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格欣賞同學作文,魔方格欣賞同學作文600字

2021-05-31 08:39:54 字數 4991 閱讀 2597

1樓:丨誰是英雄丨

我們班有許多各有優點、特色的同學。今天,我就來談談我最欣賞的5位同學。我先說說我欣賞的第一個人。

我欣賞的是邢文英同學。因為我覺得她的學習成績很好。平時總能看見她在看書、學習。

她上課,做作業的很認真,幹事情也一絲不苟。平時,她待人也挺平和,就是有時會有些害羞。她是個內向的女孩,平時待人接物也很有禮貌。

其次,我挺欣賞我們班的副班長李宋燕。首先,我覺得她對她的工作很認真負責,平時我們相處得也很融洽,她有時還帶些「大姐姐」的味道。平時上課時,她很積極舉手發言,上課也很認真,就是有些科目的成績不太如意,但我覺得她人不錯。

我還比較欣賞霍嘉麟。她成績還可以,平時我們相處得也挺好。她平時見到老師,總能清晰地聽到那清脆的「老師好」的聲音。

她在大隊部工作時也很認真,經常看到她忙裡忙外的,她為學校大隊部出了一份力,我很欣賞她。我也比較欣賞蔡佳儀。她數學成績很好,經常是最高分,讓我們都很羨慕。

她人緣也不錯,挺親切的,我們也會很親切地稱她為「蔡姐」。我覺得她還是挺不錯的。最後,我欣賞的是張靜怡。

也許在別人眼中,她比較普通,我倒覺得她挺獨特。我倆從幼兒園起就是同學,感情很深,甚至覺得我們倆就像親人。我覺得她數學不錯,我有時還會問她些數學題呢。

從將近十年的交往中,我深知,她是個不錯的人!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魔方格里的

2樓:德科洛貝爾

據說在很早以前曾被大風颳倒過,後又被人們扶了起來。儘管如此,卻依舊生機盎然,只是樹身微微呈弓形,憑其冬耐三九之嚴寒、夏耐三伏之酷暑。每逢春天來臨,它依舊發出一樹稚稚嫩嫩的新芽、生出一樹濃濃郁鬱的新綠。

欣欣向榮,在這飽經風霜的老槐樹身上,恐怕就不僅僅只是欣欣向榮的內涵了。

魔方格作文600字那件事,真讓我後悔

3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有一天,他毅然決定,送完最後一趟信就去向領導辭職。

那天是個晴天,他一早就送完了城市的信,接著風風火火地往鄉下趕。然而,就在他路過郊區的時候,卻無意中發現了公路旁邊有一座青磚白牆的瓦房,瓦房蓋得並不華美,但很有特點:窗戶很大。

也正是透過這扇窗戶,讓他首度發現了趴在窗邊的女人。她柳眉鳳眼,眼波含春帶露,且笑容可掬地望著他。他敢說,那是他生平見過的最優雅的女子。

一瞬間他驚呆了,暗自驚歎如此偏僻的郊區,竟然藏著這般貌美的女子,自己平常怎麼沒有發現呢?也許是自己太累,看花了眼?但是,當他再次回過頭去看時,依然是相同的情景:

青磚白牆、曼妙女子含著笑揮手,山水畫一樣縹緲在他凝滯的視線裡,瞬間又隨著那女人的笑容,漣漪一般漾開……他這才相信自己的眼睛,那女人不是童話中的人物,是現實的客觀存在。

引領我的人作文600字魔方格

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的普通人,他就是我們院子裡的保潔員。

這位保潔員大約四十來歲,個頭不高,黑瘦黑瘦的,好像一年到頭都穿著土灰色的**。早起的人們總能看見他踩著一輛三輪車,忙忙碌碌地在一棟棟樓前清空黑色的大垃圾桶,不一會兒,三輪車就像小山一樣高高聳起。每當這時,我總是擔心垃圾山會崩塌,那奮力蹬著車的小個子保潔員會被砸傷或掩埋。

雖然這位保潔員在院子裡已經工作兩三年,他忙碌的身影大家不時地看到,他總是掛在嘴角、有點羞澀的微笑大家也已經很熟悉,但並沒有多少人和他打招呼,也沒人想知道他的名字。我也是這樣,直到一個下雨的星期天早晨。

那天一早,媽媽照例帶我去上輔導班,一下樓,就發現那位保潔員正在我們樓前清垃圾。他站在高高的垃圾桶前,極力把瘦小的身子往前探著,好取出最底下的垃圾袋。秋天的雨冰涼冰涼的,他的雨衣看起來又輕又薄很不頂事兒。

總算是清完了那黑色的大傢伙,他直起腰來,扶著桶歇了片刻,轉身騎上他的三輪車小山,用力一踩。正當他走過我跟前時,一個不聽話的垃圾袋掉了下來,他趕緊停下來。我小心翼翼地撿起垃圾袋說:

「叔叔,給您。」「謝謝,謝謝,小朋友!」我聽到了一大串感激不迭的謝謝,帶著濃重的鼻音,而且很嘶啞。

那叔叔跳下來接過垃圾袋

老師真了不起,魔方格作文。要求600字以上。在某一方面特別突出的

5樓:九班琪寶

記得在三年級時,我的各科成績一直不理想,爸爸走東跑西,為我報了「半天」補習班,一進班,我就因老師的獨特教學方案對奧數產生了興趣,你瞧??

門「吱呀」一聲推開了,教室裡43位同學都挺起了身子,不約而同地向課表望了望:數學課,這不,神氣十足的maths teacher已經站在了門口,用習慣的挑剔的目光掃視著教室。頭顱上那度數不詳的眼鏡泛著怕人的光,難怪上過他課的高一姐姐們會藝術性的形容他:

望星空。只見他拿著一根「寶貝教鞭」慢吞吞地走上講臺,磨蹭了好一會兒,才從嘴裡吐出幾個字:「上課。

」「想必我今天要上的課你們已經預習過了吧!」雷老師話音剛落,傳來了同學們無可奈何的回答:「是??

的??」「寂然會了,那我就不講了,下面大家自習。」什麼什麼,你不講了,你這叫什麼老師呀!

要知道,我昨晚可忘了預習呀,我飛快的拿起書,想「臨時抱佛腳」,但既看不進,又看不懂,我悄悄向四周瞄了一眼,嗬,難友真不少!再看看雷老師,他在一邊樂的正歡。

「看完了?我來講講重點」雷老師講的滔滔不絕,眉飛色舞,末了還得意洋洋地說道:「這是在考驗你們的自學能力哩!

」下面,有是老規矩,上黑板演算,甭說,我心裡肯定上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還好雷老師沒有教到我,總算「混」過一節課,不過,也算「吃一塹,長一智」哼,這個老雷!

又過了一個星期,我們又去了奧數,這回,雷老師要給我們講習題,頓時,班裡的同學叫苦連天,「不想聽的出去!」雷老師一改微笑的面孔,嚴厲地說道。我們立刻安靜下來,雷老師見了,便講了起來,很快,我們便被雷老師這一特殊的教學方式迷住,有的同學還攤開了作業本,老師見了,高興得一抽鼻子,「啊齊??

」一個響亮的噴嚏震驚四座,嚇呆的同學立刻狂笑不止。「老師感冒了,你們還笑!」雷老師用似笑非笑的表情維護著自己的「尊嚴」,但我們還是止不住哈哈大笑…

說也怪,全班經過他這麼一「折騰」數學成績明顯提高,而雷老師卻擺著手說:「小ks,這只是你們的第一步…」

隨著「吱呀」一聲,門又一次開了,雷老師又一次站在了門口,愛再一次在教室裡洋溢,我們在心裡深深地呼喚:「老師,我愛你!」

雷老師,你真了不起,是你讓我們盡情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數學課不再是乏味的「x+y=?」是你讓我們最任何事物都有了新的理解!!

以擁抱為話題的作文600字魔方格

6樓:席欣豔

我是個內心非常孤獨的女孩子,雖然表面上我總是樂呵呵、笑嘻嘻的,但瞭解我的人,就會感覺到我內心的不安與憂愁……眉頭緊鎖也成為了我的專利。

「唉?她怎麼那麼想我姑姑啊!」走進教室的是我們新來的數學老師。她身材不高,卻有著一雙清澈的眼睛,以致我不敢看她,因為我怕她一眼看出我的心思。

聽完她的介紹後,我感覺她非常的親切、可靠、善良。然後她讓我們給她寫一封信,不管什麼內容都可以,也許是她太想我姑姑了吧,所以我就把我藏在心裡很久很久的問題、疑問都像她傾訴,希望可以得到一個滿意的回答。大致內容也記不太清了,只知道問她的問題是關於我的家庭的。

那也是我第一次向一個甚至可以說是陌生的人敞開心扉,也許是因為陌生所以勇敢的道理吧!

與她相處了一陣子,發現她真的很善解人意,她有時會找我談心,聊聊家常,雖然都是在問我一些我家裡的問題,但我很樂意向她訴說,有時甚至會想要讓她到我家裡坐坐,或想要她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而這一切的一切,都在那個停電的傍晚上演了:

同學們都在各玩各的,天色有些暗了,但是我依然可以看見她進來了,我和她站在講桌旁,談了一會兒,也許是談到我的傷心處了,我一直在皺著眉頭,撥弄著手指。瞬間,我驚愕,她雙手放在我的腦袋兩旁,兩個大拇指在我眉宇間遊動,像是在試著撫平那緊鎖的眉頭,那一刻,淚水竟然不爭氣的流了出來。「媽媽從來沒有這樣過嗎?

」她輕柔的問我。我只是點了點頭。

「乖孩子!」

她擁住了我,我也擁住了她,她的懷抱真的好溫暖,好舒服,我貪婪的想永遠那樣,時間永遠停止在那一刻,因為,那個擁抱是我最為懷念的,像一個媽媽對女兒的擁抱,那是愛!我從未擁有過的懷抱啊!……

這件事情,不知她是否還記得,但我從未忘記!

那深情的一抱……

最美的風俗作文600字魔方格

7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德昂人也過潑水

節,時間在清明節後的第七天,除了潑水祝福和跳象腳鼓舞等節目與傣族潑水節一致外,德昂族潑水節最具特色的習俗是為長輩洗手洗腳。屆時,每家的晚輩年輕人要準備一盆熱水,端來放在堂屋**,把家裡的父母等長輩請出來坐在堂上,向他們叩頭請罪,請他們原諒晚輩的一年來不孝順的地方。長輩們也要檢討一年來在為晚輩樹立榜樣方面做得不足的地方。

然後,晚輩為長輩洗手洗腳,同時互祝來年在和睦、勤勞的氣氛中度過。如果父母去世,兄長、姐姐和嫂嫂、姐夫就成為洗手洗腳的物件。

這個習俗**於一個古老的傳說:一個忤逆的兒子在清明節後第七天在山上幹活,看到雛鳥反哺的情景,有所感悟,決心好好待奉母親,這時,他母親正在向山上走來,為兒子送飯,不小心滑了一跤。兒子趕來扶她,她卻以為兒子要來打她,一頭撞死在樹上。

兒子痛悔莫及,把樹砍下來雕成一尊母親雕像,每年清明後第七天都要把雕像浸到灑著花瓣的溫水中清洗。以後就演變為一種習俗。

一粒善良的種子 魔方格作文 600字

8樓:靜靜的天空飄著

以善為本,以良為道,做一顆善良的種子作文450字.古人云:「人之初,性本善……」每個人從古呱呱墜地降生人間那一刻起,耀眼的光芒便普照大地,善良的種子開始孕育成長.

芬芳瀰漫,生機勃勃,這顆細小的種子濃縮了世間萬物的靈氣,在新生命的體內開始生長,於是我們懂得了什麼是善良什麼是愛心,小學六年級作文《做一顆善良的種子作文450字》.陽光照耀著這顆小小的善良之種,它一心向上,一心成長,淡淡的清香開始四處瀰漫,新生命即將綻放善良之花.幼小的生命為了傳遞善良的真諦而奔忙.

他從未忘記憐憫他人,一元錢,一份心,盡心盡力現出 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時光飛逝,歲月流轉,小小的種子終於變得更茁壯堅強.他決心奉獻自己,時時刻刻幫助他人.在有限的生命裡做出無限的力所能及之事.

愛心捐助,微笑待人,扶助弱小……曾經柔弱細小的一粒種子,如今已然長成參天大樹,他為人們遮風擋雨,奉獻甜蜜的蒴果,用自己的真誠與善良幫助和感動了每一個人.這小小的善良的種子已將芬芳播撒在天地之間!

作文高尚的人魔方格,作文一個高尚的人300字魔方格

我們都來是普通人,只要我們走 源進他們的生活,我們就能發現許多普通人高尚的品德,品質。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車上已經坐滿了人,唉,我和媽媽得站著了。這時,有位老奶奶上車了,她的臉上有了皺紋,還有一頭白髮蒼蒼的頭髮,看得出來,老奶奶已經70多歲了,手裡還拿著柺杖。突然,有一個小妹妹看見老奶奶站著...

作文什麼真讓我著迷魔方格六百字,以什麼真讓我著迷為題的作文600字

生活是個萬花筒,它向我們展現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而書籍就是這個萬花筒中最璀璨的一角,那裡的一切一切都讓我著迷,令我陶醉。記得上小學四年級的一個星期天,我剛剛從書店裡買回一本嚮往已久的童話書 木偶奇遇記 剛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翻開書的第一頁,一股濃濃的墨香味便撲鼻而來。聞著濃濃的墨香,看者...

謝謝你教我學會什麼魔方格作文,謝謝你教我學會什麼魔方格作文500字

我學會騎自行車 今年的四月初五是我的生日,爸爸媽媽送給了我一輛嶄新的粉紅色自行車。當我看到自行車時,心裡十分的高興。因為我老早就渴望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自行車,那是因為我就可以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地在道路上賓士。每個星期天,我一寫完作業,就讓爸爸帶著我去學自騎自行車。我們先來到小區的一個空地上,爸爸先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