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什麼真讓我著迷魔方格六百字,以什麼真讓我著迷為題的作文600字

2021-06-01 06:49:24 字數 5478 閱讀 7807

1樓:鄉群鄉樂鄉

生活是個萬花筒,它向我們展現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而書籍就是這個萬花筒中最璀璨的一角,那裡的一切一切都讓我著迷,令我陶醉。

記得上小學四年級的一個星期天,我剛剛從書店裡買回一本嚮往已久的童話書 ——《木偶奇遇記》。剛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翻開書的第一頁,一股濃濃的墨香味便撲鼻而來。聞著濃濃的墨香,看者嶄新的童話書,啊!

感覺真是一個字「爽」。書中的故事情節時而讓我哈哈大笑,時而讓我泣不成聲。書中的木偶皮諾喬因為不想學習貪圖玩樂,而變成了驢的模樣;因為撒謊不誠實,藍髮仙子把它的鼻子變得很長很長;因為逃學,被雜技團的人拿去當木偶,甚至被當柴燒;因為搗亂逃跑,而流落街頭;……這些事情讓我更加懂得學習的重要,我不會去曠課逃學。

也使我更深的理解了父母的愛,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發奮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讀書越多,越使我懂得了讀書的重要性,我們一定要多讀書,讀好書。記得幾天前,我買了一本《愛的教育》,這本書中最讓我難忘的是恩利科父母的教子篇《學校》。恩利科的父親對他說:

「如果你不去上學,每天將會多無聊,多可憐啊!只要經過一個星期的嬉戲玩耍,你是會感到無聊和厭倦的,到後來,你一定會懇求著回學校。」是啊,書本就是我們的**,班級就是我們的分隊,整個世界就是戰場,而人類文明就是勝利。

看了這篇文章以後,我更加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性,而讀書就是學習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們不能做臨陣退縮的逃兵。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的,「書中自有**屋」,讀書能夠使人詼諧,使人見多識廣,使人陶冶性情。讀書讓我著迷,我從中享受了無限的樂趣,得到了教益和

以什麼真讓我著迷為題的作文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書真讓我著迷

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高爾基曾說過:舒適人類進步的階梯,多少偉人從書中崛起,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蹟。

一天,天氣晴朗。我坐在書桌上聚精會神看著四大名著之一《水滸傳》,不一會我就在書的海洋裡遨遊,一段段精彩的情節在我眼前浮現,一幅幅畫面像放電影一般在我眼前閃過,使我念念不忘,流連忘返。「昊暄,媽媽出去一下,你反正也沒什麼事幹就幫媽媽拖地板吧!

」這一句句話像一條繩子一樣把我從書的海洋中拉了出來。這真是掃了雅興,可是母命難為啊!誰叫她是我媽媽呢?

我帶著幾十億個不願意拿起了拖把,突然眼前閃過一個念頭—為什麼不一邊拖地一邊看書呢?這不是兩全其美嗎?就這麼辦!

我一手拿書一手拿拖把,開工了。只見我拿著拖把在地上揮舞了起來,而醉翁之意不在拖,我的心思已經完完全全,徹徹底底的在那本水滸傳中了。地板被我拖得溼淋淋的。

就當我看到武松打虎的時候,心情不由的激動了起來,猛的把拖把一揮。「不好。」拖把把水桶撞倒了,只見水花四濺,我頓時呆若木雞的坐在了地上,正巧,媽媽回來了,只見到我狼狽的樣子笑了笑:

「你這個小書迷啊,這不知道該怎麼說你好。」

我愛看書,書使我著迷。書還使我獲得了更多更寶貴的知識。因為詩聖杜甫說過:「讀書百遍,其義自現。」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應該寫我坐在書桌上讀書,因為你不能坐在書桌上讀書,應該寫我坐在書桌前的凳子上聚精會神的讀書。

4樓:匿名使用者

書真讓我著迷 要自己寫哦(⊙o⊙)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書中自有**屋,書中的書中寫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魔方格作文600字那件事,真讓我後悔

7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有一天,他毅然決定,送完最後一趟信就去向領導辭職。

那天是個晴天,他一早就送完了城市的信,接著風風火火地往鄉下趕。然而,就在他路過郊區的時候,卻無意中發現了公路旁邊有一座青磚白牆的瓦房,瓦房蓋得並不華美,但很有特點:窗戶很大。

也正是透過這扇窗戶,讓他首度發現了趴在窗邊的女人。她柳眉鳳眼,眼波含春帶露,且笑容可掬地望著他。他敢說,那是他生平見過的最優雅的女子。

一瞬間他驚呆了,暗自驚歎如此偏僻的郊區,竟然藏著這般貌美的女子,自己平常怎麼沒有發現呢?也許是自己太累,看花了眼?但是,當他再次回過頭去看時,依然是相同的情景:

青磚白牆、曼妙女子含著笑揮手,山水畫一樣縹緲在他凝滯的視線裡,瞬間又隨著那女人的笑容,漣漪一般漾開……他這才相信自己的眼睛,那女人不是童話中的人物,是現實的客觀存在。

什麼讓我著迷作文6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清脆的音符,在房間裡流動, 這真是讓我著迷

亂如抓不住它們身想解開它卻無從下手夏日,炎熱毛線團,熱的空氣配上那源派不斷流下洗淨了內心的生,找平了身心的頻略的開水,總令人煩躁不安。這道幾何限人一規記令人著迷。呈棕色的古箏。

算了,我我嘆了聲氣,離開書桌前,一個圖形 與字母在我腦海中養趣,建戲而視動令我甩坊

那流水般清激的琴聲中心片段,慢性帶上指甲,也拔動了我的心,,想出我最愛的那首曲子,輕輕援動第一根弦中也細細回想那道題, 我的大夥伴走去一臺古色古要,身

我腦中的圖形和字母也找到了正確的思路,那是一種無法盲表的情感。隨著曲手中依舊不停地撥動著琴絃,件看議隨著曲子的演奏到了琴聲。我終於明琴聲,會兒如行雲流水,嚮明白那題。

衝向房間記下思路,又坐回琴邊開始心無雜念地享受這今我著送的我我記第一次見它, 那是我線,一會兒似萬馬奔騰, 一隻只音符串起, 是那讓我沉醉的音、一根根弦嶄新迴廊,那行雲流水的琴聲也放動富有光澤,琴頭琴尾刻著小槽,於下定決心學習下去,而得到的禮物它身盛寶望為這琴又添了一絲古韻。風驚起落花,穿過色的布,嘗試,但卻不想那聲音一下讓我看迷,驚動了我,流入我的心房,兒時的驚鴻一管,長大後抱有興趣去一-堅持便是六年光陰。

高興時我樂於用來歡樂的音符來表達難過時我也常以翠聲發得,不定是曲,有時只是隨心撥彈的音。如今,課業策忙我孩於應對時每當我覺得堅持不下去啊,我品食抽出一點時間,坐在古箏前,用一首緩慢安靜的舉曲放鬆自己周圍的朋友總是喜歡系我行**,但我卻因有韻味的箏曲而如痴如醉。

我本以為古箏帶與我的快樂已經足夠,不想它還有更多驚喜,因為它,我突破了膽法,走上了舞臺為他人演奏,展現它的美好。當我用汗水,無數次練習與辛苦換來那一本本古等考級證書,一種巨大的成就感向我湧來。雖然過程很艱辛,可成功的果實卻無比甜美,令我越陷越深。

每當有了進步時,我總忍不住感嘆:「古箏真讓我著迷!」

寒來看往,我身邊許多事物都在改變,唯不變的就是那古箏,陪伴在我身邊,它的琴

聲也依舊清脆,悅耳,依舊讓我著送:!我總通過它尋找照暗中的燈婚, 尋視脫高困地的道路。思家方向:勞累了, 就輕輕趴在她的弦上,不必彈,用迷茫了,坐在它身旁,撫摸它的琴駭,

送店和過在晚,每天都笑著面對一切。不為其他只為那讓我著述的號,在這情戰歲月中,這琴聲真令我著迷!

9樓:靈魂虐殺

閱讀書籍,這就是我的樂趣,什麼書只要一發下來或者一讓我看見,我的雙眼就閃閃發光。然後不一會我就拿到了手,坐在那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

看,閱讀就是讓我這麼著迷。

媽媽說我鬼迷心竅,被鬼纏身。爸爸說我是小小書蟲,爺爺說我是書呆子,走我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說「是某某某未來名人說的,巧克力很甜,但是卻沒有書甜,」就讓我泡在書海里成為一葉漂流小舟盡情的捕獲知識魚。讓我成為一塊體積無限大的海綿盡情地吸收美味的知識。

閱讀,一種可愛的方式,讓我們愛上學習自古以來就有「書中只有**屋,書中只有顏如玉。我就像一塊海綿從書中汲取營養;知識,從而我認識了宇宙,認識了uso,ufo等一切的一切書都在領導著我。

書中究竟有什麼、會讓我如此著迷?

這個你們就不懂了吧,書籍中有許多的知識,讓人讀了之後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總之可以放大眼睛看世界,原來世界正在發生著許多有趣,稀奇古怪的事情。

讀書不僅可以汲取知識,而且也可以在空閒的時候看一些漫畫書;可以緩解你的壓力,讓你放鬆。

你們大家現在知道書是多麼的好,是多麼讓我著迷了吧。

10樓:雨睦瀟瀟

**真讓我著迷

**,是歷史長河中一顆璀璨的明珠;**,是漫漫長夜裡一個歌唱的精靈;**,是每個地球人都懂的一門語言。它為人們帶來快樂,帶來美的享受,給人們的生活增添樂趣。**是無處不在的。

當耳邊響起雄壯鏗鏘的

時,我的精神會為之一振,我彷彿觸控到貝多芬猛烈的心跳;當我忙不迭地應付作業時,忽然聽見動畫片中的

時,一切疲勞隨之煙消雲散,我讓自己的心靈和動畫片的主人公一起,自由自在地在風之峽谷裡飛翔;當我聽見

是的,**殿堂的大門向我敞開,我在

們的音符中暢遊,所有的煩惱都可以拋諸於腦後。感受完**的魅力,我的壓力小了許多。這令我又精神百倍地投入了生活、學習之中。

當然我也並不只鍾情於

,我還是當今的流行天王--周杰倫的鐵桿歌迷。剛開始聽

,我就在那「哼哼哈哈」聲中「呼吸吐納心自在,

手心開」了。接下來他的歌一直堅持個性,堅持嘴裡那一溜兒的rsb,堅持與眾不同的表達方式,這也是大家喜愛他的原因了。他總是一直在創新,媽媽還沒搞清他的雙截棍是怎麼玩的,我們的嘴裡已經開始念

了。此外,還有張韶涵、林俊杰、信樂團--等等流行歌手,他們的歌,總有一些是優秀的。除了氾濫成災的愛情歌曲,那些值得一聽的勵志、愛國歌曲也不在少數。

總而言之,無論是古典高雅的大師級**作品,還是展現個性的

,或是妙趣橫生的動畫**,所有的優秀**都是我的摯友,是我昨天、今天和明天最好的夥伴,我永遠要堅持對**的喜愛,因為——

**真讓我著迷!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愛的事物,令我最著迷的事就是畫畫了。畫畫就像是一種娛樂活動,常能使我從中感受到樂趣。

小時候,我一點兒都不喜歡畫畫。有一次,我看見一群業餘的畫家,在一片小山坡上,連續畫了大半日才畫好了一幅畫。我心中便想:

「嘻嘻!一群大笨蛋,拿個照相機拍一下不就好了嗎?何必這麼麻煩呢?

真是浪費時間。」只見他們手中拿筆,過了幾分鐘才畫好一條線。我抬頭一看,不好,有撕掉重新畫的。

我歡快地跑過來問他們:「畫畫好玩嗎?」他們開心地回答我說:

「當然好玩啊!」

也許就是因為他們的這句話吧,從那以後,我對畫畫就不那麼討厭了,但我還是不喜歡畫畫,覺得畫畫是很無聊的。

後來,我們學校裡有了美術課,從此我就與畫畫結緣了。看著老師展出的一幅幅作品,我被震驚了。我原本以為畫畫是無聊的,沒想到竟然還有這般風味。

老師指著作品說:「如此美麗的畫,都是你們同齡的孩子畫的。」我心想:

這麼漂亮的畫,我能畫嗎?但我還是鼓勵自己:「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老師教給同學們畫各種各樣的畫,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畫畫的魅力。

一張漂亮的畫就如同一張**,把事物中每一處細微的地方都能展現在眼前。我愛畫畫。

現在,我時常收集一些美麗的畫,在空餘時臨摹。一次偶然的機會,爸爸看見我放在桌上的一幅畫,驚訝地說:「這幅畫是你畫的嗎?

」我驕傲地點點頭。爸爸笑嘻嘻地說:「看來,你挺有畫畫天賦的啊!

」我聽了爸爸這句話,心裡樂開了花,心想:哈哈!沒想到我畫的畫也能受到別人的好評,並說我有畫畫的天賦,這真是難以令人置信啊!

這一句話,從此改變了我的愛好。我有時還會為畫畫忘記了餓,忘記了困,當父母提醒時,才反應過來。

我對畫畫達到了如痴如醉的程度,我相信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能畫得更好。這正如曾國潘所說的:「做一件事,便須全副精神,注在此事,首尾不懈,不可見異思遷。」畫畫真令我著迷。

真讓我著迷作文,( )真讓我著迷 作文100字

讀書真讓我著迷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其實,讀書就是將人類濃縮幾千年的科回技 文化快速習得的答最佳方式,讀書能夠讓你在極短的時間內,掌握大量的科學文化知識,擺脫愚昧和迷信,你不再是一個空白的人,而是通過讀書賦予了自己豐富的知識色彩。讀書能幫你開拓視野,你不再侷限與小小生活中的一隅,你可以無拘無束地暢...

什麼真讓我著迷,以什麼真讓我著迷為題的作文600字

讀書真讓我著迷 生活是個萬花筒,它向我們展現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而書籍就是這個萬花筒中最璀璨的一角,那裡的一切一切都讓我著迷,令我陶醉。記得上小學四年級的一個星期天,我剛剛從書店裡買回一本嚮往已久的童話書 木偶奇遇記 剛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翻開書的第一頁,一股濃濃的墨香味便撲鼻而來。聞著...

真讓我著迷600字作文

讀書真讓我著迷。生活是個萬花筒,它向我們展現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而書籍就是這個萬花筒中最璀璨的一角,那裡的一切一切都讓我著迷,令我陶醉。記得上小學四年級的一個星期天,我剛剛從書店裡買回一本嚮往已久的童話書 木偶奇遇記 剛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翻開書的第一頁,一股濃濃的墨香味便撲鼻而來。聞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