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小零食,有沒有什麼好吃的但很好做的小零食?問題要簡單和好吃的。

2021-03-19 18:21:05 字數 1340 閱讀 4757

1樓:清水樣的女孩

我是特別喜歡吃葡萄乾兒,做的零食,還有一些堅果類,我覺得這些零食健康一些,有些比較適合追劇的時候吃。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好像沒有什麼好吃的小零食啊,都是吃那種飯的比較好吃,小零食都不好吃。

3樓:毛球主播

本人最喜歡 豆乾類的零食了,簡直不要太美味

推薦 口水娃的 肉類味道豆乾

4樓:匿名使用者

牆裂推薦麻辣小吃!最近電商平臺上特別火的小龍蝦、無骨雞爪都特別好吃,我追劇的時候經常吃麻辣小吃,還有豬肉鋪非常不錯,良品鋪子還有三隻松鼠都有賣。

樓主可以都試一試,你一定會愛上它們的!

有沒有什麼好吃的但很好做的小零食? 問題要簡單和好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餅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美味糕點

土豆餅的製作材料: 主料:土豆,牛奶,白糖,雞精,雞蛋教您土豆餅怎麼做,如何做土豆餅才好吃1、洗乾淨土豆,上屜鍋蒸(私下認為,用高壓鍋熱也不錯,而且很方便呢!

不過,建議沒用過高壓鍋的ggmm不要冒險呀!)

2.將雞蛋打勻,加入牛奶,再加少量精鹽,綿白糖,味素(雞精就更好啦!)

3.將蒸好的土豆去皮,弄碎4.倒入調好的牛奶雞蛋汁,加適量麵粉,拼命地攪啊!

5.將加過麵粉(定形)後成的土豆餅雛形放進平底鍋裡炸,記得用小火來做,否則會影響土豆餅的色澤。

6.可愛好吃又細膩的土豆餅出鍋啦!

糯米餈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美味糕點

糯米餈的製作材料: 主料:糯米粉,椰蓉,豆沙餡,白糖。

糯米餈的特色: 清涼柔軟,香甜可口。教您糯米餈怎麼做,如何做糯米餈才好吃 1、取一容器,放入糯米粉,加入白糖、少許素油和適量水,攪拌均勻後放置10分鐘,另取一個容器,將底部刷一層油,倒入糯米糊入蒸鍋蒸15-20分鐘; 2、取出冷卻後切塊,壓扁放入豆沙餡包好,沾上椰蓉即可。

南瓜餅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美味糕點

南瓜餅的製作材料: 主料:南瓜

輔料:元宵粉

調料:白糖,椰茸,食用油教您南瓜餅怎麼做,如何做南瓜餅才好吃 1、將南瓜洗淨,去掉皮和瓤後,切成塊末,放入蒸鍋中蒸熟搗成泥,加入白糖、元宵粉,然後做成大小同一的圓餅待用; 2、坐鍋,倒入食用油,點火,到4成熟時,將圓餅投入油中炸熟至呈金黃色。 3、裝盤撒上椰茸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果凍、牛肉乾、全麥餅乾、海苔片、開心果、杏仁、獼猴桃片、棉花糖、巧克力、奶糖……

7樓:匿名使用者

薯片:土豆或地瓜切成薄片炸.山楂膏:山楂切碎加適量冰糖加水熬到幹

有沒有什麼貴但是好吃的零食求,有沒有什麼貴但是好吃的零食求推薦

紅薯幹啊,又便宜又頂飽。好吃的零食有哪些?求推薦。有話梅 蝦條 薯片 蜜餞 果凍等。1 話梅 話梅是芒種後採摘的黃熟梅子 俗稱黃梅 經過加工醃製而成。黃梅從樹上採下洗淨,放大缸裡用鹽水泡浸月餘,取出晒乾 晒乾後用清水漂洗,再晒乾 然後用糖料泡醃,再晒乾,如此多次反覆,最後成為肉厚乾脆 甜酸適度的話梅...

有沒有什麼好吃的但很好做的小零食?問題要簡單和好吃的

土豆餅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美味糕點 土豆餅的製作材料 主料 土豆,牛奶,白糖,雞精,雞蛋教您土豆餅怎麼做,如何做土豆餅才好吃1 洗乾淨土豆,上屜鍋蒸 私下認為,用高壓鍋熱也不錯,而且很方便呢!不過,建議沒用過高壓鍋的ggmm不要冒險呀!2.將雞蛋打勻,加入牛奶,再加少量精鹽,綿白糖,味素 雞...

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有什麼好吃的零食

零食少不了糖果的啊 巧克力 好時 德芙 明治 費列羅 爆米花,樂事薯片薯條,口香糖,話梅,瓜子堅果,水果乾,豆乾等。既要營養還要好吃的 饕客玉井芒果乾,是用愛文芒果天然晒乾,10斤芒果晒成1斤芒果乾很有名的。而且口感很順口,沒有莖莖剌剌的。非常適合小孩子,營養好,沒新增。小貴,但是確實物有所值。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