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好吃,吃了又不容易發胖的小零食有嗎?

2022-12-22 17:00:13 字數 5311 閱讀 4372

1樓:匿名使用者

1.麻辣五香豆乾。豆腐有著「植物肉」的美名封號。

豆腐脂肪中的78%為「不飽和脂肪酸」,且豆腐中不含膽固醇。而其中含量較高的高氨基酸和蛋白質成分,也使其成為了五穀雜糧外的營養補充食品。更重要的是,豆腐的消化、吸收率高達95%以上。

這樣好吃不胖的豆乾絕對是那些熱量高的零食的最佳替代品!

2.秘製手撕牛肉乾。好吃不長胖的零食首選就是牛肉乾辣。

在所有肉乾中,水牛肉乾最好,每盎司含熱量80卡路里,脂肪僅為克。除了熱量低,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味道極好有木有!

不說了,要去擦口水了。

3.金槍魚罐頭。習慣了用乳製品當下午茶的你,偶爾可以換個口味。

金槍魚罐頭是個聰明的選擇。金槍魚罐頭中富含精益蛋白質以及健康的ω- 3脂肪酸。如果配上全麥餅乾的話一定可以啟用你的味蕾。

4.碳烤風琴魷魚尾片。魷魚中體內的膽固醇多集中於其內臟部位,魷魚的可食部分膽固醇含量並不高,因此根本沒必要擔心因為食用魷魚而導致膽固醇攝入量增多。

因此,對怕胖的人來說,吃魷魚反而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5.黑加侖葡萄乾。每粒葡萄乾含熱量4卡路里。吃24粒熱量也只有96卡路里,另外,葡萄乾含有天然糖分,更適合甜味需求。

6.無糖藍莓幹。藍莓幹不僅營養豐富、而且熱量低,冷凍後口感更好。

同時藍莓還被譽為「世界美瞳之果」,世界衛生組織將藍莓列為:「最佳營養價值水果」。長期對著電腦工作的小夥伴可以多吃藍莓,我趕緊吃了一口藍莓補補「睛」。

7.百味青豆。青豆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和大豆磷脂,有保持血管彈性、健腦和防止脂肪肝形成的作用,青豆中富含皂角苷、蛋白酶抑制劑、異黃酮、鉬、硒等抗癌成分,對前列腺癌、**癌、腸癌、食道癌等幾乎所有的癌症都有抑制作用。

8.海苔。海苔原料中纖維含量很高,含有各種有益於促進腸道消化和抗癌的糖類,熱量很低,幾乎沒有令人發胖的風險,是女性和小孩可以放心食用的美味小食。

9.開心果。開心果 又是滋補食藥,它味甘無毒,溫腎暖脾,補益虛損,調中順氣,能**神經衰弱、浮腫、貧血、營養不良、慢性瀉痢等症。

10.話梅。梅子益人,在醫藥方面有廣泛的用途。黃梅有這樣的作用:頭痛時把梅乾肉敷在肚臍眼上;還把青梅汁煮熟後裝入瓶中,一旦肚痛,用筷子蘸點嚐嚐,就會止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零食了。

1.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

3.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時候的理想食品。

4.蘋果。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紅豆。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不高,多吃也不會致肥。

8.蛋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9.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10.蒟蒻。

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必食之物,原來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得松泡泡。

11.菠菜。

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就話咁易。

12.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13.花生。

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14.奇異果。

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15.番茄。

吃新鮮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是生吃的話,效果就更好。

3樓:快樂專家

不知道好吃,吃了又不容易發胖的小零食,這個你只有吃還早嘞,或者是時光海苔之類的,這些小零食了,這些小零食能量比較低,並且還是比較好吃的,並且吃了也不容易發胖,其他的只要還有能量比較多的食都是不可以的。

4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現在超市裡健康好吃又不容易發胖的小零食太多了,基本上每一種都會有不同的喜好,比如各種堅果類的各種果乾,山楂製品,還有各種海苔等等,都非常好吃營養。

5樓:樂正思菱

味道好吃,吃了又不容易,胖的小零食特別多,比如各種堅果類的製品,還有海苔類的製品,還有一些平時大家非常喜歡吃的各種果乾,都是非常好吃的小零食。

6樓:帳號已登出

有。就是那些少油脂的食品:比如:葡萄乾~紅棗~開心果~梅子乾等等。

7樓:蘇主任

有很多味道好吃又不發胖的小零食,在超市裡可以放心選購,比如各種海苔製品特別鮮美,還有各種山楂製品還能夠促進消化各種果乾,以及烘乾的麥片等等都非常好吃。

8樓:小貓愛吃愛娛樂

可以自己做一點,比如涼拌魔芋絲這種,稍稍調個味就好。

有沒有可以一直吃,很好吃,又吃不胖的零食

9樓:慧龍劇場

燕麥曾被評為「全球十大健康食物」而且排到了第五,是唯一上榜的穀類哦。它讓人易飽且能量持續長久。

不易長胖的零食都有哪些

有沒有好吃又不容易吃胖的零食?

10樓:王培信

②麵包乾麵包乾是一種常見的,既能管飽又能解決嘴饞的零食之一。特別是對於需要經常熬夜的人群來說,麵包幹也是一種常見的補充營養和體力的食物。在我們很多身邊的超市當中,都有賣的麵包幹,有的地方也把它稱之為烤饃片。

這種食物吃起來入口香,並且非常的疏脆,然後慢慢變得柔軟。因為麵包幹大多都是用五穀雜糧所製成,所以經常吃它,不僅對我們的身體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還可以起到很好的充飢效果。

③黑芝麻丸黑芝麻丸這種東西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沒有吃過,其實這種食物也是非常好的營養補充劑。因為黑芝麻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維生素,卵磷脂,鈣,鐵等營養成分,營養價值非常豐富。市場上比較好一些的芝麻丸,能清楚的聞到黑芝麻的香味,吃起來也是口感非常的細膩香甜的,並且經常吃黑芝麻,也可以讓我們的頭髮變得更加的潤滑有光澤。

④穀物堅果可以多吃很多注重保健的人群都知道,每天堅持食用堅果,可以給我們的身體補充大量的營養,並且可以改善我們的心情。同時,由於堅果是植物的精華部分,一般都營養豐富,含蛋白質、油脂、礦物質、維生素較高,對人體生長髮育、增強體質、預防疾病有極好的功效。 堅果的種類也是非常多的,比如腰果,大家也可以經常吃,因為腰果當中的蛋白質的含量是一般穀物的兩倍之多;還有就是黑加侖,它裡面含有天然豐富的果糖,肉質鬆軟,吃起來也是非常的鮮美。

11樓:林森木木

像是現在一些非油炸食品個人感覺都不是太好吃,但是這類食品都不會讓你長胖,也就是說好吃的基本上都要長胖,不好吃的基本上都不長胖,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你的採納。

12樓:網友

有呀,比如說,有些水果和蔬菜像蘋果,木瓜,香蕉,西紅柿黃瓜,等等這些常見的水果蔬菜都是吃完不胖的零食呀。

13樓:蜜桃小仙女

沒有好吃,又不容易吃胖的零食,當然有了,比如說像黃瓜就是不錯的選擇。

14樓:老天爺會飛

有沒有好吃又不容易吃胖的零食那就吃點乾果,花生核桃這些零食是還有開心果,這些是非常好的。

15樓:百小度

你好好吃,不容易吃胖的,睡覺還有很多的呀。

16樓:職場云云老師

有的呀,比如說辣條堅果之類的,都是吃不胖的。

17樓:sunny晨光熹微

有的呀,比如果蔬幹啊這個很好吃又有營養不容易胖。

18樓:明靖易

吃東西很容易發胖的零食,有很多,我們只有多運動,管住嘴才可以。

19樓:鄉村九頭鳥

西梅,地瓜幹,海苔,瓜子,開心果,豆腐乾,夏威夷果。

20樓:甄好看假美麗

沒有好吃,又不容易吃胖的零食,慈禧先清淡的零食。

21樓:慧娟

當然有好吃又不容易吃胖的零食棒棒糖。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黃瓜西紅柿啥的。

23樓:澤皖山佛

這個沒有吧,你可以吃點兒雞肉啊,我生活就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又吃不胖的零食推薦辣條。

吃了不長肉的零食有哪些

25樓:王先森說娛樂

人們常說「無零食,不快樂」,沒有了零食相伴,人生似乎乏味了許多。又有哪些零食是公認吃了不長肉的零食?可以讓大家大膽的吃呢?

一、藍莓幹。

說到不長肉的零食,那麼藍莓幹一定在列,新鮮的藍莓富含花青素,同時還含有多種維生素,經常食用藍莓還可以達到明目的作用,所以藍莓的功效可想而知。藍莓幹是新鮮的藍莓曬制而成,相較於新鮮藍莓,藍莓幹更加的有嚼勁,很多人也坦言更加喜歡吃藍莓幹,不過不建議一次性食用大量的藍莓幹,就算它不長胖,還是需要剋制自己。

二、海苔。

海苔是許多孩子喜愛的食物,不過不建議在晚上食用海苔,海苔的熱量非常低,是一種綠色產品。海苔不單單是零食,更可以運用到做菜當中,許多人在製作炸雞的時候會放一些海苔,這樣炸雞看起來更加可口。當然對於想要**的人來說,單獨吃海苔就足夠了。

海苔也可以作為點綴加在麵條當中,**的人可以吃麵條,而加了海苔的麵條似乎更加香味十足。

三、奶疙瘩。

許多女明星都提過這道零食,它就是奶疙瘩,奶疙瘩屬於奶製品,它富含蛋白質不過熱量卻非常低,人體每天都需要攝入蛋白質,這樣才能夠更加健康。而奶疙瘩當中富含的蛋白質完全可以滿足一天的攝入量,奶疙瘩比牛奶更加適合**的人,因為含水量極低,同時還可以解饞,確實值得推薦。

四、酵素梅。

酵素梅也屬於蜜餞的一種,不過它可要比普通的蜜餞健康的多,它的表面覆蓋著許多酵素,這些酵素能夠促進你的消化,因此多吃酵素梅可以**。酵素梅是許多女生必備的**零食,好吃又實惠。

吃了不容易發胖的零食有哪些,解饞又不發胖的零食有哪些

大部分水果是可以的,但是榴蓮這一類的熱量很高,不能吃,吃蘋果 香蕉都很好,堅果可以吃但量要控制 什麼都可以吃就不要吃太多不管什麼吃多就會胖 大部分的零食都會使人變胖。解饞又不發胖的零食有哪些 解饞又不發胖的零食有 西梅 青梅 葡萄乾 花生。1 西梅 傳說中最完美的零食,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素和各種微量...

炒香乾不容易入味,怎麼做味道比較好

在炒制前,先將香乾在鍋中煎制一下,再去翻炒,保證讓你吃起來鮮嫩入味又濃郁,辣椒炒五香香乾的做法 備用食材 五香香乾250克,青辣椒4個,食鹽1克,蒜苗適量 製作過程 第一步,買回來的五香香乾,可以用清水簡單的沖洗一遍,然後切成片備用 第二步,青辣椒清洗乾淨後,擇去蒂,然後切成圈,不能吃太辣的,可以選...

什麼歌好聽且普通人唱又不容易走調

1.it s gotta be you 2.i ll never stop 3.tearin up my heart 4.back to your heart 5.shap of my heart 6.selfish 7.selodad 8.how did i fall in love with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