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給我關於xx成功了的作文嗎

2021-03-19 18:35:06 字數 928 閱讀 588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站在bai領獎臺上

第一次當升旗du手

第一zhi次dao上電腦課

第一次沒完成作業

第一次成功版

第一次失敗

第一次炒

權菜第一次摔跤

第一次犯錯

第一次寫字

第一次包元宵

第 一 次 溜 冰

第一次見大海

第一次洗碗

第一次採摘

第一次炒菜

第一次騎車

第一次單獨睡覺

第一次獨自回家

第一次洗手帕

第一次擦火柴

第一次獨自在家

第一次煎荷包蛋

第一次洗衣服

第一次游泳

第一次夜行軍

第一次當值日班長

第一次坐飛機

第一次買東西

誰能給我一篇關於新聞的作文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晚上,爸爸激動地對我說:「晚上九點十分,神舟七號就要發**,小***讓我們去一班的餘老師家去看電視直播」,我一聽可高興了,因為我可以和同學們一起看到神七升空的精彩了.晚上八點五十分,爸爸帶我來到餘老師家,我看到那裡已經有很多同學了,電視臺的叔叔也來了,大家都在說神七,非常期待神七升空的那一刻.

經過焦急的等待,神七發射終於進入了30秒倒計時,到了最後十秒,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跟著電視數了起來:「10、9、8、7、6、5、4、3、2、1,發射!」,只見火箭噴出一股紅色的火焰,把火箭推向了太空.

過了一會兒,火箭脫落下了第一節,在132秒時,火箭脫下了第二節,在第177秒脫下了最後一節變成了像衛星一樣的太空船快速向太空飛去.神七發射成功,我真高興,希望宇航員能在太空發現神奇的東西,我長大了也要當一名宇航員,像神七裡的三位叔叔一樣遨遊太空,到火星去探查,採集礦石.

誰能給我寫關於壽光風景的作文,誰能給我寫一篇關於壽光風景的作文?

景色怡人的渤海之濱 萊州灣畔,有我們美麗而富饒的壽光。這個季節的壽光是個令人神往的地方,其中最負盛名的要屬歐洲村了。如果不信就跟我一起遊覽吧!歐洲村的房屋名副其實的獨具歐洲風格,而且形態各異,錯落有致,有的像尖塔,有的像鐘樓,有的像 房屋的顏色五彩繽紛,好看極了!歐洲村的景色更是秀麗宜人。春天到了,...

有誰能給我繼續活下去的理由,有誰能給我一個繼續活下去的理由

很多人五官不全或者身有殘疾都必須要堅強生活下去,為什麼你一個正常的人就不能夠生活下去呢。好好把握好現在生存的機會吧。心態放正!不為別人活為自己活!父母永遠是心疼自己的孩子的,只是你現在沒理解到他們的苦心,等你以後有了自己的孩子你會明白他們的用心良苦!難道你的父母都成不了你活下去的理由嗎?不要太悲觀,...

誰能給我關於月亮是詩歌啊,誰能給我關於月亮是詩歌啊?

明月幾時有,把灑問清天 床前明月光,凝是地上霜 兒時不識月!喚作白玉盤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人逢喜事尤其樂,月到中秋分外明。幾處笙歌留朗月,萬家蕭管樂中秋。地得清秋一半好,窗含明月十分圓。天上月圓,人間月半,月月月圓逢月半。今宵年尾,明日年頭,年年年尾接年頭。水憑冷暖,溪間休尋何處 詠曲駐斜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