」遊船,才發現江水清澈見底,兩岸青山倒映在水中,好像水下有另外一個世界。這時忽然下起了毛毛細雨,江面上好像著火了一樣升起了青煙。下一會江面就變成了人間仙境,我們的船頓時變成了「飛機」,遊客紛紛用照相機拍下這難得的景色。

晚上返回時,已是夜幕降臨,岸邊稀疏時燈光照入河中,就像一塊大墨玉土鑲了幾顆閃爍的寶石。

如果說早上的清江如同活潑的少年;下午雨後的清江則是害羞的少女;晚上的清江則變成了一個沉穩的青年,讓我不由讚歎它的多變,這麼美麗的清江,真是讓我留連忘返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處,風景彌新

有這樣一首小詩:「你何曾留意旋轉木馬上孩子的歡笑?你何曾留意雨滴落地面的一剎?

你可曾聽過風吹樹林的喃呢?你可曾見過落日漸黃昏?當你腳步匆匆的時候,日子就像沒有開封的禮物。

人們總是不懈地追逐著前面的風景,總是不懈地探求一個又一個的新奇。匆忙中滴下汗珠模糊了視線。他們沒有看到身邊的風景。

熟悉的地方,是有風景的,是能夠歷久而彌新的,只在乎,你的留心。

忙碌的日子裡最容易把生活的景緻錯過。在整天整天的伏案疾書之中,在失意挫敗的困撓之中,心是被束縛的,更談不上騰出一些閒趣的空間去發掘身邊的美好。這時,只要你放鬆心情,你會有新的發現——你看見,母親端出來的熱湯已經涼了,你想起了他鬢角的絲絲銀髮;你走出陽臺萬家燈火於夜空之中有如漫天星辰,星星點點的暖意讓人陶醉;你聽見鄰家飄來的悅耳琴聲,而平時,你只覺得那是鋸床腳的噪音……原來平凡之處生出了這許多的美好與幸福,為什麼我們平日裡面不曾發現?

自繁重中擺脫,轉移著心靈的視線,我們也會有「驀然回首」的驚喜與感悟。

列夫•托爾斯泰曾說:「並非我所愛的一切我都擁有,只是,我現有的一切都是我愛的。我們缺少的也許就是身邊的一切,愛所擁有的一切的心,以致失落了熟悉處的風景。

我們忙於設法摘取遙遠的星星,卻忘了看一看不遠處搖曳的燭光。

凡高自熟悉的星夜、麥田、提煉出生命的激情;安東尼、高迪由古板的教堂建築模式中有所感悟,發揮了個性的張狂;安房直子讀透了大眾化的童話,又創造了新的浪漫、純真與率真。偉大的藝術家都是用心靈去創造的,立足點又是平凡的。從熟悉而平凡處悟到光彩正是藝術經久不衰的真諦。

脫離現實根基的藝術,再好,也不過是空中樓閣。藝術家需要的是從平淡處見風景的眼睛、敏感而激情彭湃的靈魂。難怪孔子也嘆詠道:

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也。閱讀舊書得出新的體會,快樂不比讀新的書少。

不僅是藝術家,科學前進的腳步也必然是繼承與發展的。在成千上萬的熟悉的現象中有所發現,需要如何地專心,如何的智慧?

曾迷戀宮崎峻筆下的「天空之城」,太空之中的一片樂土。但細品之下,越發覺得真正打動我的是故事中的點點真情,樸實無華。

多彩風景 多彩人生 只要懷一顆真摯的心,世界將到處都是風景。-----------題記 曾經滿懷壯志,曾經旁徨掙扎,曾經對酒當歌,曾經黯然落淚-------成長告訴我,生活是如此多姿多彩,別忘記執一顆真善的心去執愛生活。 春天的田野是一道綠色的風景。

那綠色的小生靈踴躍著生命的節奏,它們在合唱一首美麗的頌歌。每樣東西都充滿生機地向著陽光,它們歡笑,它們歌唱,它們在綠色的希望中快樂成長,每當看到這些,我好像感受到了一種強烈的生命力,一份綠色的希望。 傍晚的夕陽是一道紅色的風景。

「夕陽無限好,何須只是近黃昏?」夕陽是一道壯美的風景,當你靜靜地沐浴地在夕陽的斜暉中,你便會感知那是一種享受,一種心靈的洗禮。整個天空中都佈滿了一種柔和的色彩,那麼溫柔,那麼壯美。

你是否會悟起「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邊的牽掛抑或常記溪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的愉? 秋天的麥田是一道黃色的風景。秋高氣爽的時候,當你們立地麥田前,你會感到一陣由心而生的歡喜和欣慰。

麥苗會告訴你幸福是一份耕耘到一份收穫的過程,幸福是艱辛的地殼到美麗的成熟。農民伯伯會告訴你,這一片金黃色的麥田便是他們最大的欣慰,不管曾經是烈日當下,還是面朝黃土背朝天,面對今天的收穫,所有的一切都得到了回報。 春天的細雨是一道透明的風景。

春天的一個午後,靜靜依偎在窗前,感受著春雨跳動的一串串音符,春雨像一粒粒小小的水晶,輕輕漂灑在多彩的大地上,它們和水中的魚兒嬉戲,和風兒的花朵親吻,和小樹苗一起舞動。春雨是一群活潑的小精靈,它們透明得沒有一點雜質,它們快樂地和大自然共遊處。看到這道潔透明的風景,我的心又怎能不為之一動呢?

相信吧,懷一顆真摯的心去熱愛生活,便會發覺,世界如此美麗,大自然所賜給你的風景是如此豐富多彩。 (自己可以改動或者借鑑)

誰能給我寫校運會的作文,誰能給我寫一篇校運會的作文

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第九屆校運會,也是個十分有意義的運動會 我在初中的第一次田徑運動會,我興奮極了。早上,烈日當頭照,各班的同學都在忙著佈置他們班的大本營。各位領導都來到了操場,準備著開幕典禮。不一會兒,開幕典禮正式開始了。各個班的同學都排著整齊的隊伍,邁著有力的步伐,按順序進了場。最後全體同學都進...

誰能給我關於月亮是詩歌啊,誰能給我關於月亮是詩歌啊?

明月幾時有,把灑問清天 床前明月光,凝是地上霜 兒時不識月!喚作白玉盤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人逢喜事尤其樂,月到中秋分外明。幾處笙歌留朗月,萬家蕭管樂中秋。地得清秋一半好,窗含明月十分圓。天上月圓,人間月半,月月月圓逢月半。今宵年尾,明日年頭,年年年尾接年頭。水憑冷暖,溪間休尋何處 詠曲駐斜暉,...

誰能給我關於暑假生活的作文 500左右

我的暑假,好像一個神祕的百寶箱,酸甜苦,樣樣不缺。要聽聽嗎?跟我來!no。1酸 雖說是放暑假了,家裡應該安靜安靜,可媽媽卻帶來一個表弟。一天,爸爸媽媽上班去了,留下我和表弟在家,正好,我在看電視,那表弟竟然跟我 正大光明 的搶遙控器,本來我是讓著他的,後來竟然說我膽小,我肺都要氣炸了,一個 餓狼吞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