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可以做什麼好吃的零食,土豆做的零食有哪些

2023-01-18 06:55:07 字數 2496 閱讀 5762

1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最常見的就是炸薯片,土豆條。

2樓:墨涵蓄

土豆可以做薯條,土豆可以做土豆餅,還可以做拔絲土豆。

3樓:網友

土豆有很多種吃法,可以做成土豆片, 土豆條,還可以和肉類燉著吃,太多了,看你喜歡,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4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土豆一種很常見的食物,營養齊全,多維生素,微量元素,低熱能的食物,含有豐富的澱粉和細膩的膳食纖維,做菜做主食都可以。今天我給大家分享土豆的一種街邊小吃的做法,一起來看看吧!

1、 準備一個土豆去皮洗乾淨,先切厚片,用擦絲板切成狼牙土豆條。

2、 準備三根火腿腸去掉包裝,斜切成厚一點的片。

3、現在我們打一個調料: 適量鹽,白糖,五香粉,孜然粉,花椒粉,辣椒麵一勺,白芝麻一勺,一起攪拌均勻。

4、鍋裡水燒開,倒入土豆條焯水一分鐘,然後撈出放入盆裡。

5、鍋里加入適量花生油,用刷子把油刷開,倒入土豆條和火腿腸,火腿腸煎至一面金黃翻一下面。

6、 煎至表面微焦的時候,加入調料,翻炒均勻,讓土豆和火腿腸都均勻的裹上一層調料,加入適量生抽,這樣吃起來口感不會那麼幹, 喜歡吃醋的,還可以放一些陳醋。

7、 最後再撒上蔥花拌勻,出鍋裝盤,美味即成。

這樣我們這道街邊小吃土豆條就做好了,口感幹香入味,香辣爽口,建議喜歡的朋友可以試一試。 今天這個土豆條的做法就分享到這裡,如果您喜歡湯圓的分享,請記得關注我哦,咱們下期見。

土豆做的零食有哪些

用土豆可以自制哪些小零食

5樓:以晴嵐慶菱

土豆泥(這個比香芋甜心容易~~

呵呵)先說土豆泥,再說雞汁。

1、土豆蒸熟,壓成泥,加牛奶,鹽~不要太多牛奶哦,太稀了不好吃!

2、雞汁,用雞湯(那個什麼史x生雞湯),加黑胡椒粉(這個很重要!我覺得雞汁全靠胡椒粉提味),煮熱,加水澱粉勾芡,別太多澱粉,不然太稠了@@~

然後澆在土豆泥上面~~bingo

再教大家一個複雜點做土豆泥地方法,主要是調料不同。

土豆弄熟壓成泥,加切片乳酪、牛奶、酸奶、鹽、黑胡椒粉,比例隨口味,別太稀就行。乳酪要趁土豆泥熱時加,或者把這兩樣用微波爐熱一下,主要是讓乳酪充分融化。

黃瓜、酸黃瓜、胡蘿蔔(抄下水)、玉米粒、火腿等等都切成小粒,配料隨意搭配,不喜可不加。

以上拌勻即可,雖然麻煩了點,但絕對既健康又美味。

用土豆可以自制哪些小零食?

6樓:雨銘軒說美食

土豆糯米丸子:

原料:準備土豆兩個,糯米粉適量,鹽、食用油各適量。

做法:1土豆去皮切片,放鍋裡蒸熟。

2把蒸熟的土豆壓成泥,再放入適量糯米粉、鹽揉成團。

3把土豆泥分成小團,揉成圓形。

4鍋燒熱,倒入食用油,油溫7成熱,放入土豆泥炸至金黃撈起。

5土豆團粘著番茄醬即可開吃。

怎樣用土豆做好吃的零食

7樓:匿名使用者

咖哩土豆!我最喜歡~

切成條狀。炸土豆!~有點小脂肪。

土豆怎麼做小零食?

8樓:靜靜很愛美

土豆這樣做外酥裡糯,營養豐富,非常不錯的小零食,感謝。

9樓:

土豆丸子。

食材準備——

主料:土豆200克。

輔料:玉米澱粉30克、黑胡椒粉5克、鹽5克、蔥3根做法步驟——

1.蔥洗淨切碎備用。

2.土豆去皮切塊,大火隔水蒸15~20分鐘。

3.蒸好的土豆趁熱壓成泥,再調入鹽和胡椒粉,放入玉米澱粉拌勻。

4.將拌好的土豆泥搓成一個個丸子大小。

5.鍋裡放足量油(能沒過丸子為宜),燒至8、9成熱,放入丸子。

6.大火炸至丸子變色即可撈出,最後撒一些蔥花,蘸著吃,口感不膩,外皮香脆,內裡軟糯!

加澱粉是為了讓土豆泥更好地成形,炸的時候不易散開,還能讓外皮焦脆,裡面軟糯。500克土豆加入約20克澱粉剛好,可以根據自己的量來調整。

土豆泥已經是熟的了,炸的目的是為了讓外皮脆一些,所以不用炸太久,變色就可以撈出。喜歡香口就炸得久一點,如圖那種顏色就可了,再炸就糊了。

10樓:四姐愛做美食

土豆小零食怎麼做?把土豆上鍋熟壓成泥,加入胡蘿蔔蔥花,鹽胡椒粉攪拌均勻,然後下鍋炸至小丸子。

土豆100種小零食做法

11樓:回顧

用料主料:土豆3個。

輔料:牛奶200g

1、土豆切條,如下圖所示:

2、加清水洗淨,如下圖所示:

3、入水煮3分鐘煮至七分熟,如下圖所示:

4、倒入牛奶冷藏3小時,如下圖所示:

5、下鍋炸至金黃撈出,如下圖所示:

6、薯條製作完成,非常美味。

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有什麼好吃的零食

零食少不了糖果的啊 巧克力 好時 德芙 明治 費列羅 爆米花,樂事薯片薯條,口香糖,話梅,瓜子堅果,水果乾,豆乾等。既要營養還要好吃的 饕客玉井芒果乾,是用愛文芒果天然晒乾,10斤芒果晒成1斤芒果乾很有名的。而且口感很順口,沒有莖莖剌剌的。非常適合小孩子,營養好,沒新增。小貴,但是確實物有所值。還有...

什麼零食好吃,什麼零食好吃?要名稱。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什麼零食好吃?要名稱。水晶糖泡芙 草莓蛋卷 麥芽糖香草冰淇淋 魷魚絲,開心果 這個比較貴 蒜香花生,恰恰的物象花生很好吃,署片 樂事最好吃 波力的雪魚柳也不錯,牛肉乾 我最喜歡吃牛頭牌的,不過現在牛肉乾也好貴,我在廣州這裡比老家貴 正林西瓜子 那中話梅味道的不好吃 腰...

什麼零食最好吃,什麼零食好吃?要名稱。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巧克力最好吃,口味多,少吃不膩,有助於補充營養物質,而且可以填飽肚子,帶來力量 巧克粒,奶糖,什錦糖,水果糖,蔗糖,冰糖 髒髒包是一款網紅零食,就連吳昕都無法抵抗它的魅力,是女生最愛吃的零食之一。女生愛吃的4種零食,巧克力上榜,快來看看你吃過幾種!巧克力是一種味道香醇...